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4-04-19 16:23

【UL】2014人氣投票-戰鬥少女組

作者:夕希

  自從兄弟升上R5在unlight的任務就告一段落了,還是有點捨不得一起奮戰的夥伴,於是想在熱情完全退卻前幫其它順位的愛角找回記憶。

  今天看到抽獎券可以銀抽,於是抱著「不管抽到誰都無所謂」,沒想到露緹亞降臨了XD

  對小露外表頗有好感,雖然技能不熟,卻對她的專武介紹情有獨鍾:父母為愛女制作的武器。馬上就湊了一組少女戰隊XD


  這裡的史普還是以真實性別呈現,抱歉捏到還沒看過R卡劇情的朋友囉!

  最喜歡的女角果然還是村姑帕,這種髮型也成為我的新喜好,小露的單邊馬尾相當可愛,不過原本想像中大家的動作力度應該再強一些,無奈實力不夠......能表現出大家戰鬥的感覺就好了呢!

  請支持三位美少女唷!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奸佞的鐵鎚

【實習日記第二季】2nd month - international speed network

Unlight同人文-天黑請閉眼 Part 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