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12 13:13

聚集著魑魅魍魎的破百道關卡-『閃亂神樂2 -真紅-』「妖魔之巢」動畫公開

作者:生鏽發條

這裡


●附上「妖魔之巢」遊玩動画的「巨大妖魔&特殊條件忍務」介紹!

<戰勝與胸部無法測定的巨大妖魔間的死鬥!>

在本作中作為敵人的「巨大妖魔」登場!而且妖魔全都是女性體型!能戰勝這幾十尺大的胸圍嘛!?



怨楼血(おろち)
由各種殘留怨恨的忍之怨念的集合體。但因為不完全召喚的關係,使得剩下的部分須由城堡殘骸補足,也因此悖離與原來的姿態。
十羅(じゅうら)
從巨大影子的胸部墜落的妖魔。雖然影子與球體有著各自的意識,但卻有著天真但殘酷的共同性格。本體呈現球型。 是由嚮往成為大人卻枉死的幼小少女們的悔恨遺憾所聚集的集合體。球形周圍的模樣則是由十羅所打倒的忍者、武士、魁儡所形成。
茣蓙(ござ)
在水場出現的巨大章魚型妖魔。以畫在身體上的臉趁對方迷惑之際將船吃掉。在深暗的海上看起來就像妖豔的巨大女性裸體。
而附著奪取的船隻會成為妖魔的一部分,並且在找到新的獵物前會永遠地徘徊著。

鬽髪(みかみ)
上半身為人、下半身為蜈蚣的妖魔姊妹。 姐姐會使用風、妹妹則是雷。討厭不美的事物,但又忌妒華美的東西,是由對於美感相當執著而扭曲之人所變成的妖魔。雖然傳說是由數百年前一對貌美的忍者姊妹所幻化而成,但這並未證實。
妖魔眾(ようましゅう)第壱座~第十座
由十位擁有因忍之血而獲得力量的妖魔所組成。
雖然毫無語言能力,但壓倒性的戰鬥能力使得它們能夠毫無慈悲的持續執行目標。
而身上的妖氣即便是數十尺外也能強烈地感受到。


關注重點
本作雖然不能達成妖魔們的「服裝破壞」但可以「部位破壞」喔!
至於能夠破壞的地方在哪裡?....就用自己的眼睛確認結果吧!



在地上及空中的3D空間內高速飛奔,朝巨大妖魔猛烈攻擊!

<將能夠對抗巨大妖魔的力量裝備上!>

“ 破壞掉全部的箱子 ”、“ 只能靠反擊打倒敵人 ” 等等,將有著各式各樣條件設定的「特殊條件忍務」通關後,就能夠獲得能提升攻擊、防禦,或是附加屬性效果的「忍石」喔!



<100道以上的連戰關卡「妖魔之巢」>


群魔亂舞、系列作首次登場的連戰模式「妖魔之巢」。
關卡總數不僅有100道以上,體力更是直接繼承於下道關卡。雖然關卡並不簡單,但攻略後也會拿到新的武器喔!



『閃亂神樂 2 -真紅-』預定於2014年8月7日發售,限定版 NEW 乳DX組合價格為 10,810 日圓, 通常版為 6,480 日圓。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6》

Cheat Engine 簡單教學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