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9-16 20:48

【UL企劃】無光GV事務所企劃(傑多組)

作者:星風綠

  (́◉◞౪◟◉‵)閱讀前警告(́◉◞౪◟◉‵)

  防雷所以先打上警告(́◉◞౪◟◉‵)

  本企劃為女性向R-18企劃,請斟酌自身能否接受再行觀看,謝謝您(́◉◞౪◟◉‵)(不要複製貼上(#

  CP為貝傑,文筆渣渣請見諒(́◉◞౪◟◉‵)

  無論是謎之描寫還是CP氣氛都還有待加強請見諒(́◉◞౪◟◉‵)

  企劃原網址

        

  「傑多,身體狀況還好吧?」趁著下一幕錄製來臨前的空檔,讓疲憊的傑多靠著自己的胸膛歇息會,阿貝爾擔心的問著。身為拍片長期合作的伙伴又是戀人的關係,不多多關心傑多怎麼行呢。

  「還可以吧……」皺了下眉頭傑多刻意隱藏了沒有說出來的實情,心裡總有份堅持不想輕易示弱,要是講出來的話阿貝爾包準不會讓他繼續工作。

  將傑多緊緊摟於懷中,阿貝爾放柔了語調,「你好像沒有告訴我你真正的狀況?」見傑多的表情一臉彆扭,阿貝爾決定想辦法套話。

  「唉呀吵死了大叔,我說沒問題就是沒問題啦。」咂舌,傑多不耐煩的看著阿貝爾。

  「還是別硬撐比較好喔。」蹭蹭傑多的臉頰,阿貝爾語重心長的解釋,「如果把身體搞壞了……可能會有很多麻煩,就算你沒有收入也還有我啊,不如這份工作結束後好好調養身體如何?」

  沉默了半晌,大概是在思考收入來源的問題,傑多抿抿唇回答,「好吧……就聽你的。」畢竟把身體搞壞的影響遠比沒有收入來的大。

  沒想到傑多意外地馬上妥協,阿貝爾在戀人的臉側落下一個吻,「你放心好了,還有我在工作收入不會那麼拮据啦。」總是對未來抱持著樂觀態度的阿貝爾笑的一臉燦爛。

  點點頭,傑多沒有回話,靜靜的等待導演說開拍的時刻來臨。

        

  將蛋型的物體推入傑多狹窄的雍道裡,阿貝爾刻意放輕了力道盡可能地不要弄痛被他壓在身下的傑多,混著潤滑的液體好不容易才將跳蛋推往傑多體內的深處,確定小穴將整個物體吞沒之後便啟動開關。

  感受到來自身後的劇烈震動,細碎的呻吟聲自傑多的嘴邊流瀉而出,「啊、啊啊……啊……」逐漸累積上來的快感令傑多不自覺的扭動身軀,雜著痛苦的感覺令他感到混亂,努力扭著腰部希望能藉此紓解無法宣洩的快感。

  將震動的速度往上調一階,施加力道不讓被壓在身下的傑多有過多掙扎的動作,捧起傑多的臉蛋,阿貝爾的舌頭往裡頭恣意侵入,舔舐過口腔內的每吋空間,滑過前齒後與傑多的舌頭糾纏在一塊,掠奪所剩不多的氧氣。

  來自跳蛋的震動沒有停止,口中被阿貝爾的舌頭入侵著,來不及跟上反應的傑多思緒陷入一片狂亂之中,重新開拍後沒多久就達到了第一次的高潮,或許該歸功於跳蛋的刺激過於強烈。

  切掉開關阿貝爾將跳蛋從傑多體內拔出,惹得傑多一陣嬌喘,沒給對方半點休息的時間便直接將身下的熾熱挺進傑多體內,狠狠地、用力地大力抽送著。

  無法和道具比擬的東西直接從小穴內插了進來,異物大力侵入的不適感令傑多冷汗直冒,雙手纏上阿貝爾的脖子將身子更貼近對方些。

  「啊……慢點……嗯哼……」快速的抽插使傑多纖細的身軀無法承受過於瘋狂的索求。

  放慢了進出的動作,將頭部湊向傑多的胸前的突起,伸出舌葉舔舐旋繞著,接著用牙齒輕輕地啃咬,故意弄得身下的人兒身體一陣顫慄。

  「不要咬那裡很癢……」小聲抗議著,傑多壓下想用腳踹阿貝爾的念頭。

  「那這樣呢?」直接將乳頭含入口中吸允著。

  「嗯啊、啊……笨蛋……」無法反抗的傑多只好任憑阿貝爾擺佈,嬌喘聲不斷從口中洩漏而出。

  見傑多臉上蔓延出一片好看的緋紅色,原本放慢速度的阿貝爾頓時加快了活塞運動的速度,身軀隨著阿貝爾的動作晃動,傑多擺動著腰部使埋進他體內的熾熱插入最深處。

  最後兩人同時達到高潮,白色的液體自傑多的腹部與小穴緩緩地流出。

        

  順利結束拍片後,累得全身使不上力氣的傑多睨了阿貝爾一眼,「我累了……抱我去洗澡……」

  抱起傑多小小的身軀,阿貝爾親了傑多一口回答道,「當然沒問題。」一臉愉悅的抱著傑多朝浴室的方向走去。


後記

  乾,我怎麼覺得我最近都在發肉肉(#  不過這篇其實是八月初交稿的。

  今日企劃公開這樣,主催也真是夠辛苦了,繪師部分還幫每個人後製上背景與字幕。

  抹茶大神依舊助攻,提供了很多意見。我果然是渣渣

  我還是想不起來當初志願序為什麼會填傑多在前五裡面,其實原本想寫的是狗狗或布勞(?

  結果很神奇的抽到了傑多,其實我第一次寫貝傑啊噴噴,曾經寫過的貝傑...只有五行(?

  另外我也想不起來為什麼會寫道具鋪類,好像是bz害的樣子(́◉◞౪◟◉‵)

  我記得我當初報這個企劃是想練欸取來著,結果不但沒有練成還看起來超慘烈(#####

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阿~達達達人?

UL新年活動

奸佞的鐵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