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CODE:D-awn code.11 血海

立早三 | 2014-09-11 13:42:48 | 巴幣 0 | 人氣 243

  code.11 血海
  兩人四目交會,就在龔芒看著對方的時候,龔光笑得臥在關古的頭上抬不起頭來。

  儘管龔芒自己也說不清現在心底為何如此清澄,但他的眼睛發出光芒,渴望著證明自己的力量,就像白芷芸剛才奮力一戰的模樣。他緊握手上的三張手牌。「你會後悔你阻擋我們!發動環境魔法卡《腦開發研究所》!」

腦開發研究所 場地魔法
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在通常召喚外還可以再召喚1體超能族怪獸。此方法召喚成功時,在此卡上放1個超能計數器。另外,我方場上存在的超能族怪獸發動效果支付生命值時,可在此卡上放置1個超能計數器來代替。此卡離場時,此卡的控制者受到此卡搭載的超能計數器數量X1000點的傷害。 

  有如打開一道新世界的門,四人穿過新的次元並來到一個綠光冷映的實驗室環境,四處林立等人身容量的培養槽,版圖中央的培養槽放了一個浮空肉質大腦。但地面洪流依舊,淹過他們的小腿。

  「雖然這個回合已經召喚過怪獸,但是透過《腦開發研究所》,我可以在環境卡放置一個計數器為由,再一次召喚超能族怪獸。」龔芒沉重的嗓音喃喃地說,並將剛才藉由《逐日》得來的怪獸卡派遣上場。《黎明拳師抹遊給》是一身古香勁裝的雄性雞型獸人,結實飽滿的拳腳踏在地面上,緊接而至的是他華美落地的鮮豔尾羽。

  抹遊給別過頭來,用黑長睫毛的深邃眼神對龔芒點了點頭。

  「發動《抹遊給》的效果!一回合一次,讓場上攻擊力被降低的怪獸直到對手的結束階段,不會被對手的卡片影響!」

黎明拳師抹遊給 超能族
①:一回合一次,直到對手的結束階段,黎明拳師抹遊給》以外場上所有攻擊力低於原攻擊力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不會受到對方卡片效果影響。
攻擊 1000 守備 700

  拳師以如水波煙花的綠光真氣繚繞龔芒。這讓他更加確定現在自己獨有的雙重身分,是決鬥者,亦是牌局上的怪獸卡。能夠親自投入戰局對龔芒的鬥志來說著實不差,說不定日後也不再依賴白芷芸。但龔芒很快的就考慮到這個龔光所稱的「Transcoder的能力」帶來的新的可能性──如果召喚狀態的自己被戰鬥破壞送墓,或是跟現在的《精神牆蝸》一樣處於受制的狀態呢?

  不知道。

  看著被《魅惑女王》踏在腳下的《精神牆蝸》,好似自願又好似陷入催眠的,不斷發出像是公狗發情的叫聲就讓人覺得噁心。要是自己也陷入這種窘境,那幾乎與投降無異。

  最後這張手上的《神聖稜鏡破曉之力》,是龔芒回想起與雷姬的部分回憶片段時從自己的卡匣得到的卡片之一。但此時此刻,這張卡還不足以發揮全部的實力,龔芒僅將它當作一般陷阱卡蓋在台上,作為埋伏給予對手心理壓力。

  雷姬……不知道她那邊情況如何。

  龔芒在內心默念。

  *

  關古的回合。因為攜帶著自身效果得到怪獸裝備卡的《魅惑女王Lv5》能力獲得了延伸,少女進化成名符其實的女王《魅惑女王Lv7》,擁有強大的法力效果。但這還不及關古的極限,而他將讓他的王牌抵達最終型態的巔峰。

  「駕臨吧!我至高無上的魅術之女!解放場上的《魅惑女王Lv7》,從手牌特殊召喚《魅惑女王Lv10》!」
  一襲誇張華麗裝飾品的禮服著裝,遮臉的黑色薄紗無法掩蓋那如禁忌果實般甜美的惡魔紅唇,《魅惑女王Lv10》的威壓如颶風籠罩戰場,龔芒目不轉睛地仇視她。

魅惑女王LV10 ★★★★★★★★★★ 魔法使族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僅能解放我方場上存在一體《魅惑女王LV7》來特殊召喚。
①:一回合一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時可以選擇在對手場上的一張怪獸卡、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上(因此效果所裝備的卡最多一張)。
②:此卡攻擊力上升因為效果①裝備的怪獸的攻擊力。此卡被破壞的場合,裝備的怪獸代為破壞。
攻擊 2000 守備 2000

  「就讓你再也無法使用那半調子的控場反制!《魅惑女王Lv10》的效果發動!將對手的一體怪獸作為裝備卡裝備在自己身上!」

  美人對《黎明拳師抹遊給》回眸一笑,瞬時讓這公雞傾情,當下立刻倒戈並向《魅惑女王》半跪著以示忠誠。「並且,《魅惑女王Lv10》的攻擊力會提高裝備卡的攻擊力分!《黎明拳師抹遊給》是1000分,所以《魅惑女王Lv10》擁有3000分!嘎哈哈哈哈哈──!」

  心神恍惚的關古發了狂的大笑,同時《魅惑女王》也施法,將更多的衝擊秘法術,像橫越天際的紅色彗星與流星群又迅速又沉痛的墬落在龔芒身上。龔芒咬著牙護著決鬥盤將這些璀璨的魔法光芒都以拳頭擊潰,最後一發卻打在臉上,痛的兩眼昏花。

  龔芒原本就僅剩2000攻擊力,這攻擊一吃,龔芒的生命與自身攻擊力都所剩無幾:生命2000,攻擊力1000

  更糟糕的是,關古尚有足足3500分生命,僅受到剛才《黎明曙光龍》與《女王親衛隊》的戰鬥傷害。而且他沒有任何抵禦下一個敵方回合的費洛蒙洗腦控制。

  「放棄抵抗,成為我的女王的忠心僕役吧!蓋下一張後台,結束這回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這是最後的回合!」龔芒知道這是最後的機會,沒有人能向他保證同時身為魔物與決鬥者的他被《魅惑女王》控制後還能繼續決鬥。他將右手按壓在空無一物的左手手背,往右一刷,憑空抽出一張金色草原般的閃耀。

  「來了。」龔芒喜出望外,直接將這張卡代替《腦開發研究所》。「發動環境卡《世界之祈Esperanto─》!」

世界之祈 -Esperanto- 環境魔法
①:一回合一次,場上存在名有「黎明」的怪獸發生戰鬥的傷害階段可以發動。僅此次的傷害階段中,場上所有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增減數值逆轉。

  實驗室瞬間被芒草草原滋生覆蓋,呈現一片祥和的溫暖色調。「因為《腦開發研究所》被破壞,我必須要承受加載計數器乘以1000分的傷害,由《曙光龍》的攻擊力降低來代替!」

  爆炸激光由實驗室中的巨型腦部引發,龔芒吃痛且受到降低攻擊力的懲罰。同時因為攻擊力化為0分而化為囓齒類的迷你模式。

  龔光計算之後說出:「呀哈?攻擊力……剛好0分!」

  數字拿捏的恰到好處,龔芒的自信湧上,矮小的他亮出引以為傲的環境卡:「根據《世界之祈Esperanto─》的效果,一回合中的一場由《黎明》參與的戰鬥,所有怪獸的數值變化逆轉!我已經被降低整整2500攻擊力,《魅惑女王Lv10》因為自己的效果提升1000攻擊力!一但逆轉,我們就會面臨攻擊力5000打擊攻擊力1000的戰鬥!因為不屬於效果破壞,」

  龔光故作沉重思考,隨後一臉的毫不在乎的淫蕩賊笑:「這麼有把握就來上我呀?哥♥哥~

  「戰鬥階段!」小龔芒一躍而出,不到一眨眼的時間,自己已經來到耗弱的《魅惑女王》面前並且恢復左手裝備巨大光之塔盾的兩公尺高魔物。

  「復仇之盾──!」光之盾伴隨煞氣連著如山崩地裂般擊殺了浮誇嬌弱的女王,一聲嬌喘過後全身化為飛散粉塵隨風而去。

  但這不是龔芒預料之內的結果,《魅惑女王》不該被戰鬥破壞,而且,關古的生命尚存500

  「為什麼?難道是……!」龔芒記得《魅惑女王》系列都可以藉由裝備卡來抵抗戰鬥破壞,除非那張裝備卡已經「不存在」!

  「《善變的裁縫師》!」龔光喜孜孜的看著被棄置在龔芒腳邊的魔物──《黎明拳師抹遊給》。「我已經藉由這張卡把裝備對象更改成你自己了哼哼……雖然你不會因此受到攻擊力變化,但《魅惑女王》的攻擊力變化已經取消!500020003000。而關古剛才還有3500分生命值!」

善變的裁縫師 速攻魔法
①:以場上一體怪獸為對象的裝備卡一枚,可轉移到其他對象。

  「死纏爛打的傢伙……!」龔芒不情願地化為攻擊力0分的小爬蟲,斬首失敗的他內心止不不慌亂的情緒。攻擊力為0的自己攻擊表示,沒有防護手段,沒有像是《女王親位隊》的集火吸引。下個回合只能祈禱關古沒有怪獸卡……不,關古為了《階級意識》早已經透過回收手段將兩張《魅惑女王Lv3》入手,如果自己被戰鬥破壞送入墓地,最糟的情況莫過於此。

  「就差500……!可惡!」龔芒的意志被沉重的壓力逐漸潰散,焦急的他想不到任何對策。甚至有一點想放棄的衝動,他恐懼自己不能保護白芷芸,眼睜睜的看著她被那個惡魔帶走;懷疑自己能不能與雷姬會合,並且猜想要是雷姬也遭遇不測,又有誰能拯救大家。

  「就差500……」

  龔光樂不可支:「表情不錯哦,哥哥你這麼受氣的樣子妹妹好喜歡!沒關係!一分鐘讓你慢慢想哦!讓我好好的再享受一下你那可憐又誘人的樣子,咿嘻!」

  被如此一激,龔芒差點就被逼出淚水了。他的精神也因為第一次決鬥而疲憊,心志因此不寧,一直以來相信的意志也遭受考驗。

  不准哭!

  龔芒腦海中突然竄出一段回憶片段。

  不准哭!你再哭,我就算回到南區我也不會讓你當我的未婚妻!

. 龔芒的回合

  畢業典禮,雷姬被帶走的當天,龔芒對雷姬的「威嚇」只是後半部曲。而整個過程的前半部,龔芒也想起來了──其實,當天第一個哭的唏哩嘩啦的就是龔芒自己,他在淚水濕濡的朦朧視線中看著雷姬被帶上車,也怪不得為什麼這段回憶在視覺上特別的不清不楚。

  「不准哭!你再哭,我就算回到南區我也不會讓你當我的未婚妻!」兒時的雷姬瘋狂的甩著頭髮,被押上車不忘對著龔芒怒吼,而小時候的龔芒才在後面拌嘴:「再說我是你的未婚妻……」

  小龔芒哭喪著臉,鼻涕還大量的從鼻孔中滑落到下巴,滴在畢業生的胸花上。「我就打妳哦!」

  「雷姬……!」龔芒想起自己遺忘的事情,他將決鬥盤像攜帶電子琴一樣在自己的胸腹前展開,將最後的卡從魔法陷阱區翻開:「雷姬的回憶!發動陷阱卡《神聖稜鏡破曉之力》!這張卡具有兩個效果,我要發動的是第一個效果!指定《黎明曙光龍》,恢復被降低的攻擊力,並且給予對手恢復數值的一半生命值傷害!」

  「什麼!怎麼最後才來這招!It‘s not make sense!!」龔光以為自己是被龔芒所戲弄,但龔芒著實無意。他只是被多慮的擔憂所困。

  龔芒左手一揮,召喚出一個玻璃透鏡多方體,龔芒右手射出光芒,光芒透過多方體便以更大的幅度與強度折射,將關古的受光面與逆光面形成強眼的白與黑的對比。

  關古被擊倒在地沉浸水中,並且生命值歸0

神聖稜鏡破曉之力 通常陷阱
①:自己場上存在一體攻擊力低於原攻擊力,名有「黎明」的怪獸的場合可以發動。選擇下列一項效果來發動。● 提升自己場上一體名有「黎明」的怪獸被降低的攻擊力數值的攻擊力,給予對手該數值一半的傷害。● 指定自己場上一體攻擊力低於原攻擊力,名有「黎明」的怪獸。降低對手場上一體怪獸等同指定怪獸降低攻擊力數值的攻擊力,恢復自己該數值一半的生命。

  *

  小蝙蝠碎碎念著國罵一邊在恢復魔物姿態的龔芒頭上飛著轉圈。「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妹妹!反正我的任務早就完成了哼!下一次……」

  龔光的聲音突然變得慎重而且具有壓迫力:「我差不多該以真本事來對付你了……哼哼哼!讓我們一起期待,下次共舞的狂歡之暮吧!」

  語畢,龔光便一溜煙地飛走了。龔芒沒有理由去追。

  來自實驗室的洪水依然沒有停歇,龔芒將關古抬到地下二樓。正要將白芷芸以公主抱起時,她湊巧地展開她無精打采的眼睛。

  「贏了。」龔芒在地下二樓告訴她來龍去脈。白芷芸的嘴唇打顫,不知道是因為浸水濕冷,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雷姬依然沒有消息,我們得趕快去看看她。」

  「等等,芷芸!妳……」話還沒說完,正想起身的白芷芸就踉蹌跌倒了。龔芒心疼的說:「妳好好休息,我去支援。」

  又是一番短時間內的固執爭辯,白芷芸果因精神不濟而打消陪同前往尋找雷姬和小U的念頭。她將自己的卡組交付龔芒,還有自己的D-Glove,龔芒也將這隻粉色的左手手套穿戴上。「還有,這兩張卡……!」白芷芸將另外兩張卡從身側較小的匣子中抽出,那是額外卡組。「這次,拜託你了,龔芒。」

  「就像我跟妳『重新』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一樣。」龔芒接著回答。「妳的『王牌』,我就收下了。」

  *

  透色的氣泡避過青藍電光裊裊升起,龔芒踏進這個曾經熟悉現在卻化為水鄉澤國的水之異空間感到不可思議。實驗室的上方透著如從海底往上看著海平面的太陽日光,日光所照的電腦儀器設備與螢幕無一閃耀動人。鯊魚魔物就站在原本放置CODE:U-Shark中央圓柱培養槽的前方,與龔芒四目相對。

  「安安!」鯊魚型魔物開心的敞開雙手,以熱烈的姿態向新客人表達歡迎。「龔芒哥哥!想不想喝杯無糖綠茶?」

  「我只喝珍珠奶茶。雷姬呢!她在哪裡!」龔芒草率的回覆客套話,逗的小U哈哈大笑。

  小U的神情變得猙獰恐怖,他轉身一側,豪爽的伸張手臂像是隆重介紹他的藝術之作:「雷董事長就在你的眼前呀!鏘鏘鏘鏘──!」

  映入眼簾的零點幾秒內,龔芒的拳頭已經被小U雙手接住,小U借力彈到空中並怡然悠游。龔芒暴怒地拳頭連擊中間原本放置CODE:U-Shark的玻璃培養皿──雷姬一身鮮紅且衣不蔽體的倒臥在被封閉的血池當中,猩紅的血塊糾結在原本亮麗的金髮上,四十幾張卡片散落在血之領域中,她的全身幾乎有數不清的刀傷,像是被凌遲剝皮過的小牛晾乾放血。龔芒使出一輩子最強大的肌力敲打,玻璃依然無動於衷。雷姬似乎還留有幾絲意識,她失神的看著龔芒青筋暴露的二頭肌。

  「她不肯接受我的『心』,所以我就用我開心的方法處置囉!」小鯊魚少年怡然地坐在培養皿的上蓋,像是課堂上的乖乖回答老師課題的孩子一樣的天真:「小U我可沒做出讓人死掉的事情哦!我真的沒那麼壞啦!哈哈哈哈!小U覺得這真讚!」

  「小U──!」在下方的龔芒放聲大吼:「你不該是這樣的機器人!芷芸相信你有溫柔的心,你不該做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

  「安安,龔芒哥哥。」小U的臉色一沉:「請問你跟我熟嗎?」

  四周的水流突然如光之刀刃般急速迴轉,龔芒被逼的只能待在圓心四周。誰斗膽移動一步,必會踏上與雷姬相同的道路。

  「我有沒有心?我只是機器人?我已經不在乎你們在想什麼,我自己的存在價值,只有我自己可以證明!」

  「你說的沒錯,但是──!」

  與雷姬的回憶歷歷在目,像是走馬燈般眼花撩亂。

  「夠了!失去記憶的傢伙,你什麼都不知道,沒資格對我說教!還是你也想親眼見證?用『決鬥者』的方式,見證一個機器人到底有沒有『心之力』足以召喚星光界魔物?懂?」小U下達最後通牒,但實際上龔芒早已沒有選擇。

  「如果我贏了。」龔芒開出條件求出雷姬的生路:「放雷姬從玻璃管中出來!」

  小U臉上泛起狡詐的笑容。水竟然灌進了培養槽,但僅僅在管中累積了數公分的高度。「這個培養槽高兩公尺。你每失去100分生命,培養槽的水就會淹起來,漲高5公分。換句話說生命歸零的話,你就要看著雷董事長變成血海中的人魚公主囉!」

  「你……不能!」

  「但是根據計算,我可要提醒你:雷董事長的身高是178公分,你要是生命值扣的太多,她有沒有體力可以站起來甚至游泳,讓自己的鼻子浮出水面呢?」小鯊魚用天使般的臉孔說出惡魔的話語:「好有趣的數學題目!一定會很好玩的!」

  龔芒的內心滿是吐不出來的國罵,他根本無力承受這麼大的壓力。但是為了兒時玩伴以及深信的人,龔芒強逼自己一定要站住陣腳,堅持下去。

  「雷姬──!」龔芒高呼,向白芷芸借來的D-Glove展開淺綠金黃的芒草決鬥盤,能量體像飛絮般隨著水刀刃漩渦激旋,而他的視線有如憤怒的猛獅盯著小U看。鯊魚小U也再次展開他刀刃鰭狀的水藍色決鬥盤,齊聲發出戰鬥怒吼。

  「決鬥!」

  *

本周のKey Card

神聖稜鏡破曉之力 通常陷阱
①:自己場上存在一體攻擊力低於原攻擊力,名有「黎明」的怪獸的場合可以發動。選擇下列一項效果來發動。● 提升自己場上一體名有「黎明」的怪獸被降低的攻擊力數值的攻擊力,給予對手該數值一半的傷害。● 指定自己場上一體攻擊力低於原攻擊力,名有「黎明」的怪獸。降低對手場上一體怪獸等同指定怪獸降低攻擊力數值的攻擊力,恢復自己該數值一半的生命。

龔芒覺得這真讚:
「彈性十足,集戰鬥、傷害與恢復一體。
不過要先降低高攻擊力的怪獸才有卓越的效果,前置手續複雜。
這張卡放二是不是就卡手了啊?」

  *

本回初登場原創卡片

黎明拳師抹遊給 超能族
①:一回合一次,直到對手的結束階段,《黎明拳師抹遊給》以外場上所有攻擊力低於原攻擊力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不會受到對方卡片效果影響。
攻擊 1000 守備 700
強大的自由保護效果,按照慣例的不能給自己給予保護。
但有可能會被對手利用的效果,因為是全場符合條件的怪獸都能保護。

魅惑女王LV10 ★★★★★★★★★★ 魔法使族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僅能解放我方場上存在一體《魅惑女王LV7》來特殊召喚。
①:一回合一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時可以選擇在對手場上的一張怪獸卡、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上(因此效果所裝備的卡最多一張)。
②:此卡攻擊力上升因為效果①裝備的怪獸的攻擊力。此卡被破壞的場合,裝備的怪獸代為破壞。
攻擊 2000 守備 2000
真希望所有LV怪獸都能出個LV10。
數值是規律性的增加500,戰鬥抗性提升為全對應破壞抗性,而且有納祭效果。
已經很難特召上場了,強一點不過分。

哦對了關於《善變的裁縫師》能不能把《魅惑女王》的裝備怪獸丟到對方怪獸身上,
我沒打算深究,因為我想不出更好的梗(欸

下一回是人外正太打人外兄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