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05-05-25 18:51

【E3 2005】《戰慄時空 2》資料片確定會有零售版本

(GNN 記者 LittleHsin 報導)

  來自歐洲電玩產業新聞網站 EuroGamer(另一個歐洲電玩產業新聞網站 GamesIndustry.biz 的姐妹網站)在 E3 2005 期間的消息,EuroGamer 昨日表示他們在 E3 期間對 Valve 公司行銷總監 Doug Lombardi 作了訪談時,Lombardi 向他們證實《戰慄時空 2(Half-Life 2, HL2)》遊戲資料片《戰慄時空 2:劫後餘生(暫稱,Half-Life 2: Aftermath)》將會推出零售版本。

  Lombardi 說明《戰慄時空 2:劫後餘生》將會推出零售版本(市售盒裝版本),所以未來除了 steam 網路下載版本的《戰慄時空 2:劫後餘生》是由 Valve 自行透過 steam 網路服務來發行之外,也將會有遊戲廠商來替 Valve 發行盒裝的《戰慄時空 2:劫後餘生》零售版本,不過 Valve 跟原發行商 VU Games 即將於今年 8 月底終止遊戲發行的關係,因此 Valve 會交由哪一家廠商來繼續替他們發行這款《戰慄時空 2》遊戲資料片還不得而知;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戰慄時空 2:劫後餘生》將會選在今年 9 月以後推出,以避開與 VU Games 至 8 月底的發行合約終止期限。

  被問及何時才會公佈新的發行合作夥伴時,Lombardi 回答:「很快,夏季我們就會公佈是誰了」。

 

戰慄時空 2 首部曲:浩劫重生

162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團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