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1-26 14:14

舞台劇《SK8 the Infinity 第一部~熾熱夜晚的起始~》視覺圖+全員定裝照公開

作者:炎舞


《SK8 the Infinity》是內海紘子執導、大河內一樓統籌劇本、BONES製作,於2021年1月播出的原創動畫。預定同年11月推出舞台劇第一部《SK8 the Infinity 第一部~熾熱夜晚的起始~》。


所謂的「S」是指允許攻擊對手,既危險又神秘的滑板競速賽。熱愛滑板的少年-暦,希望在「S」獲勝卻屢戰屢敗,某天他意外把歸國子女-藍加捲入比賽中,沒想到他竟展現高超技術取得勝利。而這兩人的滑板之路,也就此正式展開!


參予演出的有木津つばさ(暦)、滝澤諒(藍加)、久保田秀敏(Cherry blossom)、伊万里有(ジョー)、小波津亜廉(愛抱夢)...等陣容,同時找來日本第一的滑板選手-池慧野巨擔任滑板指導。

CAST
暦:木津つばさ 
ランガ:滝澤諒
MIYA:輝山立 
シャドウ:木内太郎
Cherry blossom:久保田秀敏 
ジョー:伊万里有
愛抱夢:小波津亜廉 
菊池忠:石渡真修
丸山正吾:岡正吉

STAFF
原作:「SK∞ エスケーエイト」((C)ボンズ・内海紘子/Project SK∞)
監修:ボンズ
脚本:伊勢直弘
総合演出・第一部演出:大関真
スペシャル・スケーター:池慧野巨
官網:https://sk8-stage.com/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坐檯接客經驗談】韓國客人

【原創】差勁的天才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 流局滿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