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13 20:40

情報「黑子的籃球」與JINS PC合作,以高中為主題的PC眼鏡販賣。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人氣動畫「黑子的籃球」與PC用的眼鏡合作「黑子的籃球萬代xJINS PC」販售,介紹網站以及預購網站在4月9日中午已經可以接受預約,一組價格4.900日圓(不含稅)







作品中奇蹟世代、黑子火神登場的學校,都是製作成眼鏡的主題喔。誠凛高校、海常高校、秀徳高校、桐皇学園高校、陽泉高校、洛山高校一共六所學校,顏色就是以他們學校的隊服下去設計,旁邊則有金屬下去製作的校徽。

按照購買順序,會得到帶著眼鏡的主角群們的A5特製卡,另外還有販賣眼鏡布一個900日圓,圖案跟卡片是一樣的喔,沒有度數的鏡片換成有度數的則需要另外收費喔。


先行訂購的約到6月上旬發送,JINS店面的一般販賣則是6月上旬會賣喔。



筆者心得:打籃球視力會變差(大誤,其實他們搭配眼鏡後真的帥氣啊,個人也是眼鏡派的...當然是對女生,戴上眼鏡後感覺上就是斯文,很會讀書樣子,超棒的啊~當然,要拿下來也是可以的...說不定會有種反差萌...嘿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4/07/news060.html#l_ah_kuroko8.jpg
介紹網站:http://collabo.jins-jp.com/kuroko/
購買網站:http://search-fn.p-bandai.jp/?lang=ja&page=1&q=&C1=c000504

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坐檯接客經驗談】熟女酒店的差異

[達人專欄] 【日常漫畫】姪女認不出我

[PC]Roundguard Revie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