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2-25 15:00

伊科田 海《北海道辣妹金古錐》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作者:bob






  由「伊科田 海」老師,於日本「集英社」旗下少年電子漫畫雜誌《少年Jump+》2019年9月4日開始連載的校園作品《北海道辣妹金古錐》,今天( 2 月 25 日)「東立」發售中文版漫畫單行本第1集,定價130元。






  這部狗糧漫我有追,直接推薦一波給各位,這部可以瞭解到北海道的各種事物,看了各位一定會被雪國的魅力給吸引住,總之北海道的妹子就是很可愛。大王今年在火腿隊合約最後一年在北海道加油點啊!






  原本生活在東京的高中生四季翼,因為家庭因素的關係,搬家到偏僻的北海道北見市。在這個生活環境、生活步調與東京都完全不同的北方大地,他遇見了「北海道辣妹」冬木美波。美波對這位來自大都市的好朋友非常地友善,而且攻勢也非常地積極,讓小翼漸漸開始對美波動心。青澀都市少年與北海道辣妹之間的戀情,就此展開!



東立官方頁面:《北海道辣妹金古錐01
日本官方頁面:《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第0話試閱(日文)

圖片來源:東立官網、推特



19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nonco《容易對付的惡魔大人》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のりしろちゃん×魚住さかな 《哪裡有溫柔對待阿宅的辣妹!?》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矢吹健太朗《妖幻三重奏》漫畫單行本最終第16集首刷限定版在台上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