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0-13 18:14

【你出題,我來寫】羊的秘密(驚悚)

作者:紝理

羊\我說:


  這是我發現的秘密,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公開出來……因為對我很危險,不過呢,我猜自己知道這件秘密的事遲早會被她發現的吧?所以我還是公開出來吧?希望自己能活過今年底呢……


  因為這件事情,該怎麼說呢……難以讓人置信。可能會被當廢話也可能會被人酸我是在毀謗人,但是,這可是攸關到生命的事情耶!所以我還是說一說好了。


  不管你有沒有聽過「色之羊予沁」我覺得一聽見這名字就該注意點,尤其是在對方釋出好感、對你露出微笑時,說真的,該注意點,因為你很有可能已經被對方看上了。


  小心被她吃了。


  呃……我說的被吃了,不是把人推到床上嗯嗯啊啊那個活塞運動,而且她也沒有那傢伙可以捅人,所說的被吃了,名副其實就是那個「吃人」沒錯!


  對!就是食人肉!你或許會說「唉?這怎麼可能?她是小說達人耶,看起來傻呼呼人應該蠻好的。」但是這想法可大錯特錯啊!我認識她、也接觸過,所以我才知道她的真面目啊——老實說講到這,我已經有點害怕自己被查出來是誰了。


  人不能用外表來判斷,不要忘了啊!


  我先說我怎樣認識羊的,我是看她文章認識的,當時手機滑巴哈隨便點到一篇文章就被吸引看下去,有交流後很快認識,因為我也有加入某幾個共同公會、大家約出來玩過,所以也算是熟吧,至少她知道我是誰就對了。


  大概就這樣,然後我要說說最近常聽見的「暗網」這個詞。


  總之我不深入,簡單來說就是好奇所以靠著不斷盧盧盧知道暗網是什麼的朋友,借到他的電腦去看了。我只看幾個就感覺到噁心,或者說是不可思議吧?我朋友只聳肩說「就說不要看了。」一副拿我沒辦法的樣子。


  本來打算關掉,結果我看見很眼熟的ID。


  ND4。


  我記得那個,曾經是羊的ID。雖然有點看不下去,我卻還是好奇的多留一秒……接著看見了,我傻住看著自己熟悉的中文介紹,照片裡的人是羊沒錯,她瞇著眼睛笑得很開心。


  會在暗網出現這種文章絕對不是好事,我當時非常擔心她發生什麼事情了,滑鼠立刻往下拉,毫無心理準備,看見照片的瞬間我差點直接吐出來,很誇張對吧?但是我得說這句話,真的,很噁……文字說明根本不足解釋當時看見的衝擊有多大。


  尤其是在毫無心理準備,又是替人擔心時的零防備狀態,我看見底下照片立刻捂嘴,朋友趕緊把垃圾桶拿給我,他不曉得我為何這麼驚訝,畢竟他不認識照片上的主人啊。


  羊和一個女人合照很開心,可是下一張,卻是羊笑著、身旁是具殘破不堪的血淋淋屍體,整片血噴灑了整面牆上,羊的身上很髒不過臉很乾淨,我很快就知道為什麼,因為還有其它照片。


  其它照片就是她慢慢拍自己怎樣殺死那女人的,把她殺害、分屍,臉上戴著一個笑臉面具避免自己的臉被血噴到,接著很開心的生吃人肉比YA……我根本不敢相信,這衝擊給我太大了。


  色之羊予沁,我認識她,她是個矮矮小小隻的女孩,雖然出來玩時話不多,可是她有時候會夯夯的笑,根本就是標準的善良平民百姓,我沒想過真面目卻是吃人魔,內心非常殘暴的女孩。


  超噁的……我點了那個ND4的ID,裡面還有其它文章,全部全部……他媽的都是殺人又吃人的照片,那隻羊也他媽的笑得很開心,完全不把人命當一回事,讓我渾身發毛。


  看著微笑,我根本不敢去想當時聊天,她笑著看我的當時。


  幹,渾身發毛,當時她是不是在想著要幹掉我?


  自從知道那傢伙的真面目後,我就不常找她說話了。還好她也不會主動找我,只會在巴哈上跟其他人打交道……想到這點就很怕啊!我很怕會有下一個受害者!她到底怎樣隱藏住自己殺人的?難道家人都沒有發現嗎?


  所以我只好說出來……我真的隱藏不住這秘密了,即使在暗網上是公開的秘密,而且最近又有更新……媽的,我只敢看第一張照片,接下來的幾張就知道與羊合照的人下場是怎樣的了。


  那群畜牲像是喪失人性一樣,底下文章居然還有外文留著大概類似精彩與期待的留言,就巴哈姆特上來說,那傢伙是個小說創作者,可是就這個暗網而言——她根本是他媽的混帳殺人、食人魔,喪失人性的敗類,卻被裡面的人瘋狂掌聲鼓勵好像是什麼巨星一樣!


  我忍不下去了,一開始打這篇文章本來是懷抱著恐懼怕、被發現會被殺掉的心情打,可是現在我的心情只有憤怒,她根本不把人命當一回事,反正不管怎樣,我只想說小心「色之羊予沁」這個人!


  不要接受她的單獨邀約,也不要隨便約她出來,因為你可能就會是下個受害者,她剪著一頭短髮、側分,有些瞇瞇眼喜歡全身穿黑漆漆,不要以為她看起來只是一隻很好宰割的羊就接近,因為她根本是隻暗藏鐮刀隨時都可以把你斃命的惡魔羊。


  請小心,也請注意!不管你信不信這篇文章,我她媽的就是信了!


43

3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GL】口生惡苦 番外:追影

[達人專欄] 【GL】口生惡苦 番外:狗勾

【試印】口生惡苦《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