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02-20 23:43

Elsword Neo 2.2.0065

作者:碎碎唸工程師

※提醒您,若您所使用的版本堪用,則不太需要進行版本升級。
※程式需要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以上版本 (微軟下載)
您可以在新增移除程式清單中判斷您是否還需要安裝此套件。
使用上發生問題請先參考《Elsword Neo 問題排除手冊 Q & A

Step1.

2.0 新增或改變的地方:
  1. 直接取代官方的遊戲啟動器,並優化它的驗證效能。
  2. 自動更新遊戲並清除下載快取,解決官方無限更新的問題。
  3. 某種程度的支援別的國家艾爾版本。(測試階段)
  4. 支援自動日文語音下載。(其他國家的語音則為測試階段)

2.1 新增或改變的地方:
  1. 動畫介面 (抱歉...本人功力薄弱,要不Lag與霓虹文字特效有點困難,我盡力模仿了。)
  2. 恢復預設模式修改

2.2 新增或改變的地方:
  1. 開發平台改變
  2. 支援 Windows 8、10
  3. 效能提升與多核心支援

如果你沒辦法接受新的啟動器畫面,或是一定要被刪除的功能,目前是還沒有打算加回來,麻煩去找官方舊的啟動器配上語音轉換程式1.2a吧。


2.2.0065 版本:
      1. 更新:精簡了不再使用的流程與部分錯誤修正。
          (SHA1)
          7z file:    4f4c26ec5d159ee5c544a7b9b008d71bbe6508b6
          setup.exe:    90cf0768d6f3ad36ea51e32ec52ca2fa9e973f75
       ※最近將 release score code ,有興趣自己優化與衍生的可以下載編譯。
       ※考慮可能會有其他人編譯的版本,附上 SHA1 檢查碼供檢視,若不相同就不是我編譯的,那我將不負責對其維護。

2.2.0061 版本:
      1. 修正:官方檔案伺服器位置變動造成的版本差異問題。


2.2.0060 版本:
  1. 移除:所有遊戲內圖片替換功能。
    基本只剩下Elsword Neo的外觀替換規則:
    A. wallpaper(*) 為 Elsword Neo 的背景圖片,比例為 2:1 ( 16:8 )之靜態或GIF圖片
    B. down(*) 為 Elsword Neo 選擇"關閉遊戲"背景圖片,比例為 2:1 ( 16:8 )之靜態或GIF圖片
    C. original(*) 為 Elsword Neo 選擇"原版模式"背景圖片,比例為 2:1 ( 16:8 )之靜態或GIF圖片
    D. exchange(*) 為 Elsword Neo 選擇"替換模式"背景圖片,比例為 2:1 ( 16:8 )之靜態或GIF圖片
  2. 移除:Wav 轉 Ogg 檔案相容性功能。
  3. 移除:允許檔案重複功能。
  4. 新增(選擇性):新增ADD語音(data150)
  5. 修正:官方啟動器依照國家重新命名為Elsword_(*).exe 。
基本上,只要不是目前國家的遊戲檔案,在人物選擇後都會出現一個『恐嚇用』警告視窗,基本上無視它開始遊戲吧。
為啥叫做『恐嚇用』?如果真的損壞,你早在HShield階段被『kom file loading failed』訊息攔下來,哪用得著選人在跳出來?更何況人物選擇時已經有語音替換效果了,說損壞也太牽強了。

※本人因為工作繁忙,基本上已經脫坑了,Elsword Neo 將不再開發新功能,將轉為有限度維護狀態,也因此發生問題時處理速度可能沒有以前那麼快,還請見諒。

Elsword 語音轉換程式2.1 安裝與操作教學影片:

進入Youtube可以選較高畫質。

Step2.

7yahC

※登錄檔已附在安裝檔中。
※登錄檔更新新腳色語音檔案(2018/01/28)。


Elsword Neo 2.x 的設計理論可參考另一篇文章。

246

6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生活相關】2024/03/22拜五、驗車及一些美食網羅&中和烘爐地賞景

【yotoo】240323

【露營】Kirin Camp ~ 在大雪中優雅地露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