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29 17:05

靈-Season 3 各職業對應心得 單挑篇

作者:BaBa



在二選一之後多了一個劍盾讓人聞風喪膽,不過你仔細想想比劍盾更優的橘技也不是沒有而且還一堆。
無盡真正強的是他的出血效果,倘若沒有,我覺得他跟其他兩兄弟的糞程度是差不多的。
S3這版本的出血使他的地位有點好,他比起抓人卻還是輸一大票職業,請裝憤怒戒指。
抓到一輪後記得要為自己留下50MP,不然就算抓到一輪對方能反抓你的能力還是比你優。
這一直是艾索德的詬病,如果對上了基本上拉開距離作戰無盡就不會有任何的輸出。
我在這裡回某個大仙之前婊紅毛的話「如果我打對戰一直跑,不就失去對戰的樂趣」
對,沒錯,這遊戲就是風箏在風箏就會有優勢,硬當狂戰士被無盡砍爆根本就是你能力跟智商不足。



S2被我認定是最低能最沒用的愛莎職,二選一後到現在開始各種逆天設定。
猛獸跟我抱怨過黑球要不能接了她很擔心,他一說完的一個禮拜虛無就上修到目前是紫毛出場率最高職業。
黑球不能接沒關係,取而代之的是高爆發的連續技能輸出。
我想談談黑驅這個東西,即便現在迴避被拔掉改成霸體效果
但是只花50MP就能達到跟紅毛一樣的秒數真的讓我覺得心裡很不平衡,更別說本身還是能回魔抽魔的職業。
雖然黑球不能接了,但是取而代之的覺醒之後丟毒霧這樣的立貫作法。
加上地獄之石把人卡在裡頭那傷害真的是絕頂衝天,我也看過更極端的是覺醒>毒霧>石頭>死亡宣告。
一條血就去了,有很多VP問我大便還有人用嗎?大便一樣很實用,不過上次調整MP消耗後。
大家都比較願意選擇三連發地獄之石,那傷害真的可以超過一個常理的MP1。
有人會問說哪來這麼多MP,暗黑契約這被動技已經給虛無MP很多緩衝空間了。



S2大上修一直到現在砍了在坎,他的出場率還是最平均最穩定的,有牽制傷害有不低。
如果沒有虛無還是有元素可以稱撐場面,他的牽制能力算上等,也是一個不太缺魔的職業。
團戰比較看得到,最基本的就雷雨跟冥想這兩招在切換,而他就是這麼簡單,這兩招在換。
單挑的話連鎖閃電是一個很棒的輸出技能,COMBO組也不弱。
如果會壓帳的愛莎基本上自保能力也算是非常強,單挑比較少見,團戰會比較需要元素的組合需求。



出場率目前是三職最低的,我覺得問題不在於他的變弱,而是他早期的訂位很難讓人取代。
次元魔女的天懲一直是大家愛用的技能,現在也不會說癢到哪,真要說的話。
虛無跟元素現在的傷害都不劣於次元,次元卻沒有他們擁有龐大的空場能力。
隨著時間的流逝就慢慢不被受用,不過單挑卻還是能看得到。
被抓到儘快段魔就對了,要想盡辦法不讓他的開到萌幻變身
因為很少有次元存到MP就先用天懲炸你,而是會選擇變身取得那像活力的MP回收增幅效益。
以抓人手段,我覺得刺原本身機體還是優於許多職業。



單挑不常見的職業,遇到的話也只是在那邊放種子等你來,以近戰來說只能乖乖看他回魔。
遠戰職業看到這情況我又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GA就龜種子強
若沒有種子她就是一隻會四處逃竄的綠天鵝,也因為風險大沒有人可以保護他輸出。
單挑只要裝備差距出來,被抓到一輪前面的優勢就會一掃而空。
所以他的訂位還是團戰最明顯,還有我想抱怨,那個二段跳的三連矢到底怎麼反制,紅毛又沒被法跳這麼高。


我可以噴她嗎?可以砲她嗎!?真的真的可以嗎@Q@!!!!!!!!!
好啦,算了
現在的S3風行沒有以前這麼光彩,原因就是阿哩劈啪被下修BUG被拔掉。
在這個大增傷時代他的這塊衛生棉根本來不及去應付這版本的傷害公式。
所以證明了某些風行廚只會玩BUG,只要被修掉,相信我你就會看到他們變成大姨媽教母。
從此風行出場率變成吊車尾,但是單挑本身的技能組還是很強,單挑還是能贏大多數的職業。
團戰的話非常難找出團隊定位,因為你的隊友也不削你的衛生棉了,根本沒用。







我一直很不懂的是,很多技能都可以遠處抓人,判定也非常好。
看到末日衝過來想也知道要丟海膽,有些技能在遠方就能婊你。
然後一堆人就是喜歡抓著海膽婊末日,是不是有點不公平?
但是我摸著良心說末日真的也比較好抓人,跟我兒子比起來的話是如此。
常被說末日可以秒人,哇靠,難道你就不行嗎?
這版我還不知道裝備起來的職業哪個不能一套把人摸到沒血,快或慢的問題而已。
單挑就注意他的憤怒戒指就好,不要打到3S都還不知道看到雷文要防範憤怒戒指。
我看不知道要注意的大概就是一群買情願買時裝尻尻不花錢衝裝備的少數族群而已。
還有他的超技能真的爛到不行,不知道為什麼一堆麻雀腦喜歡嗆RF。



擁有燒傷跟流血的綜合體,傷害到了這版還是非常的強。
可是很好奇的是出場率也非常少,應該都跑去打單挑了,小編近期都愛玩團戰。
傷害本身很高以外,身上還有燒傷跟留血這版本最強的增傷主流效果。
到了這版還是三雷的最高位者,對近戰反制能力也非常好,暗影+小炸彈很難讓人防範。
最主要的還是注意憤怒戒指,一開場沒有MP你以為他有多猛?
相反的要是VC想要做出大傷害就要學習如何正確使用憤怒戒指。




招招傷害都很高的職業,總傷害還能略贏Cbs,只要懂得運用Eve本身的機動性。
他是一個移動跟傷害都有的優良職業,現在還很流行核心飛舞的混亂效果。
這讓很多創造可以短時間內可以做他想要做的事情,使得他本身該有的牽制也有進步。
要做足傷害也就女帝之矛常見,其他像迅雷擊這種痛得很莫名其妙的橘技也很實用。


你知道CN一直上不來的真正原因是甚麼嗎?就是手段太少。
你可能覺得女地之矛很痛,但你有沒有想過復仇要應用本身的籌碼去湊到這一招需要多少犧牲。
你可能覺得電磁防禦跟劍盾一樣靠北,但是你有考慮過他的普功有無盡痛嗎?擊倒值有沒有得到公平的待遇?
如果要我說單挑的打法還真的沒有,我覺得還是去團戰等人CARRY你比較實際,但是其他兩職都比你強。
這才是悲哀。



暈針,風箏,就是單挑的一切。
其他隨意
剩下的等團戰篇xD



慢磨型的職業,COMBO組很強是但是瞬間傷害很困乏的角色。
以前最需要注意的還是他的格擋可以直接做回擊,但這只限於近戰。
不過線只限定副本,以前的近戰殺手不再付有
單挑想贏的話基本功就要好,好到發揮盡你所能搶在別人面前先抓到對方。
輸出技能為拆地板,但是時效短又能斷魔根本呵呵技能
去團戰使用連續三發八萬一孩比較潮一點。


傷害沒有到絕頂生天的境界,真的強是強在MP回收購快讓他可以短時間做放招動作。
面具+轟鳴讓她從來不缺MP,要使用綜合神槍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他的強度跟魅力非常好懂,就建立在MP非常好取得。


單挑還是跟以前一樣是必須用砲姿去做傷害,即便現在傷害有提升卻沒有像S2那樣誇張。
如果要完澄澄單挑還是會選擇穩定一點DC而不是TT,此外恐懼追蹤能變成轟砲真的很特別。
我認為拿他打單挑不如拿去團戰,其煩人程度非常顧人怨。




台版現在的帝天真的很沒創意,不是無腦飛鳶就是泰山壓頂沒有別招。
很少人能像誹夜那樣玩的很讓人精湛,S3的他單挑跟S2沒兩樣。
較為縮水的就是泰山壓頂的效果,飛鳶變成了帝天輸出技能「上修過」。
我一直覺得落花是很棒的技能,如果要說近戰做的最均衡的,應該也要像帝天這樣。
攻擊長速度快判定好,很難挑出毛病。


冥王我覺得也不錯,但是他有的帝天也有,帝天有的他不見得有。
所有的傷害都必須透過奧義或大黑洞才有辦法輸出。
他唯一的優勢在於抽魔非常強勢,但是傷害手段就是這麼少一點。
是一隻不錯的職業,但是手段非常少,所以他的出場率都不比其他兩職。



移動,抓人,功擊速度都非常迅雷不及掩耳。
給我印象最好的就是鬼爪,那個出招真的事很快很難反應。
整體單挑節奏比帝天還要快,傷害力跟牽制力也非常強。
使她成為三職初場率最高的角色。
有追蹤性能的狐火,增加額外傷害的落雷,段數高又好處發死神,整套奧義平均輸出也快等於一個HAS。
HAS範圍大到是你想躲去哪都會被傷害到。
實在很難沒有不練的理由,即便在怎麼OP,大家寧願嘴砲RF,也不嘴這隻狐狸。
反正只要騷能幹就好。






幾波下修後現在只能拿來婊老弟的職業,破防被下修的很低能。
強就只強在他的機體跟他的0轉圖進,騎士精神以前很OP。
但現在大家都大增傷流血的時代你想去防誰?
單挑還是能跟一些近戰打,遠功的話比起以前可能要多抓幾波了。



上修後有很棒的傷害力,如果需要有傷害技能就必須依賴0轉的好用技能去達成MP目標。
只要輸出傷害技能有,煉獄之刃,焰火舞動,都是很高的傷害技能。
但是他跟劍宗一樣,職業越出越強,已經讓我感覺不到他真正該有的優勢在哪。
與其修的OP不如直接了解BH主要使用技能比較有幫助


上劍道速度很快的角色,昨天的修正使他的血之力的反饋力能得以補正。
目前三職判定最優的角色,本身還內代反彈始打她的人很難得到完全優勢。
如果裝備差距出來了基本上可以不要臉的故一貼人然後開霸體反彈。
做需要小心的就是自身血量反饋,整體來說破壞力非常好的角色。





LP:爸!近戰打人好痛,怎麼辦?
KOG:沒關係,我們會幫妳新增納斯德COMBO,被打還會強制反制暈眩,近戰職業根本是屁
LP:爸,我好怕沒有爆發技能,怎辦?
KOG:不要緊,我們會給你擊震毀滅跟征服者讓你有大範圍高傷害的表現。
LP:爸!我懶得跑,有沒有追蹤技能?
KOG:有,都已經給你了,還能支援那斯德combo喔!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48

5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彌香(2024.3.27)

聖獸之王-白金感想

【ゴゴゴ】伊織(2024.3.2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