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28 19:06

「鋼彈創鬥者TRY」每週三20時起免費釋出決定!新角色&MS本日公開!

作者:RX君

鋼彈Ez8的改造鋼彈模型「Ez-SR」為三機一組登場!

電視台東京系6局頻道將於10月8號(三)起撥出的TV新系列『鋼彈創鬥者TRY』,正篇免費釋出決定,釋出時間和釋出網站也公開。

第1話的免費釋出在初回撥出結束後10月8號(三)20:00起在「動畫官方網站」、「電視台東京動畫官方網站」、「GUNDAM.INFO」、「鋼彈頻道」、「萬代頻道」上釋出,第2話以降為每週三20:00的一週間限定免費釋出。
和電視播出同一天釋出,錯過的人以及無發觀賞區域的人,請務必在網站上觀賞喔。

【釋出網站、服務】

動畫官方網站
電視台東京動畫官方網站
GUNDAM.INFO
鋼彈頻道 (iOS/Android APP)
萬代頻道

第1話之後還是免費!第2話以後為每周三晚上8點起1週免費釋出!
萬代頻道免費釋出結束後,付費釋出以及動畫特攝吃到飽也釋出!


還有紀念新系列撥出,前作『鋼彈創鬥者』決定在「dアニメストア」、「ビデオパス」、「hulu」上釋出。
有在使用該服務的人,請務必要去確認喔。


新角色&MS公開!


宮川・大樹〔ミヤガ・ダイキ]
聖鳳學園高中部3年級生,模型部部長。計畫將星野・文奈從鋼彈模型戰鬥部中除去。別名是螳螂男。

筱田・絵里〔シノダ・エリ]
聖鳳學園高中部2年級生,模型部的副部長。迷戀身為部長的宮川,作為他的支援者而獻出全身。

佐崎・薰子[サザキ・カオルコ]
聖敖德薩學園國中部3年級。前系列中登場的角色佐崎・進的妹妹,繼承哥哥『盾魂』的風格。鋼彈模型隊伍名稱為『北宋之壺』。

時雨・真晝〔シグレ・マヒル]
聖敖德薩學園的學生,小隊『北宋之壺』的成員之一。從幼稚園的時候開始都待在女子學校,因此對男生有著過剩的期待(妄想?)。

佐野・惠子〔サノ・ケイコ]
聖敖德薩學園的學生,小隊『北宋之壺』的成員之一。由於上網是興趣,所以言行多用於網路諺語。



R・喀喀[R・ギャギャ]
佐崎・薰子的鋼彈模型。改造『機動戰士鋼彈ΖΖ』中登場的R・賈珈。承襲該機體繼承甘恩的設計思想,改造更加接近甘恩的設計。


Ez-SR 入侵者[イントルーダー]
改造『機動戰士鋼彈第08MS小隊』中登場的鋼彈Ez8。都立成練高專科學部的石橋所駕駛。雙手裝備電磁拳。和消除者、影武者為3機一組小隊,清楚分割各自任務完美合作擊破敵人。


Ez-SR 消除者[エリミネーター]
都立成練高専科學部西川的鋼彈模型,鋼彈Ez8的改造機。裝備180mm加農砲和導彈夾艙的砲擊系機體。裝備能隱藏機體的光學迷彩。


Ez-SR 影武者[シャドウファントム]
都立成練高専科學部岡本的鋼彈模型,鋼彈Ez8的改造機。擁有強化情報戰的裝備。打開感測器,背後的天線會上升。


熊亞凱F(家族型)[ベアッガイF(ファミリー)]
神木・未來受到高坂・祐馬的幫忙而完成的熊亞凱III的衍生機。背上裝有小椅子,背著小隻熊亞凱『噗亞凱』。這不單是可愛也是戰鬥的殺手間嘛…?


本日更新的動畫網站,可以看到各角色的表情集。
而且主要聲優的留言也公開,請務必去看看喔。

「鋼彈創鬥者TRY」官方網站
http://gundam-bf.net/
 

相關連結

17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作品分享】鋼彈創鬥者TRY TRY燃燒鋼彈 TRY BURNING GUNDAM [成品展示]

【HGBF】羅安格 凜子太太

【作品分享】鋼彈創鬥者TRY Denial Gundam 阻絕鋼彈 頭像 -紙模型 成品展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