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14 18:23

【劍三日常】捏臉系統開放後

作者:風靈草


  因為叭啦會被洗掉所以還是在小屋留一份紀錄吧。

  是說對於劍三的捏臉系統,個人雖然沒有特別期待,但推出之後還是忍不住拿主玩的萬花成男來開刀了。

  戴著面罩看起來似乎還好。






  但是拿下面罩以後……

  白髮版

  莫名的一臉妖邪是怎麼回事

  明明一開始只是想把角色捏得看起來跟我像一點(?)

  但又不想完全捏成本人的樣子(技術上也做不到),所以調了一下眼睛的顏色和瞳孔形狀。(右金左紅加上細長的貓瞳,完全是個人喜好才弄的)

  眼尾上調了一點點,然後虹膜的地方也調大了一些。

  眉毛形狀也動了一下,畢竟這是男角要是眉毛弄得跟我一樣會娘娘的。(好吧,其實眉毛好像沒幾種形狀可以選擇,既然沒有像的,那就隨意了

  最後就變成這樣啦



  不過撇開有點妖氣這點,個人還是滿喜歡這個成果,畢竟算是個帥哥(?)吧。


1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汴京行】十七、謎團未解

KOF XV,什麼都沒有。《1139》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2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