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21 19:25

再見惹,不再簡單、輕便的 Chrome 瀏覽器!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這是篇廢文,不想耍廢的,看完圖之後,請趕緊迴避。

源 // trix 

由於最近對 Chrome 的各種不爽,所幸 Google 之後一口氣將 PC 跟 Mobile Device 的瀏覽器都給換掉。自從雲端、同步化開始流行後,Apple 確實創造不少浪潮跟好評,只要將產品線一次買齊,使用者經驗絕對是大大提升,可惜靡咯從 Shuffle 開始用到 Touch 依然無法適應~

而 PC 與 Android 方面,鑑於 Google 的逐漸壯大,同步上也越來越方便,不管在哪個裝置都能迅速使用自己的設定,可惜 Chrome 雖然推出 64 位元版本,但瀏覽器本身不管在哪個平台都越來越吃資源,只好忍痛捨棄這個不知用了幾年的瀏覽器(從前一次捨棄 Firefox 以來 ?!)


雖然靡咯是個勇於嘗試新科技的人,但基本上都不會是這領域的先驅者就是,言下之意就是或許已經有不少人改用這個瀏覽器,就只有靡咯還笨笨的在用 Chrome 用爽爽,然後自以為 ... ?!

不過換成 Citrio 這個瀏覽器根本無痛轉移,照樣是登入 Google 帳號,一樣使用各種插件跟應用程式,唯一的變化就是資源只使用 Chrome 的三分之一,整個就是爽!!而且對很多人來說更方便的是支援 Torrent 跟 Magnet URI scheme 吧?整個據各功能於一身,省時又省力。


再來行動裝置上,當初選擇繼續使用 Chrome 的主因也是因為能夠使用相同書籤組,但再發現有支援相同功能、資源上卻更加優化的 App 後,二話不說連夜跳槽,雖然才剛使用沒幾天,功能上沒摸得很熟,可是光有支援 Flash 、插件跟 RSS 等功能,就覺得完勝 Chrome 的說!

以上,歡迎大家一起跳槽過來?也歡迎專業人士指教並提供功能更加優秀的軟體,相互交流。

118

6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導少年:激鬥 - 3D動作遊戲區域發布 Android APK iOS | 肯魚

OpenAi付費的ChatGPT-4 Turbo與Copilo上的ChatGPT-4 Turbo模型有一樣嗎?

Starseed: Asnia Trigger - AI美少女養成RPG韓國公測 Android APK iOS | 肯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