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26 18:02

【H-GAME CM3D 圖文教學】修改更衣室人物28種動作(我家模特兒都巨乳)

作者:淡藍旋律_3D製圖

這次我又想寫一篇教學文了,自己弄會蠻爽的所以也分享一下。
俗話說的「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以下內容少一步就無法完成(廢話)
首先你要下載解包修改工具「
CM3DTools_2.28(30天無人載砍檔)」,由於是教學文我就不設密碼啦~
再來你要下載這次的動作模組upkiss2545
請記得在改之前將原檔備份起來,不然你悲劇沒人能幫你只能重來。


以下就是教學啦~請依照我打的數字編號進行修改動作,如果你是老手我相信會很快上手,但是我們要體諒一些新手所以一步一步來會比較簡單。

1.
請先在你的遊戲資料夾裡找到下圖文件。



2.
再來請打開你上面下載的Tools打開資料夾之後找到的CM3DTool這個程式,打開之後請依照下圖選取「展開」,下方「入力アーカイブ」為要解包vac檔的部分,請按右方參照來選取。
再下方「出力ディレクト」為你想要將vac檔解包之後的資料夾想放在哪裡,我為了方便整理將vac檔先移去了C槽,完成之後選擇「展開」。



「入力アーカイブ」選取檔案畫面。



3.
再請你將最上方下載的upkiss2545解壓縮(記得掛日文字符來解壓)
解壓之後你會看到以下資料夾(自譯:COSPLAY模式用POSE)英文不用我解釋應該懂吧。




4.
將下圖pose檔案複製之後參照下方進行動作



5.
再請你打開步驟解包的vac檔資料夾打開。




6.
將步驟的檔案複製到步驟的資料夾內直接覆蓋即可。



7.
請在打開Tool工具,圖片文字說明。



8.
放回最初把Motion_PP.vac拿出來的資料夾,放回去直接覆蓋。


PS:教學內日文txt文字檔有說明:沒有Motion_PP的人將動作檔改放進Motion_CP,如果你連CP也沒有的話就換放進Motion_VP2然後作者還說如果你只有Motion這個檔而已的話請放棄XD
沒有PP、CP、VP的人就只好放棄吧。



---------------以上教學完畢,謝謝觀看--------------

再來以下就是驗證成果的時候了,以下為改出來可在更衣室裡使用的動作模組,由於內建動作28種所以作者也是用28種直接覆蓋,內建動作縮圖則沒更改是正常的。

以下動作號碼為動作順序。
1.一開始的動作變這樣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附上作者全28種動作小圖。



如您喜歡該教學想轉貼的話請駐名來源網址,打這篇看來很短卻花了我超過3小時,因為還要截圖有的沒的非常花時間,如果沒著名來源轉貼被我看見以後將不再有教學此類文章,又是蠻新的MOD且台灣也沒什麼人再做教學,所以這應該是台灣的第一篇吧,謝謝配合,最後祝大家改MOD改的開心囉~ 也請大家抱著感恩的心態謝謝作者們的辛苦。

最後祝大家在更衣室看著女兒的新動作hshs吧ww 還是由請老婆和小奈葉做結束囉~

106

4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微笑Shiori

橘ひなの

[達人專欄] 泳裝伊織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