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4-17 15:37

伊芙勇者傳說(百合向).Chapter3-14 重逢

作者:紅月

    3-14 重逢

  「嘰嘰嘰嘰嘰嘰嘰!」

  輪胎打滑的聲音非常的刺耳,兩個年紀不大的少女坐在魔導車輛上身體劇烈晃動,她們的面部都顯得非常驚恐。

  「咚!」

  車的側邊撞到了路燈,幸好在撞到前速度已經減低,所以傷害並不大。銀髮少女坐在駕駛座上臉色鐵青的露出笑容看著旁邊的夥伴。聲音斷斷續續的,可見她笑的非常勉強。

  「啊…啊哈哈…看到了吧…我完美的駕駛技術…」

  「別鬧了!妳自己都嚇到魂都快飛了!」

  死命壓著自己有防風眼鏡的帽子,莉翁簡直都快嚇死了。她沒想到伊芙說要用這個趕路比較快,還說自己會駕駛。現在不但花了更多時間,而且還差點出了車禍。誰也不會再讓眼前那惹禍精駕駛這玩意,就算貓有九條命都不夠牠死。

  「並不是這樣啊…我現在只是有點頭暈想吐感覺四肢疲勞…而且有點視線模糊而已。」

  伊芙長時間的運動讓她勞累不已,加上和沃露芙戰鬥受的傷實在太重,根本就連走路都有問題。她卻居然還想駕駛魔導車輛,讓莉翁完全無法說伊芙的行為思考了。

  「就說妳重傷了啊!不要勉強了!」

  莉翁想把伊芙從駕駛座拉開,伊芙卻又說一句讓人笑不出來的話。

  「其實我還踩不到油門…為了踩到把身體往下挪結果看不見前面…」

  「欸欸!我來開啦!我大致上弄懂一下操作了!再讓妳再開下去,我們還沒到半路就出事了!」

  莉翁強硬的把伊芙拉開,伊芙沒有抵抗的坐到副駕駛座上。

  接著雖然緩慢,但總比徒步快的朝城堡繼續前進。

  在伊芙她們到了城堡橋前後,兩個人從車上走了下來。伊芙身子還是搖搖晃晃的,讓莉翁非常擔心能不能真的破壞魔劍。

  忽然間全鎮的地面爆發出大量黑色水柱,整個城市都被一股黑色的能量給包圍住。感覺就像被關進大型的箱子一樣,這讓莉翁感到渾身不自在。
  
 「發生了什麼事?」

  莉翁拿出十字弓警戒著週遭,伊芙只是皺了一下眉頭。

  「看來是殼被強行破開,邪氣散了出去。不過這濃度可真高,看來這把魔劍吸收的怨恨可不是幾百年而已。而且居然從地下爆開…是有地下水道嗎?」

  伊芙說完後一邊走著一邊思考到了城堡裡頭,莉翁急忙的跟了上去。

  「伊芙妳還好嗎?我們還是去避難比較好吧?」

  擔心伊芙無法發揮平常的實力,莉翁再三的詢問著。城鎮被炸就算了,還能夠想辦法生存下去。問題是命就只有一條,何況眼前的她還是無關的人,根本就沒有必要那麼拼命的解救這座城鎮。

  「妳在胡說什麼?我能看自己的心血被炸掉嗎?儘管只是沒幾天的事,我的活躍可是刻在這城鎮上頭,想抹消我的事蹟門都沒有!」

  伊芙想起之前打敗瓦露依的功勞被那白痴王子跟艾莉貝露特搶走。要是這次又什麼都沒得到,她才無法接受這種作白工的結果。

  「伊芙…」

  莉翁還以為她是在拐彎抹角的說要幫助她們,但是實際上伊芙就真的只是忠實自己的欲望。她甚至認為城鎮被炸了還比較好,省的事後魔物還要一個個找出來清。

  原本進到城堡沒多久就能看見一個被封印的黑色大門。如今現在敞了開來,看不見任何黑色的氣息漂浮在這邊。

  「看樣子那祭司把這邊的怪都給宰了,我們要朝更深處前進。」

  伊芙本來以為那巨乳笨蛋光是解除封印大概就卡關了,卻沒想到她們真有實力往裡頭前進。她還知道她們根本就是被當作棄子,趁她們跟魔劍糾纏時來上一砲不明不白的被轟死。

  進到更深處裡面,通常只要再走五分鐘就是王座之間。可是她們就像進入異次元迷宮一樣怎麼跑也跑不到盡頭,永遠在漆黑的廊道上不停的跑著。

  「嗚…」

  體力差的伊芙很快就沒力,腳步變的緩慢。體力還很充沛的莉翁放慢了腳步關心她的狀況,畢竟她現在可是重傷傷患,根本就不能勉強。

  「還有時間不如先休息一下吧…不然到時沒有體力怎麼辦?」

  雖然這地方陰陽怪氣的,但是莉翁也覺得沒時間回頭,何況根本就不知道能不能出去。

  「嗚…我可不是覺得累才休息的喔!」

  反駁著奇怪的論點,但是看見伊芙肯休息後。讓她先靠在牆壁,好喘口氣休息。

  但是才剛坐下沒多久,一個又一個黑影就在廊道上出現。馬上就知道這邊的魔物沒有那麼好心,知道獵物疲倦後開始展開狩獵行動。黑影一排接著一排出現,少說也有一百隻。有的拿著兵器,有的舉著利爪,完全盯上了她們。

  「呿…」

  休息不到十秒的伊芙又站了起來,但是莉翁伸出了手阻止了她。

  「這邊我會想辦法的,妳先保存體力!」

  莉翁想挺身而出,但是馬上被拉了回來。

  「蠢蛋!妳一個是沒辦法的!嘿呀!」

  伊芙拉回莉翁後,另一手扔出大量的紅色藥瓶。藥瓶滾到魔物們的腳邊引發了爆炸,一瞬間就消滅掉一大半的魔物。在煙霧散去後,後面的走道上魔物還是不停的湧了上來。讓莉翁舉起十字弓朝牠們射了幾箭,雖然打中都是致命出俐落的打倒一隻。但是無數的魔物讓這種單一個攻擊顯得沒有用出。

  「指砲!」

  伊芙壓縮摩力打出強烈的衝擊,把逼近到眼前的魔物打散了出去。不過數量還是太多,伊芙嘗試做幾次攻擊還是無法解決這個窘境。眼看莉翁就快沒有躲避的地方,伊芙本來想放出大量魔力度過這次危機。

  「冰牙爆碎斬!」

  忽然冰霜之霧吹過,數百隻魔物一瞬間被全部凍結。藍白色的狼耳微微晃動著,轉著手上的短劍熟練的收進肘盾內。

  「破!」

  帥氣的身姿下了一到指令,魔物們下一瞬間全部爆碎成冰渣。

  狼少女轉過身露出不愉快的表情看著伊芙,然後又別開頭哼了一聲。

  「別搞錯了,我是來幫莉翁的。妳的死活我才不管!不過莉翁比較重要!殺妳的事情晚點再說!」

  沃露芙拿著短劍指著她,這讓伊芙眉頭皺到不行。不過莉翁知道沃露芙還是出來幫了她們,所以絕對不是對伊芙抱持著惡意。

  「我才想算你把我砍成這樣的帳呢…不過傷口也好了差不多了…」

  伊芙摸了摸被切出開口的袖子,只看見潔白的肌膚沒有出血的痕跡。

  「這麼快?」

  莉翁驚訝著伊芙的再生能力,那可是普通人需要住上一個月的傷勢。而她卻在短短的一小時能就把那嚴重的傷勢給完全治癒了,生命力簡直超越了怪物範疇,這句話莉翁可說不出口。

  「妳以為我是誰啊…我可是天才美少女,勇者伊芙醬。」

  伊芙擺出V手勢橫放在眼睛前,不過體力根本就沒有恢復又讓她腳步不穩,身子不停的搖晃著。這讓莉翁有點想扶著她,不過沃露芙擋再她前面讓她不好過去。

  「我從來沒聽說過有這種魔族勇者。」、「我也是…」

  面對沃露芙的吐嘈,就算莉翁站在伊芙那邊,也無力幫她護航。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沒有先例就讓我當首例啊!唔!」

  伊芙猛揮著手非常的生氣,但是一時間忽然目眩頭暈摔倒在地上。莉翁見狀急忙的跑過去扶起她,但這舉動讓沃露芙內心非常不耐煩。

  「啊!我也摔倒了!」

  沃露芙故意的假裝摔倒想博取同情,但是莉翁一看就知道她是裝的所以不理她。結果讓沃露芙更加的胡鬧,不停的擺動手腳吵鬧著。

  「我摔倒了我摔倒了我摔倒了我摔倒了我摔倒了!我說我摔倒了啊!」

  「妳是五歲小孩啊!」

  莉翁扶起伊芙後才無奈的去扶起沃露芙,但是沃露芙被扶起後還忽然舔了一下莉翁的臉頰。

  「嗚啊!就跟妳說不要這樣了啊!」

  「這是我族表達感謝的方式。」

  沃露芙親近的方式讓莉翁臉都紅透了,但這秀恩愛舉動讓一旁的伊芙不爽到了極點。

  「妳們是強迫我說自古紅藍出一對嗎?」

  「不要胡說啦!」

  正當她們鬧的沒完時,魔物們又開始湧了出來。但是這次連牆壁都變形了,變化有牆壁模樣的巨大怪物。而刀劍、鎧甲、花瓶、家具也活動了起來朝她們襲擊了過去。

  「呿!都是妳們在亂放閃害怪物們生氣了啦!」

  伊芙拍碎一個飛過來的花瓶,抵擋住魔物放過來的低階魔法。

  「我哪有!那是沃露芙擅自!」

  「我們很恩愛喔!我們!」

  莉翁的辯解無用,沃露芙擅自更改事實。這讓她根本就無從去解釋,而伊芙也認為她們根本就是故意的。

  「啪噹!」

  抽出短劍的沃露芙砍碎了好幾把魔劍時,牆壁怪物揮著巨拳砸了下來。莉翁拉著她的手同時閃躲掉了攻擊,而伊芙卻接住對方的拳頭用力把對方拉倒在地上。

  少了牆壁抵擋視線,發覺周圍全部都是黑漆漆的空間根本看不見任何道路。但還是維持一定的亮光讓她們看清楚魔物,她們很清楚自己被關在魔物的殺戮空間裡,要是不想辦法逃脫,魔物將永無止盡的一直出來。

  「喂!妳們有沒有辦法打碎這空間啊!這應該是造出來的假想空間,我們不知不覺被關在這裡頭了!」

  伊芙看清楚情況後總算判斷完現在的處境,不過她剛問完馬上就後悔了。莉翁除了身手好一點大致上還是凡人,而沃露芙根本就是腦殘戰士根本無法指望,伊芙認為剛剛根本就是白問。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

  莉翁第一次應付這種狀況,光是能冷靜的應付敵人就值得讚賞了,何況是要她破解結界空間。

  「把怪殺光就有出口了啦!」

  腦殘雙劍士發出腦殘發言,伊芙確信了她的想法。

  「該死…我好像也沒有道具…」

  伊芙道具幾乎已經用盡,本來就沒多少時間的她根本沒做太多的東西。不過花時間的鍊金術能做出她之前所使用的道具,這已經算是超乎常人的程度了。

  用指砲打穿牆璧怪的腹部,強大的威力讓敵人散碎成好幾塊。沃露芙再次使出冰爆斬清掉大部分的怪物。但是毫無邊際的空間,怪物還是不停的湧上來。

  不知戰鬥了約十多分鐘,莉翁的臉色已經變的越來越差。

  「據說有一個魔族公爵也喜歡用這種空間,而且空間的士兵有成千上萬個…」

  她們體力也都逐漸耗盡,莉翁表情完全變的陰暗下來。平凡人的她撐到現在才陷入恐慌,苦撐那麼久也絕對不會有人嫌她膽小。沃露芙注意到她的異狀後,拿著短劍跳到她一旁斬開靠近她的魔物。

  「可惡!真的是沒完沒了!」

  莉翁的喪氣話,沃露芙沒有聽進去。但是沃露芙的攻擊讓週遭的空氣逐漸降低,這讓懼怕寒冷的伊芙動作緩慢了下來。

  「嗚…好冷…可惡!」

  伊芙用了搖了搖頭弄醒自己,將衝擊波打在自己的腳地下將怪物沖散了開來。但是怪物們依然不怕死的湧了上來,彷彿就像拳擊沙袋一樣,怎麼打都會回來。她們被逼的不停退後,這時伊芙發現敵人逐漸聚集在了前方,讓她下定決心把攻擊賭在這一次上頭。

  「欸咿!用這招把你們全部幹掉!」

  伊芙聚集強烈的魔力在手掌心,將大量的水藍色魔力打了出去。這次剛上次不同,帶有強烈的破壞力將怪物們捲了進去。
  
  「伊芙剛掌波!」
  
  大部分的怪物全都被魔力給吞噬進去完全消滅,如同荷電粒子砲一樣,留下的只有些焦臭的痕跡。看見如此強大的威力,本來陷入絕望的莉翁表情才逐漸轉明。但是在伊芙喘了幾口氣後,又有黑影逐漸冒出來。

  而且這次不一樣,跟之前的幽靈鎧甲跟怨靈完全不同。彷彿像人類般高速衝刺了過來拿著短刀朝她們攻擊,而頸子上綁了一條半透明的黑色絲巾。

  「這個是…死亡飛禽!」

  莉翁很清楚這些人影,她們曾出來抗戰過。雖然大多都面臨悽慘死亡的命運,但還是到最後依然效忠著她們的主子。而這些人居然在這邊出現,讓莉翁不禁推測她們是死後的亡靈。

  但是想歸想,這些人的武技超群。連沃露芙對付三個人都被打的不停退後,莉翁只能不停的拉開距離朝她們射擊箭矢。不過箭矢很簡單的被她們給砍斷,反而還扔了飛刀回來嚇的她急忙閃避。

  「唔…可惡…」

  剛剛再次施放大量魔力的伊芙疲勞已經到了極限,完全無法反抗被砍過來砍過去。要不是她體質強悍和衣服防禦能力優秀,普通人早就被殺了一百次。可是就算再怎麼耐打,還是有痛覺。不停承受著疼痛和疲勞,伊芙已經無法維持自己的意識。眼前變的一片黑的她,看見剛剛攻擊她的敵人的顏色讓她想起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女性。

  「科涅莉亞…」

  伊芙在倒下之前喊了最思念的名字,而在這名字響完後。忽然感覺好幾道光影閃過,亡靈們瞬間被砍成好幾塊變成煙霧散去。這讓苦戰的莉翁跟沃露芙都傻愣了幾秒,確認真的安全後才把視線伊芙的身邊。

  「主人!」

  一位黑色的身影從高處從天而降,而天空也發出了光亮,讓這漆黑的世界瞬間破碎了開來。在伊芙整個人倒在地上前,被那黑色的身影給抱了起來。仔細一看又恢復到一開始在奔跑的長廊上頭。

  「主人,對不起,我來遲了。」

  一位披著黑色長披肩的底下貌似穿著黑色法式女僕裝,有著黑色中長髮的女性她的姿態非常的優雅。她一手收回像伸縮插頭的光芒細線,一手抱著伊芙的背後好讓她看清楚彼此的面容。

  「科涅莉亞…?」

  在這最危急的時刻,最思念的人居然出現了。這讓伊芙簡直都高興的快要死了,可是身體虛弱的她已經無法再做出太多的行動。而科涅莉亞看見伊芙變的遍體鱗傷,這悽慘的景象讓她心疼不已。但是最重要的是,伊芙的內心有沒有受更嚴重的傷。科涅莉亞緊抱著伊芙,好讓她感受到自己的體溫。

  「是的,主人。我終於找到妳了,真的非常的抱歉。」

  「汪!」

  忽然看見一旁有一隻白色毛茸茸的大白熊犬,伊芙就想到又是這隻狗幹的好事。不過多虧了牠,科涅莉亞才能及時趕上。

  「萊汀…幹的好啊…」

  「都說牠叫萊西…不對…萊歐了…」

  對於重逢的兩個人,莉翁也不好意思吐嘈的太大聲。只好默默的看著她們如何發展,畢竟沒有伊芙她也沒有自信能夠破壞魔劍。

  但是很忽然的,伊芙勾起了科涅莉亞的頸子,擅自奢求著對方的嘴唇。這激烈的景象讓純情的莉翁整個人都傻了,她無法發出任何聲音,一瞬間臉紅到了不行。

  「莉翁?喂?莉翁?」

  沃露芙在她眼前揮著手,但是這景象已經突破了莉翁的羞恥心,讓她的腦袋已經完全當機。

  「嗯…嗯…」

  吻了好一陣子,伊芙才緩慢的鬆開拴緊科涅莉亞的手。

  「呼…伊芙!復活!」

  伊芙恢復了一如往常跩的二五八萬的態度,剛剛的疲倦彷彿都是假的一樣。反倒是剛剛來救人的科涅莉亞一時無法抬起頭來,神情瞬間變的非常疲倦。不過她還是很快的恢復那優雅的身姿站在自己主人的身邊。

  「妳…妳們剛剛在做什麼啊!居然在別人的面前!就算是老婆也不可以這樣吧!」

  莉翁害羞的遮著臉,把之前在孤兒院那時的話給當真了。

  「沒有啊。只是我從科涅莉亞身上吸取了一些體力,不然我差點就昏了過去。當然…也有包含見面之吻的意思。」

  伊芙緩慢的解釋著,她那沒什麼大不了的態度讓莉翁有點難以接受。

  「莉翁羨慕了嗎?妳想親的話我親妳嘛。」

  沃露芙完全搞錯意思,搖著尾巴還以為莉翁只是羨慕。

  「我哪有羨慕啊!真是太不知廉恥了!」

  「妳是哪裡的純潔大小姐啊…」

  伊芙實在難以吐嘈,不管莉翁複雜心情繼續往前走去。

  「主人,請稍等一下。」

  科涅莉亞忽然擋到伊芙的前面,然後彎下來身子捧起她的小手替她戴上了戒指。這些戒指是之前被瓦露依給弄下來的裝備,有了這些她就更加的恢復了自信。

  「哦哦,下次可要上道保險,不然這麼容易被弄下來實在太吃虧了。辛苦了,科涅莉亞。」

  經過快一個禮拜的時間,太久沒戴這些戒指跟手鍊。伊芙稍微調整一下戒指的位置,然後握了幾次手。

  「這是我份內的義務。」

  許久不見科涅莉亞的提裙禮,伊芙稍微愣住了一下。因為這景象實在太過懷念,這一個禮拜沒有她的日子實在太過難受,現在才真正感受到她的從者終於回到她身邊了。

  「主人?」

  「沒什麼事,好了。這城裡封印了一個危險的魔劍,現在要趕快去破壞掉!」

  剛剛看到傻的伊芙這時才回過神,她覺得太久沒看見對方,反而比以前更加美麗了。讓她不禁有點心動,不過她現在想塑造自己主人威嚴的形象給莉翁她們看,才沒有說出一如往常想揉胸那念頭。因為她不想自己的傳言只是個巨乳控變態幼女,而是希望自己是充滿威嚴而強大的主人。

  「我明白了,到哪我都會跟隨妳。但是我是率先趕來的,瑪特列與安妮小姐大概還需要三十分的時間才能趕到…還有…」

  「沒有那麼多時間等她們了,有科涅莉亞再也沒有難的倒我的事。」

  瞬間變成背景的莉翁跟沃露芙只是沉默的看著她們的行動,這讓莉翁不禁有點沮喪。因為她剛剛真的沒做出什麼有效的行動,倒不如說她根本就是拖油瓶。

  「喂,發什麼呆啊?快走吧。」

  在伊芙往前走一陣子注意到她們兩個人愣著不動,這才讓她不禁催促一下。

  「欸…我可以去嗎?」

  本來莉翁以為伊芙會嫌她麻煩把她扔在這邊,可是卻聽見預想外的回答。

  「妳在說什麼啊?總是要有人見證我的事蹟吧?」

  並不是把她當成同伴也不是嫌棄她,只是把她當作一個見證者而已。這讓莉翁不禁露出苦笑,同時心裡的壓力也變的輕鬆了起來。

  「是、是啊!我要親眼看見伊芙做的事蹟,好好的記在心裡頭!」

  「我也有份喔!我也有!」

  看見莉翁如此信任伊芙,沃露芙就像是嫉妒一樣拼命表現著自己。而一旁的大白熊犬只是在一旁搖著尾巴,一直都很安分的在一旁看著。

  「是、是。」

  「伊芙我要在這邊寫下我的事蹟!」

  伊芙邁出腳步,甩著有些破破爛爛的公主禮服。雖然受了一點傷,但是她精神比之前來的更好。那是因為她最信任的人終於回到了自己的身邊,那些煩心事就不會輕易的想起來。

=====================
    #小劇場

  事情回到幾分鐘前,在伊芙被死亡飛禽的亡靈打到精疲力盡時。

  「科涅莉亞…」

  在伊芙倒下之際,一旁有一股黑影正蠢蠢欲動著。

  「終於我的出場機會來了!」

  有著紫色散亂長髮的古銅色肌膚的少女躲在一個柱子後面偷窺著。正當她想放出魔法將敵人擊退時,忽然亡靈都被砍成好幾塊消散而去,這讓她不禁愣了一下。

  「主人!」

  黑色的身影抱住了她剛剛想幫助的對象,她們又忽然開始擁吻了起來。

  「錯…錯過出場機會了!」

  瓦露依在異次元空間,無法順利的踏出去現身。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龍詩的瑪特蕾雅 《第一樂章:七邱城的聖騎士》 第二十四章

一曲醉賭俠-河圖洛書之說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