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29 01:01

【套牌】純白繫命

作者:莫云


基本的原型是這套獻力白結界。因為重返拉尼卡的退出,少了最關鍵的空靈鎧,所以就把主力從空靈鎧的結界戰,改為阿耶尼的群伴的補血戰。



Deck List:http://miko.tw/mtg/deck/3744

正編:
4 Soldier of the Pantheon(萬神殿衛)
4 Hopeful Eidolon(美願幻靈)
4 Ajani's Pridemate(阿耶尼的群伴)
2 Seeker of the Way(靈道探求者)
2 Ainok Bond-Kin(義緣犬人)
2 Abzan Falconer(阿布贊訓隼兵)
4 Eidolon of Countless Battles(百戰幻靈)
2 Abzan Battle Priest(阿布贊戰鬥僧侶)
2 Heliod, God of the Sun(太陽神赫利歐德)
2 Devouring Light(明光吞噬)
2 Ephemeral Shields(瞬逝護盾)
1 Spirit Bonds(魂靈繫絆)
4 Banishing Light(驅逐明光)
2 Spear of Heliod(赫利歐德的長矛)
2 Nykthos, Shrine to Nyx(夜天神殿尼索斯)
4 Windswept Heath(風襲荒地)
4 Flooded Strand(潮沒水濱)
13 Plains(平原)

備牌:
3 Phyrexian Revoker(非瑞克西亞斷念妖)
2 Revoke Existence(撤銷存在)
2 Feat of Resistance(反抗技藝)
3 Eidolon of Rhetoric(巧辭幻靈)
3 Hushwing Gryff(肅息駿鷺)
2 Aegis of the Gods(庇佑神使)




阿耶尼的群伴只要補血就會成長,在現代賽也能做為主力生物撐起一副套牌(Soul Sister)。而套牌原型的美願幻靈1/1繫命正好,一回美願幻靈二回阿耶尼的群伴就開始成長了。


而新系列阿布贊的延生生物中,剛好有幾位和+1/+1指示物可以聯動。有指示物得先攻、得飛行、得繫命都有。一但第1顆+1/+1指示物放上去後,接下來有這些助陣生物的加持,阿耶尼的群伴簡直要飛上天啦!(真的會飛上天)

本來要使用不懼黃沙,但是太陽神本身就具有同樣的效果,而且太陽神本身還可以拼獻力變成打線,又有消耗多餘法力生兵的能力,那當然是放棄不懼黃沙,續用太陽神。
而且全體得警戒後還可以先打完再延生,實在是太無恥啦!



今天實際在測套牌時,這副牌履履擊敗我的黑白控制,讓我實在有點意外。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Wokely Correct Comics漫畫翻譯-重要性

送PSA鑑定的卡片終於回來惹

我知道你們會說這是杞人憂天,但事實上他們和諧標準就是這麼詭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