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19 19:50

【開箱】PS4都出了還在開PS3的箱XD

作者:超巨型袋鼠人

別懷疑,連PS2都還在服役,PS3再戰10年沒問題的啦XD


其實是因為08年的80G胖機終於掛點,雖然實際玩遊戲的時數還不到一個月,頗悲劇=.="
不過比起已經換過三台的XBOX360,同樣是首發的PS3算是比較耐命了。

既然都是末代機了,規格外觀功能等就省了,簡單開個箱,分享一下心得吧~



瘦身成功的外盒


主機本體也輕薄不小


因為舊的手把都還很新,所以單買主機而已,360最後一次三紅時也是單買主機。


找了很久才發現這個位置比較適合




所有硬體接好,經過漫長的更新,接著再仔細設定,最後終於看到熟悉的桌布了XD


跟舊版胖機比,進步最大的一點...看BD時終於可以完整輸出次世代音效了!
胖機只能選擇破破PS3自解or降轉讓擴大機解碼(小屋有PO文詳解過)

新的薄機選擇位元流的話...


拿出雷神索爾2測試


成功點燈!


沒騙人,真的不會再降轉了!


嗯...好像也沒什麼好分享的,畢竟這麼多年能討論的都討論光了,直接結論吧

比起舊版胖機,當然是優點較多,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舊版的質感,
尤其是取消吸入式光碟和觸控面版,老實說新版薄機整體質感有點差,
舊版鏡面胖機雖然體積龐大,但外型很有時尚感,擺在客廳裡頗有裝飾精品的錯覺XD

不過話說回來,遊樂器主機重點還是遊戲,目前順利遊玩中~

最後附上遊樂場一角的照片當ENDING


22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轉貼》SONY發表全新ULT系列喇叭音響與真無線耳機產品

【開箱】葬送的芙莉蓮 BD3

SIE總裁吉姆萊恩:PS2總銷量達1.6億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