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4-22 16:27

【極度驚悚】死亡躲避球03〈被球打到,就會死......〉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死亡躲避球03
 
 
 
  『咻──!』
  球體快速劃過空氣、並夾帶猛烈的風壓襲捲而來,而我還來不及站穩身子,球便重重地擊入了我的懷中,登時,腹部傳來一陣如腹瀉般地絞痛,忍不住痛的我,當場便是失聲哀嚎。
 
 
  「哇啊啊啊啊──」
  哀嚎的同時,我的身子甚至還因為旋球所帶來的強大作用力而開始向後滑動,礁島的地面因此刮出兩道明顯的足痕。
 
 
  該死!
 
  陰宅他丟球的力量……怎麼會如此強大?
 
 
  眼看著球就快要從我的懷中掉落,於是我趕緊咬著牙、先是將所有重心都凝聚在腳踝,再來便是立刻蹲下,並將球整顆抱進懷中!
 
 
  「嗚噁!」
  單膝跪地的我因此吐了一口血,不過……
 
 
 
 
        ────呵嘎宰謀戲,人生要挑戰才算好玩!
 
 
  而陰宅看到我成功地接住他的球後,他臉上的笑容就消失了。
 
 
  「怎……怎麼可能?」
  
  「哼!」我緩緩地站起身,並將嘴角上的血痕抹去:「真抱歉啊!剛剛那顆球想必是你今身丟過最用力的一次球吧?不過呢……幸運女神是站在我這邊的,所以你就乖乖地認輸吧。」
 
  聽完我這番話,那張噁心、骯髒的肥臉就開始痙攣起來。
 
  「幹哇啊啊啊啊──!」他失意地大吼大叫,而且不知道為甚麼,他還開始把欣蕙的內褲套到自己的油頭上。
 
  「哇啊啊啊──!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
 
  眼看套在他頭上的的內褲都快被他給扯爛了,於是我趕緊向他說:「喂!你不要太傷心啦,反正你這個肥宅活著也沒甚麼意義啊,如果你現在不快點去死一死的話,那你之後國、高中就又要繼續被霸凌了呢,而且你想想看,你死掉之後就可以去見你最喜歡的欣蕙了喔,所以不要再哭了,好嗎?」
 
  「嗚嗚……」
  陰宅聽完後沒有回應,只是整個人跪在地上痛哭,而看到他如此沒出息的宅樣,我只能以「嘖!」的一聲以示嘆氣。
 
 
  忽然,一聲尖銳的風切音在我與陰宅之間爆發,接著,我看見陰宅他那圓滾滾的大肚子,開始出現一道橫的血痕出來。
 
  「哇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
  就像是被武士刀割到一般,陰宅他死命地撫著自己的肚子,但殷紅的血卻不停從他的手指縫中滲出,而且那道血痕還越裂越開,才不到幾秒,血痕就已經裂到他的背後去,一團黑紅色的臟器便從他手撫不到的地方滑出。
 
  
  最後,陰宅他抓著自己的腸子往地上癱跪,死了。
 
 
 
  「哇靠!」在一旁的小道,用著驚訝的神情看著我說:「瑞辰,你幹掉陰宅了耶!」
 
  「對啊!」在我身後,身穿黑色襯衫的稻守也很開心地說:「瑞辰你做得太好了!這下子,就不會再有人犧牲了呢!」
 
  其他同學們也開始為我慶賀,但不知為何,明明替大家除掉陰宅是良事一樁, 不過我卻沒有感受到任何的愉悅,只覺得胃有點......
 
 
 
  「嘔噁噁噁──!?」
  眼前閃爍著陣陣白光,當我回過神來,看見地上那陀猶如鼻涕般的冬粉團後,我才知道,我吐了。
 
  「喂!瑞辰,你沒事吧?」
  小道他明明離我不到一公尺遠,但我卻覺得他的聲音好像越漂越遠…..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看著自己拿著球的雙手自問著。
  
 
  難不成…..這是對陰宅的死所產生出的罪惡感嗎?
 
  
 
  不…..不可能!
 
 
  陰宅那種社會敗類,就算死了,對這個世界也不會產生任何影響......
 
  沒錯......既然他的影響力那麼微弱,那我根本就不可能會因為他的死而產生動搖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
  了解到自己如此堅強的事實,我便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
 
 
  此時,彈指聲在耳邊響起,我的眼前也隨之轉化成不同的樣貌。
 
 
 
  我被轉移至外場來了,而陰宅那又肥又臭的屍體就跪倒在我的旁邊。
 
  「哈哈,你這個失敗者!」我拍了拍陰宅他那套了欣蕙內褲的油頭,「告訴你啦,我一點也沒有被你這個廢物的死給影響到,呵哈哈哈哈哈!」
 
 
  「喂!瑞辰。」
 
  「嗯?」
  聽見有人在喚我的名子,我便抬頭望去,原來是在另一邊外場的阿傑。
 
  「趕快把球拋給我吧,球拿太久手會爛掉的!」
  在對面外場的阿傑邊揮手邊說,我便立刻回應:「喔喔,好喔!」
 
  接著我又撇了陰宅那醜陋的屍體一眼,並在心裡說:「呵呵,那就等這場比賽結束後在嘲笑你好了,畢竟我還有正事得做......嗯!?」
 
  想到這裡,我感覺我整個人就猶如被閃電擊中一般震撼!
 
  霎時,一個想法在心中成型,那就是.....如果我把那顆球往那名男子砸過去的話,是不是就可以提早結束掉這個遊戲了呢?
 
  畢竟就算我和阿傑互拋高飛球好了,但依照每人只有兩次的攻擊機會這點,我們一定很快就會被替換到內場,到時候,如果在外場的人,又有誰暗中對誰懷恨在心,那一定又會發生剛剛那樣的慘劇。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那我就必須要為了大家殺掉那名男人才行!
 
  哈哈,這樣想起來,我根本就是英雄嘛!等事情結束後,我再來跟大家說明原因的話,大家一定會更加地感謝我......不!是崇拜我!!
 
 
  因為可是我避免了其他人的死運啊!
 
  呵哈哈哈!天啊,我怎麼會那麼聰明?那麼偉大呢?
  
 
 
  「瑞辰!你怎麼了?」
 
  「對啊?怎麼還不趕快丟球給阿傑?」
 
  想著想著,都想到開始讓內場的人有點不耐煩,他們紛紛催促我,要我趕快把球高拋給阿傑。
 
  唉......這群渣宰,也不知道我待會就要成為救世主了,居然還敢膽如此命令我?
 
  不過......算了。
 
  
  此時,我將眼光投往那名微笑的男人,而男人意識到我在看他,便笑著問我說:「嗯?怎麼了?有甚麼問題嗎?」
 
  「沒有啊!」我搖搖頭,然後......
 
  「只是想殺死你而已啦──!」
  吼音剛落,我就用著最快的速度將球扔往那名男人身上,而那名男人似乎是沒料到我會這麼做,連躲避的反射動作都沒有,我的球便直接硬生生地砸到他的臉上!
 
 
  「喂!你……」被猶如死神鐮刀般致命的球擊中後,偽裝在他臉上的笑容也就跟著脫落而下。
 
  「你這個小破孩是丟甚麼丟啦──??」男人大聲地朝著我咆哮,不過我知道他死期將近,瞧瞧他現在那副扭曲的五官就知道,剛剛陰宅在臨死之際的表情也是這副模樣呢......
 
 
  呵哈哈哈哈!
  原來這個不是人的傢伙,也跟那個垃圾一樣這麼怕死啊?
 
 
  「嗚喔……」
  男人這時雙眼翻白,並且發出一段不連續的呻吟,再來,便猶如斷線的木偶般往地上倒去。
 
 
  死了。
 
  而且還是沒甚麼特色的死法,真可憐呢,呵呵。
 
 
  而在內場的大眾們,他們全都因為我做出這偉大的舉動而露出茫然的模樣,於是我便笑著對他們說:「哈哈,大家不要那麼驚訝啦,這其實都在我的計畫之中喔,你們看,現在不只討人厭的陰宅死掉了,就連那個王八蛋也死了呢!呵哈哈哈哈......」
 
  笑到一半,我忽然發現氣氛有點不對勁,因為明明是如此開心的場面,但他們卻依然是用著一副不解的表情看著我。
 
 
  幹......這些蠢蛋......難不成真要我解釋我是為了消除大家再度互相殘殺的機率才殺了那名男人嗎?嘖,沒辦法......我就把這番噁心的話說給他們聽吧。
 
 
  「喂!大家,不要那麼吃驚嘛,我可是因為怕陰宅的事件再度重演,所以才替大家.....」我話還沒說完,小道他就忽然插話進來:「不是這樣的──!」
 
  「蛤?」
  由於話突然被中斷,這讓我感覺心裡有點不平衡,於是我用著不好的口吻向他問說:「啊不然是怎樣?老子可是拯救了你們耶,你們居然還用這種態度對我?」
 
  說完,小道表情開始猙獰起來:「就說了......不是這個問題.......」
 
  而我實在是受不了他那種有話說不清的調調,當下便很激動地對他怒吼:「幹──!啊不然是哪裡有問題啦────??」
 
 
  等我吼完之後,小道他才用著顫斗的嗓音說:「你.......你把他殺了,那.......誰來把我們傳送回去?」
 
 
 
 
 
 
 
 
 
 「咦?」
 
 
 
  (未完待續)
  
  
 

6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Ch.18-4 眾生喧囂。

[達人專欄] 風蝕末日 第四章:降臨(4)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二章 主任夫人的煩惱)P22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