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4-03-19 08:06

機甲盤古:龍叔便當

作者:阿國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真是不好意思。
本站自申請開站以來,受到各位網友的照顧,不知不覺使用時間也超過365天,到了周年慶的時候。(好油條的開場白



為了讓來看的人能夠有前所未有的【驚奇感】,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要將龍叔做成便當的驚人點子。(製作機甲盤古造型的便當,我應該是世界第一個吧?)
這當然不是真的便當,是我用素材合成出來的虛擬圖片。
(如果是真的便當,真不知道該賣多少錢,畢竟考慮到那複雜的手工拼裝,可能要賣到100元以上。你看看那造型細緻的鬍子就知道。




這便當我本來是想用插畫呈現,但想到【美味度,還有【衝擊度,我決定用真的食物圖片來組合。下面介紹這龍叔便當】是用哪些美味的材料做成的。
註:據我推算,這便當大約450卡上下,比一般市售飯盒低卡養生很多。




最後放上一張單純的便當圖,讓大家可以方便【吃】。
  
  其他圖文,請點:阿國的插畫外包站

嗯,雖然機甲盤古的連載已經結束了,有點可惜,但我會等著他出第二部的。
館主我等你啊!
這次的圖文就當作是回味篇吧。
而下次的【周年慶】,也要等到明年了,畢竟生日慶祝只有一年一次。

1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無法理解不去看醫生跑去尋求民間偏方的人類

Jago漫畫翻譯-燃料

imaginary ark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