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17 18:15

「Are U Ready 2 Party ?」-『魔兵驚天錄 2』後續報導公開

作者:生鏽發條

感謝微博好友的資源



天使 VS 魔女 VS 惡魔!!!
朝貫串三界的最高潮加速!

9月20日發售,引起各式話題而沸騰的高潮動作遊戲『魔兵驚天錄 2』。這次的情報中,將介紹與蓓優妮塔為敵-強大的天使及新登場的惡魔,以及新的武器、飾品等。離發售還有一段時間的本作眾多情報介紹,另外同捆的Wii U版『魔兵驚天錄』的追加情報也值得關注喔。



                                                          從天而降的使者                                  


被突然現身的迷魅攻擊的洛奇。即便在天使中擁有最高階位的迷魅,不僅是蓓優妮塔,連在場的少年都要襲擊的理由到底是......?

上級三隊 熾天使
迷魅(グラマー/GLAMOR)

在天使的階級中,屬於最高階位的 “ 熾天使 ” ,可以說是最接近神的存在,而生存於物質世界的人類更不可能以肉眼看見。但是,身為光之賢者,卻能夠辦到與偉大的熾天使互相交流。


                                                                 魔界之軍勢                                     


被充滿不祥的魔界住民們包圍的激烈戰鬥。在登場的惡魔之中,可不僅僅只是狂暴,還會使出嚇人且讓人厭惡的攻擊。


憎恨感到飢渴的魔物
猙獰ヒディアス/HIDEOUS)

因憤怒而聚集的魔物
爆怒(フューリー/FURY)

刻出創痛的魔物
痛楚(ペイン/PAIN)

在與天界的爭鬥中,以塗滿血的鋼鐵車輪蹂躪敵人並帶來噩夢的暴虐之戰車。信仰心強烈的人,雖然鮮少能見天使們飛舞降臨的模樣,但這群魔之眷屬,不可諱言的將在內心擁有迷惘的人面前現身。



協助蓓優妮塔的新要素登場

蓓優妮塔所乘坐駕駛的姿態終於確認,這台類似機器人般的機器名為-魔導機 “ 闇黑裝甲(アンブランアーマー) ” 。雖然會以甚麼狀況下搭乘及操作方法的詳細部分依舊不明,但要是能取得入手,應該能以壓倒性的火力將天使們玩弄於股掌之間吧。


『派對的準備已經好了嗎?
新登場的兩項武器及飾品,還有魔女的嗜好一舉公開!

蓓優妮塔所裝備的武器及飾品與前作相同都可以在羅丹的店內購買取得。在遊戲中獲得的積分可以換取所獲得的武器,使用收集到的金環(類似錢般的物品)則可以購買道具。而配合身上所裝備的武器,服裝也會因特殊物品做出混搭的- “ 魔女的嗜好 ” 也是一絕。


裝備在雙手雙腳的四刀流

羅刹天ラークシャサ/Rakshasa)
(With 魔女的嗜好)

將鬼神羅刹天封印住,並被索瑪洗淨的瑰麗之劍。裝備上的人會被羅煞天的能量湧入全身。能如同跳舞般輕快揮舞。(取自印度神話)



運用蟲之力猛毒敵人

卡夫卡カフカ/Kafka)
(With 魔女的嗜好)

從某個男人受到詛咒變為醜陋昆蟲後所製成的魔導器。並直接將他的組裝成弓的一部分。從詛咒所流出的強力毒素,能夠持續的汙染箭矢。(摘自卡夫卡作品變形記)


而飾品則可同時裝備上兩種,無論哪種都能使蓓優妮塔獲得特別的力量。當然羅丹的店內除了繼承前作所有登場的飾品外,似乎還有新的飾品上架囉。



魔界交信器:能夠呼叫出惡魔愚連隊 “ 小惡魔們(リトルデビルズ) ” 的與魔界間的通信裝置。
使用這個魔導器,能夠與它們短時間的締結契約,在攻擊之時能夠派上用場。

普莉的守護蝶:魔女杜蘭朵(トゥーランドット)所製作傳承下來的祕寶,能給予使用者守護蝶的加護。而守護蝶會在使用者周圍漂浮飛舞,並在代替接受攻擊後四散。

報酬的小槌:魔女阿國所製作的祕寶。將這個籠手伴隨於身後開始懲罰,能讓受罰者吐出所有藏匿的金錢與物品。

Wii U 版『魔兵驚天錄』的追加情報!

作為『魔兵驚天錄 2』特典而同捆的 Wii U 版『魔兵驚天錄』,不僅收錄了任天堂合作套裝及日本語音,還對應了 Wii U 特有的機能。比方說直接操作 Wii U GamePad的畫面、舒適的 “ 觸控模式 ” 功能。另外還與 Miiverse 連動,在投稿手稿時,還能配合遊戲的場面讓遊戲角色以插繪的方式登場喔。

『魔兵驚天錄 2』預定於2014年9月20日發售,價格7700日幣(稅拔)。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59

《洛伊的移動要塞》包裝良好的掛機玩法,要塞養成體驗極富風情

4/17 osu!mania日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