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4-17 22:23

DJ-R精選EUROBEAT (Vol.15)

作者:雷

這回要分享的EUROBEAT是歌名特別奇趣的一些作品.
先前有分享過的兩首"TAKUMI"跟"DDD INITIAL D"也是歌名有特別趣味的歌.
可惜我英文能力不好,無法了解這些歌的內容,不然應該會有更多有趣的發現.

777 / FASTWAY

777的意思就是吃角子老虎機的最大獎
吃角子老虎機在日本又稱柏青嫂
奇怪的是這首歌一開頭唸的卻是柏青哥(小鋼珠)
其中可以聽得到這些賭博遊戲機的音效,總之大概就是以電玩店為主題的創作吧.
另外老是在這首歌聽到7(SEVEN),又讓我覺得這或許可以當便利商店的廣告歌?XDDDD


TAXI DRIVER / KEN HUNTER
說到速度超級快的計程車,不少人應該會想到終極殺陣吧.
雖然這首歌的內容似乎與這電影無關就是了...


TSUNAMI COMES / MAD MAX
其實這首歌並不奇趣,但有些事不得不說.
在311東日本地震之後,網路上這首歌的留言串就有許多日本人在討論.
不過這首歌早在震災發生前好久就已經發表,而且世界上以天災,如颶風,火山等等為主題的歌本來就非常多.以海嘯為主題不應該用特別的眼光來評論.
撇開這些只聽歌的話,這無疑是好聽的嘛~





MAZINGER GO! / JIMMY BRAVO
MAZINGER?似乎就是傳說中的大魔神Z,台灣舊稱無敵鐵金剛的那個吧?
雖然不懂內容是不是與之有關,但MAZINGER除了大魔神大概也沒別的意思了~


GALAXY (OF LOVE) / TRIUMPH
其實這首歌的歌名並不特別
只是因為好聽,然後...好似可以做手機的廣告歌XD
所以我推薦一下~
還有我用的手機是NOKIA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1日記 - Tom Ford Oud Wood 香水分享

4/22日記

Squads - *Luna feat.VY1 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