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15 18:40

情報-睽違30年的「魯邦三世」新電視動畫系列 這次的西裝是藍色的喔!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人氣動畫「魯邦三世」的動畫復活了!雖然之前也有推出單篇或番外篇的作品,像是「LUPIN the third ~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等等的,但這次的作品是自1985年的「魯邦三世 PARTIII」完結以來,睽違了30年的作品喔!


新系列的總監督是劇場版「卡里奧斯特羅城」的原畫友永和秀氏。還有系列作的監督矢野雄一郎氏、高橋悠也氏等等的人也都找回來了!。這次的製作是TMS娛樂有限公司。


作品是以義大利的聖馬力諾共和國為舞台,於是2015年的春天最先播放魯邦三世新動畫的國家也預計會是義大利!日本的方送日目前則是不明。首次公開的圖片是穿著藍色的西裝的魯邦與夥伴次元站在一起的樣子,之後會是什樣的劇情呢?真讓人期待啊!




筆者心得:哇.....想不到魯邦已經這麼久了啊~因為是小時候看的所以幾乎忘了在演什麼,但依然記得內容非常的有趣呢~而且睽違了30年又再次的推出更表示了這個作品的經典地位啊!是說不二子小姐真的好漂亮啊~希望新系列她的戲份會更多。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10/15/news065.html

7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動畫《狼與辛香料》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