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26 23:34

【廢話日誌】一堆跟風、問卷、還有小小記事

作者:夏蒼

【廢話日誌】一堆跟風、問卷、還有小小記事




因為懶得一次發很多文出來,所以就一起做了。
<跟風一>

有愛101角色(未按照喜歡順序)



嗯,昨天跟月夜拿來做的(笑),不曉得大家猜得出幾個呢?這裡就不給解答了,全解出來的有獎品喔!(其實沒有別聽作者亂講)

嘛!第一次做,有些圖截得不太好,可能要多多加強就是了@@不過大致上來講都還算滿意。

基本上至少都是喜歡的角色,但是實際上還有更多;只是因為有些找不到好的圖,所以就放棄了。


<跟風二>

從甲甲那裏偷渡來的小問卷。


買得起想要的書:我買不起(泣)。

有喜歡的電視節目:最近到還好,之前喜歡看龍飛鳳舞,但是最近他們智障道在抓殭屍就不想看了。

有心愛的寵物:安安家裡不給養。

每天有喝一杯飲料的閒錢:窮炸,沒錢。有錢早存來買書了。

充分體會做自己不是一個人:有,但是沒電腦就不充分了(笑)?

有知心的朋友或另一半:安安我的朋友很少。

有告白的勇氣:安安我連喜歡的人都沒阿。

雖然沒錢出國,但是國內也是有好玩的地方:我覺得,還好耶?

雖然不多但還是有能力捐錢:窮炸,沒錢。

生病時有人照顧:我爸媽都叫我自己吃藥睡覺,不然就一直碎碎念說感冒原因怎樣又怎樣十多次,老實說他們不念我就阿彌陀佛了,照顧我倒是不敢奢望。

能自由的選擇想吃的早午餐:呃,這一言難盡。

有床可躺:我席地而睡。

有和善鄰居:不熟。

有能一起享用大餐的朋友:我也想要阿。(嘆)

結果是一條斜線呢@@老實說看起來雖然有點不幸,但是我還是過得很開心的(笑)。


<問卷一>

被月夜醬點名的問卷,被點到好開心所以請多多點我?

不過我的好友圈好像也都被點完了?算了,填開心就好。

0.請點名10個好友參加這張問卷

 1.狼狼
    2.布威
    3.宇蓮大人
    4.小宜
    5.抹茶
    6.小嵐
    7.可怕
    8.甲甲
    9.小綠
  10.月夜

1.請用一句話形容清單上的第1個好友

他是個很棒的好友。

2.請用兩個字表達第2位好友

絕讚。

3.請用三個字表達你跟第3位好友的關係

好碰友?

4.請用超過20個字的一句話形容第4個好友

嗯嗯,小宜是個溫柔的好人,然後也是抹茶的老婆,待人很好這樣;人見人愛的小宜owo/

5.請用超過30個字的形容詞形容第5位好友

喔喔,抹茶是個好人,是小宜的老公(婆?),然後之前碰巧知道抹茶很喜歡百合(讚讚)跟BL,然後似乎還喜歡美少女戰士?人見人愛的抹茶OWO/

6.請用一個物品描述你對第六位朋友的認知

織田信奈的野望小說第1跟2集;因為之前網聚的時候,小嵐買了這個,買完了還口頭說出:「成就達成!」這四個字,當下我覺得超可愛的,所以印象很深刻啊。

7.請描述第7位朋友的屬性

可怕

8.請用一個打得出來的表符表示第8位朋友

>W<

9.請用一種顏色表達第9位朋友

淡綠色

10.請用一個標點符號問候第10個朋友


簡單的問卷就填到這裡了(笑),還蠻有趣的啊;是說我倒是沒有因為題目而安排順序;不過這樣也蠻驚喜的XD寫出了意想不到的東西。


<小小記事>

我的電腦黑屏了。

第一次見識到什麼是黑屏呢~而且照網路說法修理還沒用阿(掩面);而且昨天不小心靜音關機,所以導致我今天也無法追動畫,我好想看動畫啊。

不過這也還好,我就好好把工作趕完好了。

只是沒平常有的工具列感覺超沒安全感的,真希望明天堂哥來能趕快把他修好。

再來是下個月中就要從台北前往彰化上大學了,大學的名稱就給大家猜猜看吧;猜對了我也不會跟你講你是對的哈哈,順帶一提某兩個知道的友人就別猜啦XD總之就是國立大學,這樣答案應該就很明顯了。

接下來要過著,嗯,不知道怎麼說的大學生活啊;反正之後有空有心情就在跟大家分享吧!

就先這樣子了。




8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03/28

休息!休息

容我抱怨一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