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2-12-14 17:57

吉卜力新作「風平浪靜」「輝夜姬物語」2013年夏季同時上映

作者:風闇


  根據吉卜力工作室發表的最新消息,2013年夏季將會同時上映「風平浪靜」和「輝夜姬物語」兩部動畫電影,這兩部新作的監督分別是宮崎駿和高畑勳。吉蔔力工作室以高品質動畫著稱,作品細膩且充滿生氣和想像力,在世界範圍獲得極高的評價。吉卜力的兩大支柱宮崎駿和高畑勳同時推出新作,這是自1988年上映的「龍貓」和「螢火蟲之墓」以來,時隔25年的又一次壯舉。

  宮崎駿執導的新作「風平浪靜」,是根據零戰開發者堀越二郎目前在綜合模型雜誌「月刊Model Graphix」上連載中的漫畫為原作改編。除了監督一職,宮崎駿還將同時負責本作的腳本,音樂則由大名鼎鼎的久石讓打造。

  高畑勳執導的新作「輝夜姬物語」,這也是繼「我的鄰居山田君」之後時隔14年的電影新作。本作正如標題所示,是以日本最古老的故事「竹取物語」為題材。本作的原案也是由高畑勳監督擔當,腳本由高畑勳和負責過電視劇「我無法戀愛的理由」的坂口理子聯手打造,制作人是負責過「魔法公主」和「千與千尋」的氏家齋一郎。

「風立ちぬ」劇場版動畫官網
「かぐや姫の物語」劇場版動畫官網
「スタジオジブリ」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不明

新作品呢..真期待,
不過輝夜姬..雖然取自日本古老傳說,
不過看那畫風..感覺不太適應啊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你一笑我就沒輒了。”

[達人專欄] 劇場版:《劍與妖異的幻想譚》X《我與夜叉公主的退魔日誌》

【中日羅歌詞翻譯】劇場版 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 主題曲 - 「オレンジ」/ SPYAIR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