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首頁 哈啦區 電腦應用綜合討論

【心得】博司精機電動升降桌JUJU-250開箱評測 圖多 文長

追蹤話題

【心得】博司精機電動升降桌JUJU-250開箱評測 圖多 文長

開箱評測
黑龍老大 (seaevans) 2021-06-23 03:55:52
#1
大家好,很久沒發評測文跟文章,若是有寫得不好的地方。
還請多多指教。
這次是要開箱已經用了快半年的JUJU-250的升降桌。
因為覺得他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很對得起他的價格。
所以特寫個文章,順便幫他們小小宣傳一下。
我的身高:是180,可以當作參考,250的升降最高,已經超出我肩膀的舒適。
所以JUJU250的高度是絕對足夠的。
JUJU250的相關規格如下。
柱腳結構:雙柱三節式
升降範圍:最低53公分~最高114公分
大桌面:160#80
小桌面:120#80
動態承重:80KG
靜態承重:120KG
保固:1年。
若需要更詳細資訊請去新官網
以下開始開箱文章。


現在拿自己的裝備測試。
員工施先生特別幫我把250,跟260都拿來做比較。




四檔記憶組,最高到117。

JUJU250跟升降高度更高承重更高的JUJU260比較,但價格與JUJU-250有一小段差距。


JUJU260的拍照,就我180實測最高已經肩膀不行放上去了。
整個肩膀已經非常不舒服。
除非身高超過185不然,就CP值來說JUJU250非常高。
經過250,260的比較後,就決定買250了,
畢竟價格加才不到11K,非常便宜。
由於這家店離我家非常近,所以是員工施先生自己開車送到我家。



安裝有一定的費用,但並不難算難裝。
有一定的自組椅子的經驗就可以了。
說明書對於安裝每一個步驟都非常清楚
所以自己DIY裝還滿划算的,成就感又強。
對女生來說安裝比較要求,畢竟是椅腳桌版非常重
建議不論男女生,安裝環境建議像我一樣在放房間並且有個大床上。
畢竟椅腳非常重,若是倒下可能會造成椅腳刮傷或者地板破裂。
桌版是最後才會動到的,可以先放地板上沒關係。



開箱跟安裝中。



東西非常重,記住腰部要注意小心不要受傷。
可以直接用雙手提起米黃色的綁帶。
我印象中是可以直接提起來的
所有安裝的零件在說明書裡面。


安裝升降馬達



已經安裝好馬達跟單邊的椅腳。
雙腳跟升降區已經安裝好,這裡要注意安裝說明,如果有任何問題不懂 可以先放旁邊。
用LINE問客服,他們回復很迅速,會很快就幫助你解決。
側拍,木板就放在旁邊先不要動他
正放拍照


這裡要特別注意,傳動軸記得先插好後,插個電看跑升降轉不轉的動,或者順不順。
如果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就是看說明書對比自己安裝的畫面,看畫面對不對。
有任何不懂的地方,一樣問跟客服,不要自己大力出奇跡。

此時正在喬傳動軸,這裡我好像就沒用好,還在處理當中。

等腳架裝好後我們先放床上,開始準備安裝到桌底下,女生安裝的話,最好再多請一個人幫忙拿。
這裡我們先放上去桌底下在繼續下一步。
要確定的是桌子馬達安裝正確,傳動軸可以上下正常升降,升降沒有異音就可以了


這裡已經倒放完成了。
把桌腳放到桌底下,由於是可調適腳架,所以沒有可以鎖的螺絲孔。
要使用自攻螺絲鎖,如果住的地方離他們店很近,可以直接跟他們借電鑽。
不然就是拿螺絲起子往下壓,這樣
至於要怎麼判斷怎麼鎖?
我的建議是拿量尺去量,把腳架盡量置中,兩邊的寬度要一樣。
參照我圖片白線處,拿量尺大概抓個中間的位置,如果不喜歡碰到傳動軸。
可以把椅腳往後一點,但盡量置中,這樣桌子的平衡比較好,比較不會歪。
大概抓個距離就好,由於背面的位置都沒有開孔,所以就算鎖不好,也可以換個位置鎖。
就算你鎖錯,心中阿雜不爽背面有多的孔被鑽,心中有強迫症發作。
我也有一點強迫症,底下不論你怎麼亂鑽一堆孔(但相信用量尺用一下根本不會多鑽)。
如果你用那種可以躺的沙發,可以躺的人體工學椅,都是看不到的鑽孔的,除非你調到最高
所以這一點可以放心,倒是沒電鑽比較不方便,用自攻螺絲用螺絲起子比較累。
要壓下去鎖很久。

鎖好後記得可以的話再找一個人搬,強如我180有在健身的力量。
要自己一個人翻也是有點困難,我當初也是找朋友來幫忙。
桌上的升降面板,我是建議不要鎖,放桌上比較方便,由於桌面160*80。
鎖在桌下的話實在很不方便,放桌上靠近鍵盤滑鼠,要調高調低非常方便。

由於我前面建議不要鎖升降面板,例如我自己一開始不知道,結果把面板給鎖在桌下。
結果不甚鎖太緊,鎖到面板鎖孔崩掉,幸好員工施先生人很好,後來補一個新的面板給我。

現在到這裡就大功告成了
椅子是特力屋的美國陸軍椅,本人覺得也不錯,會特別在開箱作介紹。

最後結論優缺點。
另外本人也有去過FUNTE,也還不錯,服務態度非常好,但就是價格稍高,跟桌面我希望更大一點。
後來考量博司電機購買距離離我家近出問題非常好處理,跟價位比較就選擇JUJU-250。


結語:
1.應該有品牌內最便宜的,只有基本升降需求跟大桌面的人,是最好的選擇。
2.保固雖然只有一年,但問過他們,基本上這東西很難故障,從來還沒有客人報修過。
3.桌面是屬於有木紋的桌面,手感非常舒適,也非常耐髒,有髒汙擦一擦就擦乾淨了
4.JUJU250跟260差別只差在動態#靜態承重量跟升降高度不同。
升降的手感兩者沒有差別,就是用不論雙馬達單馬達,升降的速度跟感覺都是一樣的。
5.80KG其實就很耐重了,我腳放上去拉筋都非常穩,穩定度非常優秀。
我電腦規格如下
CPU:AMD Ryzen 3700X。
主機板:C7H。
RAM:G.SKILL 焰光戟16GBX4。
顯示卡:ROG Strix GeForce RTX 3080 10GB。
電源:海盜船RM850XW。
SSD:WD SN750 1TB。

硬碟10顆。8TBX10
主機殼:CoolerMaster CM Storm Stryker 極地裝甲兵電競機殼。
主機大概就20多公斤+32吋螢幕升降都不成問題。
放43吋的螢幕基本上也都夠用,圖片中的投影機UHD35(投影機開箱 點我對投影機有興趣的可以看我的視聽版寫的文章)+跟希捷的16TB外接硬碟。


非常久沒有評測東西寫文章,如果有版歸觸犯到請版務通知,我會進行修改。
關於升降桌JUJU250桌子各項問題,都歡迎網友提問,或者詢問博司電機。
以上,非常感謝各位看完本文章,本人在此一鞠躬。感謝大家。

看較舊的 4 則留言

巴哈菸酒鹽: B5 2021-06-24 20:45

把升降桌當lowrider玩別有一番體驗 樓主試試

寄居屑: B6 2021-07-28 01:22

桌板邊緣,手部接觸部分,廠商會做導圓嗎?

黑龍老大: B7 2021-07-28 02:01

[wlcoup3p424:寄居屑]可以請他做,我印象中有問過,但是打圓好像要等幾天

寄居屑: B8 2021-07-28 04:44

[seaevans:黑龍老大]那黑龍大的有做嗎?還是你覺得不會刮手沒關係呢?

黑龍老大: B9 2021-07-28 05:31

[wlcoup3p424:寄居屑]你喜歡oa那種感覺,就去做啊,我是覺得還好 不會刮手。

黑龍老大 (seaevans) 2021-06-23 14:36:36
#2
針對大家的留言統一回復:
版友迷:的確是不建議租屋族購買,租屋族最好的選擇是角鋼或者IKEA的便宜桌子,OA桌也不適合租屋族,我用過OA桌,非常笨重,比電動升降桌還重。
汪汪姆特專用:8X10TB還外加一個單16TB的硬碟,本人也有買GOOGLE無限空間的,一年團費5K多的樣子。有需求就會用的到。
風無涯:差在承重/升降高度/保固/桌架寬度調整/椅腳的材質不同,去現場看過JUJU270,椅腳是純銀色的鋁合金。非常漂亮,可惜本人偏愛黑色椅腳,加上價格就比較無緣這款。
如果喜歡白色桌面配銀色鋁合金的風格的朋友又預算足夠可以考慮這款,目前好像有送安裝。
不過只到6/25而已。








黑龍老大 (seaevans) 2021-06-25 10:19:15
#3
補上升降影片,可以從影片內容得知,非常穩。
水都沒怎麼晃動過。
後面內容是我主動幫廠商加進去的,因為真的覺得產品很好值得推廣。
幾乎11K還有剩的價格,跟160*80的原木紋色的大桌面,真的用起來太爽了。

延伸閱讀

心得關於intel風波的想法

2024-04-26 01:09:34

心得精緻展示盒 darkFlash 鏡之島 MOTI 機殼開箱評測 / 文末抽獎

2023-09-08 10:43:52

情報AMD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 24.4.1 WHQL 正

2024-04-26 03:22:12

心得「取代古老銀魂?低塔新殺手」Peerle

2024-04-25 14:51:31

心得ENERMAX LIQMAXFLO 420一體式水冷散熱器開

2024-04-25 20:43:34

心得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Phanteks Evolv Shift XT + Phanteks Revolt SFX金牌 650W 開箱評測

2022-05-11 18:56:09

心得「勤儉持家的入門機殼」大飛 darkFlash DK353 開箱評測

2024-03-09 09:31:01

心得Montech Air 1000 Premium White 豪華純白版 開箱評測體驗心得分享

2023-08-10 13:14:05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情報】《星期一的豐滿》其 474 回 - 「一級魔力袋鑑定士」

星期一的豐滿

【情報】《星期一的豐滿》其 470 回 - 「一級魔法師測驗」

星期一的豐滿

【情報】《星期一的豐滿》其 468 回 - 「雪祭」

星期一的豐滿

電梯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