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0-25 19:13

02夜 ─

作者:真田巳風

「哥哥,什麼是『魂使』?」男孩睜著大大眼睛,抬頭看向背後之人。
「魂使大人是知曉魔靈如何操控及運用之人,當然也是偉大的魔法師才能得到的稱號。」
「好厲害~我也想當魂使 ~ 」
「呵呵!那可不是人人都能當的喔!」哥哥溫暖的大手覆在男孩頭上,「夏只要過現在的生活就好,過去是這樣、未來亦是如此。」

寢殿
...
......
夏瑪爾無奈地坐起身,全身痠疼不已。
為什麼全身痠疼呢?原因很簡單,為了能讓收伏魔靈過程更加輕鬆愉悅,達羅便抓著他開始訓練。
進入回想...
「這是什麼?」達羅看著胖到飛不起來的蝴蝶,用手指輕輕一戳後立刻爆炸。「...重來。」
「咦 ─ 」夏瑪爾哀號。
「咦什麼,連十歲小孩都做得比你好。」
夏瑪爾炸毛,大吼:「你當初說物體越大越好吧!」
「白癡!你那個根本只是單純膨脹過度而已!」手杖直直敲下,「重新凝聚魔力,再試一次!」
回想終了...
「感覺超不爽的啊...」

薩比宮殿
「今天還是做魔力具現化吧!」
「是 ─ 」夏瑪爾有氣無力回應。
「別擺出那麼無趣的表情,給你一個好東西。」達羅從懷裡掏出一條小蛇,「讓牠待在你身邊,牠可以幫你蒐集魔力,就不用浪費時間凝聚魔力。」
「喔喔!」夏瑪爾雙眼發亮接過小蛇,並把牠掛在肩膀上。
達羅吐口煙,「接下來只要注意具現化的型態及魔力流動就行了,可別膨脹過度喔!」
「我、我知道啦!」說到這夏瑪爾的臉不禁紅起來。
達羅輕笑,將身子往蛇身上靠,靜靜觀看。
夏瑪爾閉眼,深呼吸一口氣。
先是將魔力分布到全身,然後想像具現化的型態,接著...一口氣釋放!
周圍空氣正慢慢變化,形成一隻又一隻的白色蝴蝶,非常之壯觀。
「真是漂亮啊...」達羅伸出手,讓其中的蝴蝶停下。

魔蛇殿堂
「怎麼了?卡莎。」阿瑪爾看著自家金蛇似乎在生氣。
「嘶 ─ ─ 」卡莎先是不滿地嘶嘶叫,然後用舌頭捲起紙張遞給阿瑪爾。
攤開,「『陛下,卡莎的兒子我就先借走囉!  By你的魂使大人』。」阿瑪爾探頭查看蛇窩,數來數去果然少一隻小蛇。
魂使大人,借東西都不吱一聲嗎?



插圖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龍詩的瑪特蕾雅 《第一樂章:七邱城的聖騎士》 第二十章

一曲醉賭俠-巧計爭鋒

消失的沛拉堡 0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