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16 01:40

這是各種敗家

作者:麻生優葉

這年頭也是各種敗家。
尤其是這個月,
真的是各種貧窮。
但我還是上惹。




雖然我沒錢GO大飛機(大飛機=MSI Lightning系列,給認真看的人做的解釋>.0)

但我可以買條龍過乾癮。
卡片,我也各種上惹。
最近只喜歡做超簡易開箱~





先來看看這條龍。





雖然比不上大飛機的超頻與散熱還有霸氣度,
但有條龍還是霸氣。
因為沒有買大飛機所以是在EVGA GTX770 2G ACX跟MSI 770 2G GAMING抉擇出來的。
結果我個人還是判斷為MSI的龍CP值比較高。
因為ACX比不上大飛機價錢又跟大飛機太相近。
相較之下這張770CP值就贏了,市價是9990NT,當然我不會是用這價格入手的>.0
完整的GK104核心,770=超頻版,更勝上一代680。
Kepler架構雖不新但還是超越750一大截,雖說750跟750Ti是新的Maxwell架構。
不過新架構大概是8系列才會泛用,7系列只是拿中階試水溫,但其實算不錯。



打開看看





再拿起來。





把衣服脫惹。




跟前一張做比較。
可以看見所為霸氣,雖然無法超越飛機。
記得他是雙8PIN,POWER記得要夠力點。





各種上機


目前配備如下

CPU:AMD FX(tm)-8350 Eight Core Processor 4.00GHz
MB:ASUS M5A99FX PRO 2.0
VGA:MSI N770 Twin Frozr
IV 2GD5 Gaming
POWER:SilverStone SST-ST85F-G Evolution
RAM:Kingston 4G*2 Hyper-X 1866MHz
SSD:Plextor PX-128 M5Pro
CPU Air Cooler:Cooler Master TPC 812
OS:Windows 7 Ultimate 64Bit
CASE:
SilverStone RL04-B


因為這是個簡易開箱,附上WINDOWS各種不能拿來當參考的數據即可。
好吧,透露待機GPU是攝氏35度上下,燒機是80度上下,還是不會吵。(感謝甜甜圈程式提供數據)





玩遊戲會不會變猛?
這問題很好,會變猛,但我現在只想曬太太。
各種殺雞焉用牛刀。





再來曬卡,我都還沒裝完全部。




大概還可以再湊個兩三套。
卡少說還有幾百張>.0




以上,各種曬完。






43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手如何組電腦【DIY全指南】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電腦設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