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09 23:52

動畫《Fate/Grand Order -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釋出Blu-ray&DVD第一卷封面&店特圖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現正好評播出中電視動畫的《Fate/Grand Order -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官方就在 9 日這天釋出本作 Blu-ray&DVD 第一卷的封面圖。


  初回生產限定版特典部分,將會有擔任角色設定的 高瀨智章 所繪製的特製紙盒、特典 CD(原聲帶 vol.1)、特製小冊子 Babylonia Animation Material Ⅰ。影像特典部分,將收錄預告&TV SPOT集、無字幕 OP&ED 以及下回預告。
  店舗共通購入特典部分,第一卷購入特典為以 Episode 0 視覺圖為主圖的「A3 透明海報」(日本地區)。


  此外,官方也釋出各店家的 Blu-ray&DVD 第一、第二卷的連動購入特典圖。關於店鋪特典細節,請上官網的商品頁面查詢。

         GAMERS                    sofmap                       虎之穴                     Amazon                 安利美特

  電視動畫《Fate/Grand Order -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Blu-ray&DVD 全五卷,第一卷預計收錄 0~3 話。發售日期部分,預定將於 2020 年 1 月 29 日發售(日本地區)。價格部份,Blu-ray 為 12,800 日圓,DVD 為 10,800 日圓(上述價格均為未稅價)。

動畫《Fate/Grand Order -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官方網站
©TYPE-MOON / FGO7 ANIME PROJECT

43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J24】《佐佐木與文鳥小嗶》動畫二期製作確定,製作紀念賀圖公開!

【AJ24】《劇場版總集篇 孤獨搖滾! Re:》日本上映日期、視覺圖等情報公開!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