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作品回顧023]HG/大破壞天使/VIRTUE/德天使

TOYA | 2014-10-25 09:27:27 | 巴幣 6 | 人氣 1085

▲當初沒有要收副主角機,不過Trans-am在動畫中出現後就更決定要收了,但買來以後組完覺得還是要有收正常色版本的,還好只買了主德的Trans-AM版,所以也補了這兩個的FG而不是HG。
▲德天使最大的特點就是厚重的裝甲,當然最大最大的特別點是裝甲可脫,不過很可惜的是HG沒有重現這項特色,所以其實德天使最好能買1/100來進行收藏。
▲高出力一直是德天使的動畫表現;同時也是托勒姆艦的充電電池。
▲GN粒子散布
▲堡壘,不多見的剛彈界中的橫綱級
▲補一張納多雷
▲現實模活:
昨天把G-SELF完成了,幸好不會卡到大將軍,因為也還買不到大將軍;完成了G-SELF對它的模型結構小有微詞,但仍重現度頗高了,然後最近看到G-SELF的背包設定,份量級數還蠻恐怖的,雖然不到GP03D那種程度,但也有相當約GN-ARM一半的程度,如果真的模型化恐怕是沒能想要收齊的錢包深度。

創作回應

絲迪餒
德天使帥啊~

然後期待您的G-SELF模型文
2014-10-25 16:55: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