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30 23:48

【模型】Aniplex《22/7》齋藤妮可露 預定 2021 年 2 月發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日本股份公司 Aniplex 宣布,將推出動畫《22/7》中「齋藤妮可露」的 1/7 比例模型,目前已開放預購並釋出了商品預覽圖片,預定將於 2021 年 2 月販售。


  出自電視動畫《22/7》當中,「齋藤妮可露」化身為 1/7 比例模型。與第一彈 瀧川美羽 相同,穿著第 3 集出現的演唱會服裝,以原創姿勢立體化。表現出偶像般的模樣,再現出面帶微笑充滿元氣跳舞的瞬間。演唱會服裝吸引人注目之擺動的百褶裙,以及湧現躍動感的姿勢,於可愛的面前表現出的笑容等,造型當中隱藏之纖細演出也請敬請期待。將聚光燈所映照的她的閃亮瞬間送達至你手邊――!


  Aniplex《22/7》「齋藤妮可露」1/7 比例模型,預定將於 2021 年 2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14,000 日圓(含稅價)。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齋藤妮可露
發售日期:2021 年 2 月
建議售價:14,000 日圓(含稅價)
作品名稱:22/7
分類 :1/7 比例模型
商品規格:ABS&PVC 製塗裝完成品・1/7 比例模型
全高:約235mm(附專用台座)
原型製作:デザインココ
彩色製作:かわも(リボルブ)
發售廠商:Aniplex

Aniplex 商品介紹頁面

©ANIME 22/7

2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夢想成為魔法少女》釋出播畢紀念壁紙並宣布發售粉絲書等資訊

動畫《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特典 CD 試聽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