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14-03-26 15:25

2014/03/26【成為勇者的白目日常】21-25 待續

作者:安



樹妖森林裡暗無天日的,但是眾人還是打起精神注意身邊的樹木是不是怪物變得。不過……

【欸,我怎麼覺得戰鬥補給就快要被你吃完了,這戰鬥都還沒開始呢!】
因為森林內靜的慌,胖子的咀嚼音成了唯一的背景音。

【胖子你少吃點!】鼻環也忍不住說了一聲:
【等等要是有怪物可別用火!這燒起來大家就慘了!】


很快的前方有幾棵樹在經過時晃動了起來,大家都正提防著,很快就反應了過來。只見露比不知何時已經握著雙手斧一馬當先的衝出去給樹精好看了。而小勇者這時還在想要用甚麼魔法呢!

【你沒有去魔法師之家學習使用魔法嗎?】公主好奇的問95384。

【啊!我們都不會魔法,所以忘了帶她去學習了!】……該掌握的技能都還沒搞懂就出來冒險?


正當露比追打樹精、公主指點95384的同時,樹叢後一隻黃蜂也飛快地衝出來!

這裡的怪物對於鼻環來說其實算是小菜一碟,本來想讓95384練習適應戰鬥,
沒想到因為他們的疏忽還是得靠自己解決,好在公主對於魔法的原理還懂,
也只能靠她講解。

鼻環不慌不忙的迎上去,一發氣功彈就掛掉偷襲的黃蜂。




【這樣下去不行,樹精跟黃蜂都是群居生物,越打越多!胖子,我們邊打邊退往海邊走!你也該出點力啦!露比妳開路!】

【好啦,大家跟我來!】只見胖子舉起手中的法國麵包,一道聖潔的光芒忽然壟罩在露比跟鼻環身上,本來有些疲累與傷口的兩人馬上恢復了不少體力,傷口也漸漸癒合。


【呼!呼!跑到這裡應該就安全了!】鼻環喘著氣說。雖然森林裡的怪物不會對他造成甚麼威脅,要護著兩個人一路跑過來還是有點難度。

【我快餓死了,一路不停地幫你們恢復害我肚子好餓!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啦!】

【……從剛剛我就覺得很奇怪,這個世界使用恢復類的魔法怎麼會是拿著法國麵包施放的……】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力寶貝回憶之旅-弗利波羅之戰

魔力寶貝主線劇情補完心得(下):3.0樂園之卵、4.0星詠歌姬、5.0覺醒之光

[達人專欄] 魔力寶貝同人小說:《南門口的神祕鑑定師~第二集~沒有勇氣再去愛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