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

【攻略】S6賽季 | 伊芙琳 | 打野JG 英雄指南 | 南瓜王

追蹤話題

【攻略】S6賽季 | 伊芙琳 | 打野JG 英雄指南 | 南瓜王

教戰資訊
Poppkinkin南瓜王 (qqq450607) 2015-11-17 20:43:22
#1
請開啟圖片
伊芙琳JG、2016賽季版本每周五更新:(1/29)




Poppkinkin南瓜王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大家好,我是Poppkinkin南瓜王,巴哈姆特LOL版的哈拉區達人,擅長領域為攻略指南、剪輯影片,會以言簡意賅的方式讓新手老手都能快速吸收遊戲知識與祕訣。

攻略文可以讓你在短時間之內了解該英雄的特性與操作方式,只要花5~10分鐘看完這篇文章,相信各位不管是英雄或者是觀念都會有所進步。

點我進入:


伊芙琳在單人積分場一直都有很高的勝率,但S6版本的變動讓她比起其他強勢角來的相對弱勢。雖然她不像以前那麼OP,但因為有不少人希望我寫這篇攻略文,
所以我還是會盡可能的將她的優缺點寫出來給各位參考。

或許各位在遊玩時會感到有點無力,我覺得就當經驗就好,或許下個版本她又會回歸強勢角。



本文開始
黑寡婦 - 伊芙琳


「她對我來說並不神秘--她是終極掠食者。」--賈克斯



前言


「夜晚是我的面紗。」

主題
  1. 英雄介紹
  2. 戰前配置
  3. 打野道具
  4. 野區運用
  5. 遊玩課程
  6. 遊玩影片


英雄介紹

英雄特性
  1. +前期威脅性高、侵略性強,適合反野與GK
  2. +潛行被動極強,暗殺、GK、反野、反蹲都很實用。
  3. +技能組簡單好上手,持續傷害高且追擊強。
  4. -體質軟、沒有續航力,怕被反野、野區控制力差。
  5. -很害怕真視視野,敵方在對線期有插紅眼不好GK
  6. -招式屬於近戰刺客,需要進場觀念與臨場反應。
  7. -沒有硬CC控場,無法有效控制對手行動。
  8. -仰賴道具與等級優勢,逆風時需要有另外一套打法

英雄定位

近戰法師:伊芙琳的技能組很強大,但因為是屬於近戰的關係所以在與敵人交手時需要特別留意,以免將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

潛行刺客:伊芙琳是唯一可以長時間隱形的刺客,在前期他的GK成功率非常高,將在對線期時給敵方非常大的壓力,在中後期時也可以利用這種優勢去做單抓。

開戰坦角:到後期時,身為一位打野的英雄往往都需要擔任開戰角,剛好伊芙琳的特性與大招很適合利用R來開戰並牽制對手,撐雙防與血量也是不可或缺的。



技能解析

P暗影迷蹤 離開戰鬥6-3秒後,伊芙琳潛入陰影中,只有在靠近敵人或進入真視效果範圍時會被看到。進入潛行後,每秒會回復2%失去魔力。
進入潛行後,靠近敵人時敵方英雄頭上會有個眼睛,黃色代表看不到,紅色代表被發現。
如果伊芙琳被敵方真視效果看到頭上會出現驚嘆號。  
除了戰鬥之外,只要有普攻的動作出現就會現形,使用閃現、插眼不會現形,但使用清眼會
Q憎恨之刺 伊芙琳施放一直線的尖刺並穿透敵人,對路徑上所有敵人造成魔法傷害(吃AD、AP係數)。  
  間刺路徑取決於你人面向的方向。
  此技能屬於拋射物,會被風牆重盾抵擋。
  間刺會優先攻擊最近的目標,其次是血量較低的敵方單位(在沒有被攻擊的情況下)。
  如果敵方英雄與小兵兩者都殘血,間刺會優先攻擊英雄。
  間刺僅在有敵方單位視野時才能使用,所以不能利用Q來探草或抓隱形單位。
  
為伊芙琳的主要傷害技,屬於持續範圍傷害技,適合用來追擊與風箏對手用。
W闇影狂熱 
被動:當伊芙林的技能命中敵人時,減少此技能1秒冷卻時間。
主動:伊芙琳無視單位碰撞,移除所有緩速效果,並增加30-70%跑速,持續3秒。
  擊殺英雄或助攻時,此技能的冷卻會刷新。
  此技能沒有施法動畫,不會影響伊芙林的其他動作。
  
闇影狂熱是超級斬殺技,基本上只要是擊殺、助攻就重製冷卻時間的技能都非常OP。
不管是用來追擊、逃脫又或者是連續斬殺時都有非常強大的效果。
E毀滅打擊 對目標連擊2次,每擊造成物理傷害(吃ADAP係數)。
接下來伊芙林增加60-120%攻速,持續3秒。此技能可以觸發命中效果。不會觸發爆擊。
  
如果毀滅打擊第一下擊殺目標,第二下會打擊在鄰近目標上。
如果在E施法動畫時目標死亡,僅會出現音效與空抓動作。
  
毀滅打擊是用來造成瞬間傷害與後續的持續輸出用,當你攻擊敵人之後一定要持續普攻打出足夠的傷害。此技能因為有施法動畫,所以會有短暫的延遲之後才會造成瞬間傷害,要特別留意,如果距離不夠會有空抓的動作。可搭配閃耀劍系列的道具觸發魔法彎刀效果。
R臨終的擁抱 伊芙林刺穿目標區域所有敵人,造成15-25(+ 0.01 AP)%所有目標當前生命 魔法傷害,並將低他們40-80%跑速,持續2秒。  
每個被擊中的敵方英雄提供可吸收150-300點傷害的護盾,持續6秒或直到護盾破裂。
  
此技能主要用來進場開戰與牽制對手用,因為R是打目標當前生命,通常會先下R再做其他輸出。R給予的護盾也能讓你在戰場中可以坦不少傷害。


(圖)潛行時身上會變成半透明且被動不會進入冷卻,藍色圈圈代表敵人可以看見你的視野距離。


(圖)靠近敵人時他們頭上會出現眼睛,黃色代表未看見伊芙琳,紅色代表被看見。

   
技能點法

建議主Q副E
QEWQQR


第一點Q打野打野比較穩,Q是你的主要傷害技能所以主點,
副E可以提高你的爆發傷害與攻速加成。



戰前配置

【天賦】


解析:
12/18/00 雷神律令,前期GK傷害較高,點餅乾可以增加打野時的續航力。


【符文】
紅色攻擊力 (+8.5)
黃色固定物防 (+9)
藍色固定魔攻 (+11)
紫色固定魔攻 (+15)

解析:
這套符文可以加快前期打野的速度與GK傷害,對伊芙琳來說非常實用。

【召喚師技能】
重擊閃現

解析:
最佳的帶法,如果沒有閃現的話在逆風時很容易一直被單抓。



打野道具

大方向: AP/AD、跑速、雙防、血量



起手道具:狩獵者護符、三紅水
因為伊芙琳比較仰賴技能傷害打野,所以選擇回魔的護符,
而且需要在前期做多點事會選擇買三紅水而不是綠藥水。

核心道具(必出)

藍重擊先出打野裝可以增加農野時的續航力。
對於伊芙琳這種需要時常追擊對手的打野我會選擇藍重擊留人。

回音將神火與藍重擊合成。
附魔回音可大大提升打野的效率與提供回魔,+10%跑速適合伊芙琳,
被動效果可增加伊芙琳在前期的爆發能力。

輕靈鞋這版本很實用的三速鞋,適合伊芙琳。

閃耀劍增強一波爆發的傷害,提供魔力、冷卻,我會優先出。

寒冰霸拳物防、魔力、冷卻都很適合伊芙琳,
提供中期的傷害與坦度,被動效果的緩速有很好的留人作用,
取代舊有的冰杖地位,也改善了在中期坦度不夠的問題。



後續道具:死肩、魔提斯、蘭兆、女妖、日輪
出完核心道具之後會考慮選擇的裝備。

死者肩甲首要選擇裝(1)
提供不少血量與物防,被動衝勁疊加可增加跑速與第一下普攻造成的額外傷害,滿層時攻擊會額外造成緩速效果,是個相當適合伊芙琳的道具。

魔提斯深淵首要選擇裝(2)
這版很強勢的道具,提供物攻、魔防與物穿,
被動效果會啟動臨時護盾與攻速、吸血效果。

蘭頓之兆抗暴擊必出的物防坦裝。

女妖面紗抗控場的魔防坦裝。

日輪加冕:提供友軍魔防的坦裝。



其他道具:紅重擊、戰神、深淵、冰杖、巫妖、三項
不會優先但可以考慮選擇的道具。

紅重擊(回音)有減傷與附加真傷效果,單挑時實用。
但我個人偏好選擇具有傷害與緩速的藍重擊。

附魔戰神:純AD流可以捨棄回音選擇戰神,普攻傷害較高。

深淵權杖便宜又實用的AP、魔防裝,隊伍中有許多AP英雄時,
可以選擇出深淵,以降低敵方的魔防。

冰晶節杖AP伊芙琳會選擇的核心道具,不僅提供生命與AP加成外,
被動的緩速效果能讓伊芙琳在操作上更好追擊、牽制與拉打。

巫妖之禍閃耀劍系列之一的魔攻裝,以AP輸出為主。

三項之力閃耀劍系列之一的物攻裝,以AD輸出為主。


Q:我覺得AD流不太適合我,請問之前的AP版本怎麼出?

A:冰杖是核心裝,接著選擇AP會出的防禦道具,巫妖可以增加魔力。
在合完打野裝回音之後,優先合上巨人腰帶,第二件合上冰杖。

Q:我前期打野消耗血量多,而且常常要買紅水,會不會很浪費經濟?

A:第一輪帶三餅乾可以讓你做更多事,在吃完雙BUFF上3等時還能維持一定的血量,GK線上時才不容易會被反殺。而且,第一輪回補我會建議先出打野裝,先出打野裝可以增加你前期在打野時的續航力,消耗的血魔也不會那麼多。

Q:出餘燼會不會比較好?

A:不推,伊芙琳強勢在前中期,如果出餘燼的話會大大降低她的傷害量與帶風向的能力,而且還會有打野速度太慢的問題。

Q:這次改版刪除了打野偃月,伊芙琳是不是該捨棄閃耀劍系列?

A:閃耀劍系列都是造價昂貴的道具,就只有冰拳最便宜,加上打野路線都需要稱點坦,反而寒冰霸拳很適合目前這個版本的伊芙琳。當然如果你是追求高爆發,在不考慮經濟因素的情況下,AP選擇巫妖、AD選擇三項會更好。



野區運用

目前(S6)還是以雙BUFF起手為主,雙BUFF起手的好處是可以讓你在早期就能GK對手或者反野。
搭配出門帶的護符與三紅水,能讓你在第一輪打野做更多事。

如果你想要2等反野,可以參考趙信這篇攻略。



(0)如果你是藍方,起手紅BUFF。
(1)1:40秒復活,先打紅BUFF,與隊友往右側拉打,重擊吃掉。
(2)吃三狼,先E小狼加攻速,開始用A+Q打三狼,優先吃完小狼。
(3)吃藍BUFF,一樣優先吃小怪,記得利用E加攻速來普攻打野。
(4)找時機GK上路,將免費眼插在上方三角草,蹲一下看敵方JG會不會上來。
(5)繼續做事直到紅水喝完,農出$700後回補藍重擊,每次回家必出紅眼。

(0)如果你是紅方,起手藍BUFF。
(1)1:40秒復活,先打藍BUFF,與隊友往下方拉打,重擊吃掉。
(2)吃三狼,先E小狼加攻速,開始用A+Q打三狼,優先吃完小狼。
(3)吃紅BUFF,一樣優先吃小怪,記得利用E加攻速來普攻打野。
(4)找時機GK上路,免費眼插在上方河道旁三角草蹲一下看敵方JG會不會上來。
(5)繼續做事直到紅水喝完,農出$700後回補藍重擊,每次回家必出紅眼。

(4)小技巧:可以利用自身被動潛行進入靠上路的三草叢蹲著,GK的成功率非常高。

注意事項

1.有些打野英雄在前期很怕伊芙琳,你可以轉反野路線來擴大前期與對方打野的優勢差距。
(伊芙琳怕雷珂煞、李星。)

2.在打野時記得Q的路徑會是以自己面向的方向為準,要記得一次Q多點野怪增加打野效率。

3.E目標之後會得到很高攻速加成,記得一定要利用攻速加成普攻野怪,這樣打野才會快。

4.再最後打殘血野怪時可以利用重擊和Q作拉打的動作,減少扛野時消耗的血量。

5.因為你是潛行狀態的關係,在GK時通常是以最短路線去GK對手為佳。

6.承上點,可利用被動視野繞到敵方身後,接著再現行攻擊對方。

(圖)記得利用Q的路徑去攻擊多個野怪,增加打野效率。


(圖)中路GK以河道草叢近場為主,繞後方會被塔的真視效果看到。


(圖)要GK時可以繞著對方視野的圈圈周圍靠近等待時機,黃眼代表未發現,紅眼代表被發現。


暴露行蹤時頭上會顯示一個驚嘆號。




遊玩課程

課程,技巧一,完美的Q運用與拉打
課程,技巧二,W的靈活使用與極限走位
課程,技巧三,E的爆發與持續殺傷力
課程,技巧四,R的開戰牽制
課程,技巧五,P被動的潛行與走位
課程,技巧六,GK基本接技(總結)
課程,觀念一,熟悉角色定位(1) (刺客,潛行,GK單抓)
課程,觀念二,熟悉角色定位(2) (開戰牽制,爆發持續殺傷)



課程,技巧一,完美的Q運用與拉打

Q的特性如下:距離遠,持續傷害高,可刺穿多數敵人,無施法動畫。
Q是屬於持續傷害高的技能,可以利用Q造成可觀的傷害,也可以利用Q距離遠的特性做拉打。特別是搭配冰杖緩速,能讓你利用Q牽制敵人。


課程,技巧二,W的靈活使用與極限走位

W的特性如下:加跑速,技能命中敵人降1秒CD,擊殺/助攻刷新CD。
W可以短暫加速,不管是追擊、逃脫、走位都非常實用,而且只要技能命中敵人就會降CD,可以利用此特性做拉打風箏,而且只要擊殺/助攻敵方英雄就能馬上刷新CD,可在每一次斬殺都加速一次,在連殺追擊對手時非常強大。
在單抓時可以先確認對手沒有/已交逃跑技後再開加速追殺


課程,技巧三,E的爆發與持續殺傷力

E的特性如下:距離比普攻遠,瞬傷高,加大量攻速,有施法動畫。
E瞬間爆發比Q來的高,適合用來斬殺敵人,加上施法距離比普攻遠,追擊對手時也很實用,而且E能觸發命中效果,可以搭配道具做一波爆發,E完之後會獲得攻速加成,如果要將傷害最大化那E完一定要記得普攻目標,特別是AD伊芙琳
打野時也可利用攻速加成提升打野速度。可觸發冰拳的結界緩速留人。


課程,技巧四,R的開戰牽制

R的特性如下:全體緩速,造成目標現今生命傷害,提供護盾。
通常R會用來當起手式,因為她是打現今血量越多的目標越痛,而且有個緩速效果可以牽制敵人,並會提供一個自保的護盾,R越多敵方英雄提供的護盾越高。
所以當你要開戰或牽制時先下R全體緩速,牽制他們。

金人小技巧:先下R牽制敵人後WEQ打一波傷害後開金人,等待隊友進場支援,
這樣不僅能有效留人又不會被集火秒殺。


課程,技巧五,P被動的潛行與走位

P的特性如下:長時間潛行,靠敵人太近或真視效果會被看見,潛行時回復失去魔力。在前期GK有著非常好的優勢,而且在潛行狀態時會回復魔力,非常實用。

只要敵人不要接近你的藍色圈圈就不會看見你(顯示黃色眼睛),
可以利用這點優勢利用潛行繞到敵方旁邊或側邊,讓敵人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偷襲。


課程,技巧六,GK基本接技(總結)

當你清楚了解前五堂課程之後,就了解伊芙琳的技能組特性與操作,
接著就可以學習基本的GK方法與技巧。

簡單來說,先在潛行的狀態下從側邊接近對手,
接著在現形前(靠近藍色圈圈)W+QE對手,接著再貼著對手QAQAQA補傷害。
記得使用藍重擊留人。

伊芙琳的GK方式都大同小異,主要是站位的問題,如果要搭配R的話通常會以
R起手後一樣是WQE追擊,R能放到越多人越好,可提供自身更多護盾。


課程,觀念一,熟悉角色定位(1) (刺客,潛行,GK單抓)

身為一個潛行的掠奪者,伊芙琳可以很輕易的靠近並將軟皮秒殺,前期有著非常強大的GK能力,在對線期能給對手很大的壓力。前期傷害高,但是體質較軟且沒有硬CC,不好對付坦型英雄。

我的建議是:
(1)盡可能不要解除潛行,讓敵人摸不著你的位置。
(2)在GK時可以挑體質較軟的對手下手,成功率較高。
(3)GK時從側邊/後方接近為主,在快接近藍色圈圈時再現形打一波傷害。
(4)盡量將輸出最大化,利用技能與普攻攻擊目標。
(5)可在前期做反野,影響對方打野在野區的發育。
(6)因為體質軟的關係,接近對手時要特別小心別被反殺(Kill or Be killed)。


課程,觀念二,熟悉角色定位(2)開戰牽制,爆發持續殺傷

很多人比較不清楚的是伊芙琳會戰要怎麼打,伊芙琳是個很典型的近戰刺客,
但因為是打野路線的關係,她需要擔任開戰角與坦克的位置,所以出坦是必要的。

開戰:在會戰時我會建議利用潛行靠近敵方之後,先用R起手牽制可直接抓敵方後排,利用技能爆發來斬殺軟皮。

牽制:如果沒辦法輕易切後排也可以利用Q牽制前排,搭配冰杖就能達到緩速風箏的效果。

爆發與持續:Q的持續傷害高,而E的瞬傷高,可以利用技能的特性去操作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遊玩影片
製作中,敬請期待



-如果各位想看更多我的文章,可以在哈拉區搜尋:「南瓜王」,就能找到我的其他文章。

-如果各位喜歡我的文章,你的【分享】【GP】【回應】都是我寫作的動力。

-我的FB粉絲專頁,如果有新文章發佈可以在此專頁第一時間收到通知:

關鍵字搜尋:
LOL 英雄聯盟 伊芙琳JG 伊芙琳出裝 伊芙琳打野 巴哈 南瓜王 攻略 evelynn

參考資料:
http://leagueoflegends.wikia.com/wiki/Evelynn
http://www.probuilds.net/champions/Evelynn
http://lol.garena.tw/game/champion/Evelynn
http://leagueoflegends.wikia.com/wiki/Stalker%27s_Blade

看較舊的 85 則留言

Poppkinkin南瓜王: B88 2016-02-22 15:26

我以前也是戰神三項,但這版本我覺得回音比較強一點。

Poppkinkin南瓜王: B89 2016-02-22 15:27

打野還能回魔

悠悠小勇: B90 2016-02-24 00:23

現在jg主推時光之力,有要換嗎

Poppkinkin南瓜王: B91 2016-02-28 09:10

@悠悠小勇:你可以試試看,看傷害會不會有差一點,如果差別不大就可以選擇時光之力。

悠悠小勇: B92 2016-03-01 23:01

感謝

hooyoo (hooyoo) 2015-11-17 23:05:07
#2
請問EVE中路可行嗎?現在銅五,目前打的戰績都還不錯  謝謝
小傑哥: B1 2015-11-17 23:08

銅5玩EVE當然最好了XD

藍兒: B2 2015-11-25 17:43

其實沒有哪個英雄不能打哪一路,只是這樣一來耗魔,二來被動就形同作廢了喔

kw: B3 2015-12-09 18:52

S3 EVE可打中,但是改版之後打野比較好,不過銅五戰績不錯.....就算了吧

我愛棒球不愛假球 (lite852010) 2015-11-18 14:30:48
#3
為何我之前玩eve Q可以一直qqqq
現在都要等2秒
天堂的懸崖: B1 2016-01-23 00:25

阿福模式

世界核平 (abcd1234684) 2015-11-18 15:03:07
#4
※ 引述《lite852010 (我愛棒球不愛假球)》之銘言
> 為何我之前玩eve Q可以一直qqqq
> 現在都要等2秒
冥火之觸
冥火之觸
範圍.持續技能效果減半

不會對EVE不夠力嗎@@?

Q算是 範圍技吧?

不可能只用E...人 不馬上Q

我愛棒球不愛假球: B1 2015-11-18 15:06

意思是用冥火冷卻時間會增加? 我的意思是以前可以一直q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要等2秒才可以在繼續

世界核平: B2 2015-11-18 15:09

恩恩 ˊ ˋ 更新的當天感覺EVE 有點悲劇

Raku22: B3 2015-11-29 00:07

我用雷神 好用多了

世一饒 央艦 (a168188) 2015-11-18 23:07:25
#5
請問符文可以改 紅色雙穿 黃色物防

藍色魔攻 大顆物功嗎 這樣有什麼缺點

什麼優點 適合這版本嗎?
箱中之神簡稱箱神: B1 2015-11-18 23:21

雙穿打野速度會變慢

世界核平: B2 2015-11-19 09:13

S5天賦本來有+ 物攻 魔攻 現在沒了...你又帶雙穿的話 連螞蟻都殺不死QAQ

不斷空大但擊殺了 (tn00386793) 2015-11-19 00:02:30
#6
推~~等其他補充
也很喜歡她 但是S5曾經一度放棄
前期一被干擾..真的就尷尬了

CAPPUCINO (cappucino) 2015-11-19 16:34:08
#7
請教一下,why野怪要先打小隻的?有什麼差別嘛?謝謝
菜鳥海豹小郭: B1 2015-11-20 00:43

你可以試一下。看看先打死大隻的跟先殺小怪的血量就知道了

Stella: B2 2015-11-20 00:47

因為小隻有大隻一半的攻擊力 但坦度相比之下非常軟, 你先吃大隻 耗血會比較嚴重

菜頭貴 (gn22844683) 2015-11-20 07:46:26
#8
你好南瓜王大大
打野趙信在S6有需要做改變嗎

Poppkinkin南瓜王 (qqq450607) 2015-11-22 03:14:35
#9
※ 引述《hooyoo (hooyoo)》之銘言
> 請問EVE中路可行嗎?現在銅五,目前打的戰績都還不錯  謝謝

可以喔,GK能力還滿強的只是不是主流的玩法,建議還是打JG為主。

※ 引述《abcd1234684 (世界和平)》之銘言
> 冥火之觸
> 冥火之觸 >
> 範圍.持續技能效果減半
>

> 不會對EVE不夠力嗎@@? >
>

> Q算是 範圍技吧? >
>

> 不可能只用E...人 不馬上Q
>

我剛剛試了一下【戰鬥狂熱】,效果還不錯,
等等會在測試幾場如果效益比冥火高的話就會改成點它了。

※ 引述《lite852010 (我愛棒球不愛假球)》之銘言
> 為何我之前玩eve Q可以一直qqqq
> 現在都要等2秒

Q的CD時間是1.5秒,會不會是因為之前天賦的-CD被拔掉的關係讓你感覺速度變慢?

※ 引述《cappucino ()》之銘言
> 請教一下,why野怪要先打小隻的?有什麼差別嘛?謝謝

打野損的血會比較少,除了這點之外還要做一些拉打以及Q多個野怪增加打野的效率。

※ 引述《a168188 (蘿蔔^^)》之銘言
> 請問符文可以改 紅色雙穿 黃色物防
> 藍色魔攻 大顆物功嗎 這樣有什麼缺點
> 什麼優點 適合這版本嗎?

符文這樣帶可以讓你在前期的傷害最大化,比較適合伊芙琳。
如果是帶雙穿與物攻的話前期傷害會少一點,但中期之後影響不大。

※ 引述《gn22844683 (菜頭貴)》之銘言
> 你好南瓜王大大
> 打野趙信在S6有需要做改變嗎

這部分要等我更新完趙信那篇攻略才能告訴你。

Eddylalala (eddy1230) 2015-11-22 13:49:38
CC
#10
卡位!等更新⋯s6玩的好不習慣⋯

希望能有更多優質好文分享~

#11此文章已由原作者(qqq450607)刪除

Poppkinkin南瓜王 (qqq450607) 2015-11-25 04:01:30
#12
AD EVE的部分我稍微做了更新,目前試過戰神三項流效果很不錯,
只是如果在逆風場會稍微卡裝,防裝選擇上面也建議選擇全坦為主,
而不像AP EVE以功能性取向為主。

至於天賦只要把核心天賦改成戰鬥狂熱,點出物穿即可。

小紅帽恰恰 (zx420391) 2015-11-28 21:17:15
#13
更新完EVE玩起來很沒力
天賦改動讓他變相的變的很脆 追擊的風險也變高==
個人想法

Poppkinkin南瓜王 (qqq450607) 2015-12-06 07:55:02
#14
※ 引述《zx420391 (堀ㄐㄩㄝˊ)》之銘言
> 更新完EVE玩起來很沒力
> 天賦改動讓他變相的變的很脆 追擊的風險也變高==
> 個人想法

我也這麼覺得,包括AP裝漲價等等因素都多多少少影響了EVE在戰場上的表現,
不過目前這個版本有稍微好打一點了,季前版本剛出的那一週真的是慘不忍睹。

小欣欣 (erwinmok) 2015-12-06 11:41:47
#15
個人比較特別,天賦是12/18/0,核心點出加跑速,原因將eve特性加強,作為沒有突進技的刺客,eve就是要享受獵物怎麼逃也逃不掉的快感,說白點就是s屬性,而eve又和此天賦相性非常適合,技能組輕易觸發條件,回報又是對eve非常有用的跑速

Poppkinkin南瓜王 (qqq450607) 2015-12-10 20:48:51
#16
※ 引述《erwinmok (小欣欣)》之銘言
> 個人比較特別,天賦是12/18/0,核心點出加跑速,原因將eve特性加強,作為沒有突進技的刺客,eve就是要享受獵物怎麼逃也逃不掉的快感,說白點就是s屬性,而eve又和此天賦相性非常適合,技能組輕易觸發條件,回報又是對eve非常有用的跑速

點出雷神律令瞬間傷害更高,我自己是覺得已經有W加跑速所以不會選擇風暴,
如果想要追擊更強可以考慮三項 或是 冰杖這種具有加速緩速的實用道具。
小欣欣: B1 2015-12-10 23:31

我出裝一樣有冰杖,風暴好處是可以不一定用w入場,對於有高%傷害技的eve要短時間打30%不是難事

小欣欣: B2 2015-12-10 23:34

因為沒有了從前w的op被動,所以對於跑速,eve絕對是越多越好

Poppkinkin南瓜王: B3 2015-12-10 23:36

我下次試試看

小欣欣: B4 2015-12-10 23:36

而風暴這個天賦,好像根本就是為eve而造

Poppkinkin南瓜王: B5 2015-12-15 22:49

測試版BUFF了風暴 搞不好下次就可以點了

梅謹 Morion (morion1101) 2015-12-15 22:32:10
#17
感謝樓主的分享!剛剛實戰過覺得爆發一流中期也有巨人腰帶去撐生存力,很不錯的角色和打法。

james03012 (hat123) 2015-12-16 14:07:38
#18
謝謝大大的教學
剛剛打了了一場感覺不錯用,就決定玩她啦~GP奉上

#19【刪除】bb851234:請再充實文章內容

#20此文章已由原作者(qqq450607)刪除

延伸閱讀

攻略S6賽季 | 趙信 | 打野JG 英雄指南 | 南瓜王

2016-09-11 02:02:52

攻略[7.3]史瓦妮Jungle | 遊戲指南 | 南瓜王

2017-05-24 07:50:01

情報Razer鍵盤專屬的Chroma League

2024-04-18 03:15:58

攻略S6賽季 | 蒙多醫生 | 打野JG 英雄指南 | 南瓜王

2016-02-07 18:07:59

情報14.10 全新專精系統,目前已於 PBE 上

2024-04-18 11:12:27

攻略S6賽季 | 費德提克 | 打野JG 英雄指南 | 南瓜王

2016-09-09 21:46:23

情報賽制說明|2024季中邀請賽 -《英雄聯

2024-04-18 23:02:36

情報PSG TALON 與能量飲料 Monster Energy 成為

2024-04-18 13:42:22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情報】鋼彈復刻 (12樓有史萊姆情報)

龍族拼圖 Puzzle & Dragons

【其他】PAD角色語音台詞檔案庫 (鋼彈復刻)

龍族拼圖 Puzzle & Dragons

【討論】20230811 鋼彈SEED FREEDOM登場機械設定討論 HGCE 剩餘三色暴風神 PB販售

鋼彈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