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S32007-08-24 17:55

《潛龍諜影 4》美女與野獸部隊登場!化身為戰場之獸的美女們

(GNN 記者 Sam 報導)

  KONAMI 於德國萊比錫 GC 展中,釋出了 PS3 諜報潛入遊戲《潛龍諜影 4:愛國者之槍(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s)》新登場特種部隊「美女與野獸」的資訊。

  KONAMI 在 GC 展中釋出了《潛龍諜影 4》最新遊戲宣傳影片,影片中所登場的特種部隊「美女與野獸(Beauty & Beast,簡稱 BB)」,是由 4 名配備野獸外型高科技裝備的成員所構成,包括:

大笑章魚(Laughing Octopus)
  配備如同章魚般能自由彎曲舞動的機械觸手,除了能用於攻擊外,也能用於移動。

狂怒烏鴉(Raging Raven)
  配備如烏鴉般能高速飛行的雙翼,翼緣可斬斷人體,翼上並配備有飛彈。

嚎哭野狼(Crying Wolf)
  如狼般四肢著地的造型,具備能與大型推土機抗衡的怪力,並可高速奔馳衝撞。

尖叫螳螂(Screaming Mantis)
  雙肩配備 6 隻機械手臂,並懸吊著 2 具神秘傀儡,具備浮游與遠端線控等能力。

  雖然 BB 部隊成員都具備令人生畏的野獸外型,在戰場上無情的進行殺戮,但是在野獸的軀體之下的她們,其實都是絕世美女,這也是部隊名稱「美女與野獸」的由來。

  她們原本都不是戰士,而是戰爭的受害者,在血腥的殺戮戰場受到彈震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等精神創傷而崩潰,而變成了醜陋的野獸,戰爭讓人變成了野獸...

  影片中 4 名野獸美女僅小試身手,就輕易的打敗了民兵部隊,讓旁觀的老史內克見識到她們可怕的威力。而 4 人的野獸代號恰好與《潛龍諜影》中登場的陷阱章魚、火神烏鴉、狙擊野狼與精神螳螂等頭目角色相同,是巧合還是另有含義?仍有待後續解明。

  遊戲製作團隊並特別從全世界徵選了 Lyndall Jarvis、Scarlett Chorvat、Mieko Rye 與 菊地由美等 4 名活躍於各領域的女演員與模特兒,來擔任 BB 部隊 4 名角色造形的藍本。

  PS3《潛龍諜影 4:愛國者之槍》預定 2008 年初推出。

 

潛龍諜影 4:愛國者之槍

2,242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以真人演出的互動遊戲《我被古裝美女包圍了!》已推出 憑藉機智贏得身邊美女芳心
PC | 我被古裝美女包圍了!
7
33
輕小說《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特裝版即日起展開預購
動漫 | 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
5
2
互動戀愛遊戲《別跑!美女在追你!》今日上市 與六名女主角體驗戀愛滋味
PC | 別跑!美女在追你!
6
18
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新增美女與野獸、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區 迪士尼海洋將導入北歐風格區
其他 | 迪士尼系列
0
18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 確定於 2017 年正式全球上映
其他 | 美女與野獸
0
53
迪士尼公布《哈利波特》艾瑪華生將主演《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
動漫 | 美女與野獸
0
87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 Hebe、井柏然獻唱中文版主題曲公開
其他 | 美女與野獸
0
1
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首支預告上線
其他 | 美女與野獸
0
148
百老匯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今年 8 月首度登台開演
其他 | 美女與野獸
0
5
《美女與野獸》艾瑪華森主演真人版電影前導預告影片公開
其他 | 美女與野獸
0
23
日本迪士尼樂園預定將於 2020 年開設《美女與野獸》園區及《大英雄天團》遊樂設施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女主角貝兒登場歌唱影片公開
其他 | 美女與野獸
0
21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釋出劇照 明年 3 月 17 日美國上映
其他 | 美女與野獸
0
40
經典再現《美女與野獸》3D 版 2 月 10 日在台上映
動漫 | 美女與野獸 3D
0
15
《金剛戰士》勿忘片尾彩蛋《聲之形》台灣票房達兩千萬《美女與野獸》台美雙週票房冠軍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8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