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2-08-17 09:46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日本票房突破 70 億 劇中曲「Tot Musica」MV 亮相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尾田榮一郎 所著,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的超人氣冒險漫畫作品《航海王》,目前於日本好評公開中・台灣預定 8 月 19 日上映的劇場版動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官方於前日宣布票房正式突破 70 億日圓成為歷代電影最高,並在今(17)日釋出了劇中曲「(美音 from ONE PIECE FILM RED)」MV 音樂影像。


  於前日 16 日這天官方正式宣布《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於日本上映 10 天,達成動員人數 500 萬人、票房突破 70 億日圓,成功打破 2012 年上映的《航海王電影:Z》68 億日圓,成為歷代《航海王》電影史上最高票房,官方也呼籲希望大家持續多多進場來支持。


  作為圍繞美音的特別企劃『美音企劃 - MV & 美音日記 -』,由各個創作者製作 美音 的歌曲音樂影像第六彈為《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劇中曲「Tot Musica(美音 from ONE PIECE FILM RED)」其餘歌曲音樂影像則會在日後依序公開


  同時日前公開了由劇中角色 美音(歌曲演唱 Ado)演唱並邀請 7 位豪華創作者提供歌曲的合作視覺圖,目前『美音之歌 ONE PIECE FILM RED 』正好評發售中。

中田ヤスタカ × 美音新時代

MrsGREENAPPLE × 美音私は最強

Vaundy × 美音逆光

FAKETYPE. × 美音ウタカタララバイ

澤野弘之 × 美音Tot Musica

折坂悠太 × 美音「世界のつづき

秦基博 × 美音「⾵のゆくえ

  關於《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相關雜誌方面,預定在 8 月 19 日發售的「CUT 2022 年 9 月號」其封面為《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美音(ウタ)、預定在 8 月 24 日發售的「anan No.2312 増刊號」其封面則是《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紅髮傑克,兩者都會刊載相關的訪談內容。

CUT 2022 年 9 月號

anan No.2312 増刊號

  此外,目前每週日於日本 富士電視台 上午 9:30(JST)播出的動畫《航海王》,為紀念《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上映而決定連續兩週播出電影連動故事,連動前篇第 1029 話『淡い記憶 ルフィと赤髪の娘ウタ』已在 8 月 14 日播出完畢,連動後篇第 1030 話『新時代の誓い!ルフィとウタ』則預定在 8 月 21 日播出。


  連動特別篇講述距離電影劇情 10 年前的故事,魯夫、美音 以及 傑克 率領的紅髮海賊團於佛夏村度過什麼樣的時光,同時不只有 魯夫 也包含 索隆、娜美 等人的幼年時期模樣,將會有多數令人懷念的角色都會登場,此外還會描寫 草帽小子一行人 航向作為本次電影舞台音樂之島艾利吉亞時的模樣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講述,在㇐個小島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神秘女歌手美音,將首次公開在眾人面前表演。美音擁有被讚賞為「異次元」的優美聲音,會場上坐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包括海賊及海軍… 全世界期待已久的歌聲即將迴盪!故事將從她是「紅髮傑克的女兒?」這㇐令人震驚的事實展開…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目前於日本全國好評上映中,台灣預定將在 8 月 19 日上映。

【相關連結】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官方網站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官方推特

©尾田栄一郎/2022「ワンピース」製作委員会

17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くじコレ《86-不存在的戰區-》婚紗 ver. 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動畫《豬肝記得煮熟再吃》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商品資訊

動畫《從 Lv2 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釋出片頭曲無字幕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