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9 10:09

【模型】 eStream《刀劍神域》亞絲娜 睡衣Ver.、詩乃 睡衣Ver.、莉法 睡衣Ver. 明年8月販售

作者:雨兒

日本最大智慧型手機廣告代理公司 CyberZ(日本最大IT集團 CyberAgent 100%出資)旗下子公司 eStream 所推出的具有「規模感」、「躍動感」的高品質高級模型「SHIBUYA SCRAMBLE FIGURE」在今日(19日)宣布,將推出人氣作品《刀劍神域》「亞絲娜 睡衣Ver.」、「詩乃 睡衣Ver.」、「莉法 睡衣Ver.」1/4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時間:2020年09月19 日09:00 〜 2020年12月10日 22:59發售日為2021年8月。































商品名:亞絲娜 薄紗睡衣Ver.、詩乃 薄紗睡衣Ver.、莉法 薄紗睡衣Ver.
作品名:刀劍神域
價格:亞絲娜 睡衣Ver.:25,850日圓、詩乃 睡衣Ver.:25,300日圓、莉法 睡衣Ver.25,300日圓
規格:PVC塗裝製完成品・附専用台座
比例:1/4
尺吋:
亞絲娜:高198mm x 寬245mm x 深254mm
詩乃:高195mm x 寬153mm x 深137mm
莉法:高211mm x 寬219mm x 深191mm        
原型:Design COCO
彩色:Design COCO
監督:おうたむ
製 造 商:(株)アルファサテライト
販 售 商:(株)eStream
3人購入特典 晚安表情
發售日:2021年8月

官方網站

4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誌】三星 A50 非原廠電池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大部分的馬娘都是如此』

我的房間被ぺこちゃん介紹到啦~~~~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