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7-14 21:18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23)

作者:羽璇

  節慶當天,整個愛歐尼亞城簡直就是熱鬧的代名詞。愛歐尼亞的建築幾乎都是建在山腰上,四周皆是高聳入雲的崇山峻嶺,瀑布便從山尖上夾雜著宏大磅礡的氣勢飛瀉而下,宛如萬馬奔騰,飛揚的水珠四濺,震耳欲聾的"轟隆"水聲配著節慶日在路邊演奏的樂曲,更顯現出愛歐尼亞與世隔絕的神秘氣息。
 
城市裡,諾大的木造建築簷廊下掛滿一整排的大紅燈籠,從東邊到西邊、從南邊到北邊的建築皆是如此,綿延不決彷彿沒有盡頭似的,整座城市佈滿如火焰般熾烈的紅,就連紅磚屋頂在陽光照耀下也顯得亮麗生輝,屋頂兩旁的翼角昂然翹起,在潔白的石磚上映出一抹陰影。
 
街道上擺設了各式各樣的小小攤位,無論是販賣武器、防具或是其它類似生活用品,例如愛歐尼亞當地的傳統服飾、手工藝品、食物特產甚至是些裝飾品小用具等,非常多樣化,無論走到哪裡,到處都可以聽到小販們的吆喝聲及遊客們興奮熱烈的交談笑語聲。
 
其中,約德爾城派來的約德爾童子軍團更是引人注目。小小的身軀、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就連嗓音也是稚嫩的令人一聽心就軟化,他們努力的在街上販賣著自己製作的杯子蛋糕,看到人便努力的將手中的托盤舉的高高的,好吸引路過民眾的注意力。
 
如此熱鬧的情景,伊澤瑞爾與貝蒂米亞當然也置身其中。
 
伊澤瑞爾緊緊的牽著貝蒂米亞的手,兩人十指緊扣,笑語嫣然,看著彼此的眼神中流露出幸福的神采,即使天氣再熱、人群再多,也熄滅不掉兩人第一次約會出遊的熱情。
 
貝蒂米亞彷彿是第一次來到這種大型節慶的場合,她驚訝的睜大眼睛看著街上琳琅滿目的各種商品,雖然沒有露出一般女孩看到可愛的東西或是新奇東西時,臉上自然而然表現出的開心狀,只是掛著淡淡的微笑,走到攤販前將有興趣的物品拿起來看一下後便放回去,然後繼續逛下一攤。
 
儘管貝蒂米亞還是沒辦法很輕鬆自如的呈現自然表情,不過自從與伊澤瑞爾在一起後已經大幅進步許多了,這點伊澤瑞爾有看在眼底,明明就非常喜歡卻硬要裝無謂矜持的行為與表情,更是讓他覺得她真是可愛極了!
 
更何況,他知道,她真心無防備的笑容就只有在兩人獨處的時候才會流露,這代表在她心裡,自己是最特別的那位。
 
她的笑容,只屬於自己的!伊澤瑞爾心想,他願意為了這個笑容,一直陪在她身邊,默默的守護著她。
 
想到此,伊澤瑞爾將貝蒂米亞的手握得又更緊了些。
 
接著,兩人又繼續逛了一會兒,直到經過一攤賣衣服與首飾的攤販時,貝蒂米亞停下腳步,駐足在攤販前拿起一個銀製飾品,放在手裡看了又看、瞧了又瞧,她微咬下唇,考慮著是否買還是不買,而伊澤瑞爾則是笑著在一旁耐心的等她挑完。
 
正當貝蒂米亞下定決心,準備忍痛割愛將飾品放回原位時,伊澤瑞爾一把把她手中的飾品搶走,速度快得她來不及反應,她還沒開口阻止,他已經將飾品拿給老闆了。
 
「老闆,我要這個。」
 
「好的。」
 
「哎,等等啦……我、我沒有要……」貝蒂米亞拉著伊澤瑞爾的手,神色有些慌張,她話才說不到一半,他便打斷她。
 
「很漂亮哦,那個髮夾,很適合妳呢!米亞。」伊澤瑞爾給了貝蒂米亞一個大大的微笑,「就當作是我送妳的禮物吧。」說完,他將髮夾從老闆手裡接過來。
 
「禮、禮物?」貝蒂米亞愣了一下。
 
「是阿,我幫妳夾上吧,好嗎?」伊澤瑞爾輕柔的摸摸貝蒂米亞的頭,溫柔的說。
 
沒等貝蒂米亞回應,伊澤瑞爾已經動手準備將髮夾夾在她瀏海上,不過手勢不是很熟練,試了好幾次夾的都不是很好看,不過在過程中,他動作輕柔,眼神專注而認真,深怕弄痛她似的。
 
貝蒂米亞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他,感受著他輕柔的觸碰,忽然,她腦海中想起她與他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被他嚇到,一不小心跌倒割到自己的手,那時的他幫她擦藥時也是如此溫柔呢……同樣認真的神情,迷人的眼睛,只不過這次與第一次卻不同了……
 
當初的畫面,似乎又再度重演了呢。
 
「如果會痛記得跟我說,我沒記錯的話夾不好是會痛的,對吧?」伊澤瑞爾邊說邊弄著,「我記得妳不是最怕痛了嗎?」
 
聽到伊澤瑞爾這句話,貝蒂米亞感覺心頭一暖,瞧著他的眼神充滿了感動。
 
「阿,終於好了。」伊澤瑞爾又試了幾次後才終於成功弄好,他看著貝蒂米亞滿意的點點頭,「很好看呢,非常漂亮。」他邊說邊伸手將她背後被風吹亂的髮絲攏好。
 
「真的?」貝蒂米亞摸著夾在她瀏海上的髮夾,面帶羞澀的問道。
 
「當然是真的。」
 
原本長相就姣好的貝蒂米亞,在髮夾的襯托下,更顯得清麗脫俗,如墨黑髮隨著徐徐微風揚起,冷豔的氣質也因為跟伊澤瑞爾在一起的關係少了許多,反而更多了些平易近人的溫和氣息。
 
「在我心裡妳最漂亮。」伊澤瑞爾朝貝蒂米亞俏皮的眨眨眼,又再度握緊她的手,「我們繼續逛吧。」
 
「嗯……嗯!」
 
 
  兩人開心的繼續逛了一會兒,突然,一隻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小手,拉了拉伊澤瑞爾的褲管邊緣,他嚇一大跳。
 
「先生,要買個杯子蛋糕嗎?先生!」一抹稚嫩的嗓音問道。
 
伊澤瑞爾停下腳步往下一看,一旁的貝蒂米亞也好奇的循著他的視線看去,這才解開謎題。
 
原來是約德爾人啊!
 
只見這名推銷杯子蛋糕的約德爾小朋友,雙手高舉著托盤,上頭擺滿許多顏色、看起來精緻可口的小蛋糕托盤,正睜著圓滾滾、閃亮亮的大眼睛期盼的看著兩人。
 
「米亞,想吃嗎?」伊澤瑞爾彎下腰看著托盤上的糕點問著。
 
「都可以。」
 
「那,我買一個吧。」伊澤瑞爾對這名約德爾小朋友笑著說,小朋友立刻開心的收下錢,將蛋糕交給他後,便又興奮的踏著小小的步伐到別處去販賣了。
 
「咦,你不吃嗎?」貝蒂米亞從手中接過蛋糕,疑惑的問。
 
「不用了,妳吃。」
 
貝蒂米亞小小的咬了一口後,把蛋糕遞到伊澤瑞爾眼前,「吃嘛,吃一口吧?」
 
伊澤瑞爾看著貝蒂米亞歪著頭要他吃的可愛模樣,笑了一下,心裡忽然升起一股邪惡的念頭,他猛地握住她的手腕,用力一拉將她拉來自己懷裡,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的往她吃過的地方咬了一口。
 
「嗯,果然米亞咬過的地方特別好吃呢。」
 
伊澤瑞爾不顧一旁仍有許多民眾路過,也不管是否有人在看,他將貝蒂米亞攬在懷裡,嘴角揚起一抹邪惡的笑容,與平時總是掛著溫和笑容的他不同,還要令人怦然心動。
 
貝蒂米亞一被伊澤瑞爾抱在懷裡,立刻害羞的臉紅起來,她掙扎著離開他懷裡並瞪了他一眼,嬌羞的嗔道,「很多人在看耶!」
 
伊澤瑞爾瞧著貝蒂米亞不知所措的模樣,忍不住笑了起來,原本只是微微的笑著,不過越到後來越笑越誇張,甚至連肩膀都克制不住的顫抖起來。
 
「你、你笑什麼!」貝蒂米亞的臉頰又更紅了些,伸手一把把蛋糕搶回來,「蛋糕還我啦!」
 
「生氣啦?」
 
「哼。」
 
「別這樣啦,鬧著妳玩的嘛。」
 
「才不理你。」貝蒂米亞別過頭去,一口把蛋糕塞進嘴巴裡。
 
「這樣太幼稚了哦!」
 
「誰理你。」
 
……」        


寫完後,腦細胞大概死了一半左右XD
希望糖分還夠......
應該XD

不夠的就只能請自行腦補畫面了~~~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二創】星夢沉眠症 第二顆星:弗洛特群島

[達人專欄] <望德勒斯圖書館>血色藝術家:逝去之人

[達人專欄] 【柴柴’s GameTime】《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重生》中文豪華版開箱~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