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12-03 12:53

【模型】WING《轟炸少女》派茵,預定2022年9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WING 模型製作,出自大型電玩、PC線上的《轟炸少女》中,自稱“IQ 100億的天才少女”的「派茵」模型化第四彈登場!於3號開始現正預購中,發售日預計為明年9月!


讓你見識天才有多厲害♪ 對吧,助手?♪
出自電玩遊戲《轟炸少女》中,IQ100億的天才偶像「派茵」化身為1/6比例模型登場。穿著天才比基尼,自豪地笑著讓你知道天才的厲害♪替換身體還能展現出更天才的挑釁姿勢!熱褲可自由穿脫,然後也可以把白貓零件放在頭上,在家裡也可以體驗轟炸少女替換服裝功能的樂趣。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派茵
作品名稱
轟炸少女
製造商 WING
分類 1/6 比例模型
價格 24,200日圓 (含稅)
發售日期 2022/09
商品規格 塑膠/鐵製塗裝完成品・1/6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40mm (不包含貓)
原型製作 LESLyzerosix
色彩 AkimotoHajime (Hajimeno)
發售商 WING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來源:GSC官網


◆相關商品


©Konami Amusement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46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快閃店將於 4/27 於日本丸井 CITY 橫濱開幕!

動畫《神明渴求著遊戲。》釋出「帕兒 × 撲克牌」視覺圖

動畫《約會大作戰 第五季》自 5 月 1 日起與日本 GAMERS 合作舉辦活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