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1-05-15 01:2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四週年舉辦特別節目 全服獎勵最高發送「聖晶石╳300」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 14 日舉辦四週年特別節目,Aniplex 社長「岩上敦宏」先生及第二部開發總監「叶良樹」先生,透過影片為《FGO》繁中版獻上週年祝福,並宣佈送出全服獎勵聖晶石。而節目尾聲,更播放「拜見!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泳裝劍豪七色決勝!」宣傳影片作為彩蛋。
 
  • image
    《FGO》繁中版四週年慶典活動視覺『星辰指引處,即為迦勒底』

眾多嘉賓獻上四週年祝福,感謝繁中版御主熱情支持

 
  在四週年特別節目中,Aniplex 社長「岩上敦宏」先生及第二部開發總監「叶良樹」先生,藉由影片誠摯地為《FGO》繁中版四週年獻上週年祝福,也宣佈此次週年舉辦期間,御主們最多可以獲得全服獎勵「聖晶石╳300」。
 
  • Fate/Grand Order 迦勒底星空夜市」開幕,發放全服獎勵「聖晶石╳30」。
  • 四週年特別節目播出紀念,發送全服獎勵「聖晶石╳30」。
  • 通關完成第 2 部第 1 章至第 3 章的御主們,可以獲得追加獎勵「聖晶石╳30」;通關完成已實裝的自由任務,最多可以獲得追加獎勵「聖晶石╳180」(每通關 10 個自由任務,獲得「聖晶石╳10」)。
  • 5 月 15 日(六)和 5 月 16 日(日)的 09:00~23:59,開放可以反覆挑戰的「4 週年紀念最多敵人擊潰數挑戰任務」,只要有任一名繁中版御主,在開放時間內於挑戰任務中擊潰 17 個及以上的敵人,將發放全服獎勵「聖晶石╳30」。
 
  無論是修復過的特異點、討伐過的異聞帶,或是挑戰過的活動任務,總是伴隨御主一路前行的從者們-飾演「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的聲優「川澄綾子」、飾演「瑪修.基利艾拉特」的聲優「高橋李依」及飾演「阿周那」的聲優「島崎信長」,也透過影片給予《FGO》繁中版真誠的祝福,並各自分享遊戲內最喜愛的活動。
 
聲優「川澄綾子」祝賀影片
 
聲優「高橋李依」祝賀影片
 
聲優「島崎信長」祝賀影片
 

FGO 年度數據大公開 週年特別舉辦「FGO 四週年紀念線上夾娃娃機」

 
  在四週年特別節目中,首次曝光《FGO》繁中版四週年回顧影片,與御主們回顧這一年來的點滴,更公佈《FGO》繁中版上線迄今,使用「聖杯/迦勒底夢火」最多的從者、擁有「從者全圖鑑/概念禮裝全圖鑑」的御主及「寶物庫之門/蒐集種火」分別通關次數等「FGO 年度數據大公開」。而播出期間,也從觀看節目的御主們之中,抽選出 50 位御主獲得「四週年紀念大禮包」。
 
  此外,期盼讓更多御主參與《FGO》繁中版四週年慶典、獲得四週年限定週邊,特別舉辦「FGO 四週年紀念線上夾娃娃機」,也從中抽出千名御主參與體驗,透過「夾娃娃機序號」,將有機會帶走《FGO》繁中版四週年限定週邊。獲得「夾娃娃機序號」的御主們,可以在 5 月 14 日至 5 月 18 日進行使用,更多相關的操作方式,還請御主們隨時關注《FGO》繁中版官方社群網站。
 
四週年回顧影片
 

《FGO THE STAGE》繁中化,終局特異點舞臺劇連續放送

 
  自 2021 年 5 月 14 日 00:00 起,連續 72 小時在 Twitch 的【KomoeGame】頻道播映「Fate/Grand Order THE STAGE - 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 -」繁中化舞臺劇,邀請御主們一同觀看這齣「所謂的愛與希望的故事」。
 
  不僅四週年特別節目中可以領取「夾娃娃機序號」,在舞臺劇播映的每個場次,皆開放繁中版御主們報名登記,中獎的御主們會透過手機簡訊獲得「夾娃娃機序號」,將有機會帶走《FGO》繁中版四週年限定週邊。而觀看舞臺劇獲得到的「夾娃娃機序號」,同樣可以在 5 月 14 日至 5 月 18 日進行使用,《FGO》繁中版官方社群網站也會有詳細的操作方式,還請御主們隨時關注。
 
  • image
  • image
  • image
  • 「FGO 四週年紀念線上夾娃娃機」限定週邊

夏日炎炎,泳裝從者颯爽報到,爭奪最強泳裝劍豪的名號

 
  在四週年特別節目的尾聲,播放「拜見!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泳裝劍豪七色決勝!」宣傳影片作為彩蛋,透過影片中現身的泳裝從者們,正式宣告迦勒底夏天即將來臨!而節目最後,也在御主們齊聲祝賀「《FGO》繁中版生日快樂」中,讓四週年特別節目落幕。
 
「拜見!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泳裝劍豪七色決勝!」宣傳影片
 
  官方表示,「迦勒底星空夜市」留言祝賀活動持續進行中(2021 年 5 月 18 日 23:59 截止),只要前往「迦勒底星空夜市」活動頁面的留言牆留下對《FGO》繁中版的祝福,就有機會獲得《FGO》四週年紀念羽織。
 
  • image
    《FGO》四週年紀念羽織
  更多《FGO》繁中版四週年慶典相關活動訊息與遊戲內容,敬請持續關注《FGO》繁中版官方社群網站及四週年【迦勒底星空夜市】活動網頁。
 
※溫馨提醒:為維護公共衛生安全,提醒御主們出入公共場所,請記得配戴口罩、勤洗手,並隨時注意衛生福利部公告,一同防止疫情蔓延。
 

 

Fate/Grand Order(FGO)

67,73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26)

猜你喜歡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迦勒底端午節紀念活動 泳裝造型從者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7
3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迦勒底中元節特別活動 開放自選 ★4(SR)對象從者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9
3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五週年慶典預熱活動登場 舉辦「迦勒底 ALBUM」相片募集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68
22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迦勒底兒童節特別活動」推出從者自選兌換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8
12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迦勒底中秋節特別登入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30
1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2021 冬日祭」開幕 將舉辦「FGO 知識王」線上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37
1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迦勒底春節特別紀念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0
12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即將舉辦「迦勒底立冬特別紀念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6
1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預告舉辦「迦勒底男性精選 2020」主題概念禮裝限時贈送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5
1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2022 迦勒底元宵燈祭」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35
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全新活動「BATTLE IN NEWYORK 2020」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9
2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迦勒底七夕特別紀念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9
5
【TpGS 23】《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迦勒底秋葉原」正式開幕 結合遊戲元素打造御宅聖地
活動 | Fate/Grand Order
26
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預告將於 4 月 17 日進行【FGO 放送局 Vol.6】生放送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0
41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歡慶二週年 公開線下活動「迦勒底中心」、「卡美洛花園」
活動 | Fate/Grand Order
0
42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