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04 22:27

初戀

作者:天下御免



第一次喜歡上人,參雜著淡淡的甜蜜與害羞的味道,這份愛戀,甚至使自己覺得無比幸福。

起初光是能講到話,便感到今天一天的價值就在於此,雖然很誇大,但這份心情是貨真價實的。

不由自主地追逐著對方的身影,渴望對方能注意到自己,想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出自己完美的一面,只為對方而努力,只為了希望能引起一點注意,就覺得相當值得。

至今為止就像笨蛋似的沒有目標活著一樣,然而遇見她,一切的一切都變得如此明亮。
像是被春風拂過臉頰般地舒服,抑或是陽光灑落在身上的溫暖,使人感到心情激動而沉靜。

只是不經意地碰觸,平常不會注意到的心跳脈動,強烈到甚至彷彿會被周遭的人聽到似的,擔心著是否被對方發現了,一邊偷偷以眼角餘光窺探著對方的反應。

她的笑容。
強烈地衝擊讓自己如同忘記呼吸般,覺得這是自己所見過的事物中最為美麗的畫面。

喜歡她的溫柔。
無論是對待任何人都是真誠地面對,從不敷衍。
即便是面對他人的告白,即使感到些許困擾,也是坦率真誠回應。

喜歡她投入一件事情時全力以赴的樣子,在我眼裡相當活躍。
看著她全心全力,彷彿感染那份心情,想為她加油,也想幫忙,希望能成為她的一份助力。

經過身邊時散發出的淡淡芳香,是種懷念的感覺,讓心情變得很輕鬆。

由於平常總是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所以當不經意督見她流露出孩子氣的一面,感到十分新鮮,那副帶點些許彆扭的模樣,光是看著便會不自覺露出微笑,心想著原來她也有如此可愛的面貌。


初戀。

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心情強烈地鼓動著。

想了解她,加深彼此的距離,也想為了她而努力。
享受著這份幸福,小心翼翼地珍惜著這樣的感覺。



每天每天,都比過去更加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136

10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輕小說】以備胎為前提交往,卻也是實質上的戀人,充滿了背德感在各方面都戳到喜好

【漫畫】不小心入坑了賽馬娘小栗帽外傳漫畫,熱血到雞皮疙瘩啊ლ(゚д゚ლ)!?

【遊戲】破曉傳奇簡易心得推薦,劇情王道,CP又很香,文本量豐富到買了超值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