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20 11:37

關於我親愛的女王。

作者:迷子の僕に、★

 那是去年夏末初秋時分。
 又是一個再回去與否的進退間猶豫,和自己說:如果把女王帶回家踩我,就回來吧。於是在某個深深深夜裏就這樣看見系統公告著一個回歸的訊息。
 
 總是若即若離的,對於大廳的孩子們,只有女王一直都待在那一陣子的隊伍裡。
 
 對於遊戲近乎三分鐘熱度,可每一次都到達六千度(不是#,screenshot資料夾裡爆炸多的照片,比起認真打副本解任務更熱衷於按下每一次的prsc,鍵盤右上角,我稱之為快門的按鍵。研究裝備屬性或是副本攻略一直都不在玩遊戲的目的範疇裡,也許因為這樣才會玩了好些年(斷斷續續)卻依舊像個新手,只有圖片的資料夾像是一本歷年已久的厚厚相簿。
 
 經過了快要一年的時間,覺得自己應該轉移掉一些注意力,和上次一樣清了可卻少了那麼點毅然決然的心,記得那次一次清掉包包然後就沒有再上線。
 優柔寡斷,藕斷絲連似的現在。
 第一個離開大廳的是女王,想著也許你不在了就不會牽掛了。

 
 
 可是你依舊在。
 
 你在的時候一直沒有給你洗上好屬的權杖終於洗上了雙黃,你的那件大衣也還留著給了昨天才帶回家的瑪爾小天(ㄅㄧㄢˋ)才(ㄊㄞˋ),這就是一千兩百個無法否認的睹物思人。
 
 
 
 記得最後一天還跑跑跑跑到花園,一個最適合你也是你唯一歸處的地方,留下了許多再也不會見到的畫面,還把帳號讓趴呢開了也對你按下無數快門(還有PS#
 
 一切盡在不言中(嗯?
 希望你現在一切安好,新的夥伴們讓你有更想踩的慾望
 
 
 

9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4月韓國林頓預覽 2隻

24.0407漢化

24.0416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