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30 02:05

凌駕於萬物頂點的君王!平衡大自然界的守護者!2014傳奇哥吉拉開箱~附加小劇場

作者:清涼奶綠

哥吉拉是睽違10年又再次重出江湖~~算是每個男孩小時候都曾經愛慕過的偶像吧!!
這次的哥吉拉跟平城系列不同,設定上是回歸到最初代的1954,是潛藏海底的太古巨獸,而非核能異變,個人比較喜歡這項設定,讓哥吉拉更有真實感,很像真的是存在於這世界上的生物!!
這是2014哥吉拉的檔案設定(轉自百度貼巴):
哥吉拉的高度為355英尺,即108.204米
尾巴長度為550英尺4寸,即167.74米(不是全長,僅僅是尾巴長度)
體積為89,724立方米
重量為9萬9千噸(對比:昭和2萬噸,紅蓮6萬噸,暗黑破壞神3萬噸,2000G和新世紀均為2萬5千噸,戴斯特洛伊亞8萬噸)
嘴裡有60顆牙齒
犬齒的長度為3.51英尺,即1.07米
犬齒最寬的地方寬度為1.73英尺,即53厘米
手掌長度為34英尺4寸,即10.465米
腳的最寬處寬度為58英尺,即17.66米
腳長度為60英尺,即18.18米
背上一共長有89片背鰭
吼聲可以傳到3英里之外,即4.84公里
由此可知~~2014哥吉拉是歷代以來最巨大的!!

(觀看時可搭配電影配樂~更有FEEL)

這是本人第一次蒐集SHM的哥吉拉系列!看完電影之後~滿腔熱血~剛好又看到這隻的訂單~二話不說就給他訂下去!!讓我又回到小時候崇拜哥吉拉的感覺

紅色的盒子加上像被哥吉拉撕裂的痕跡~個人覺得非常霸氣很適合內容物!!背面也有印上酒井大師在製作時的照片~雖然沒收過~但覺得盒子也挺漂亮的





打開包裝....也是有吐槽的地方XD畢竟盒子這麼大...應該要付個熱線特效配件的~~遺憾啊

拿出來時沒有當初想像的這麼小~加上尾巴整體長度非常的長!



可動度算不錯~宣傳海報的姿勢~電影中的姿勢幾乎都能還原






頭雕部分~~這次哥吉拉融合了老鷹 狗 熊 恐龍的元素!!很多人說酒井加了很多自己的風格~變得不像~~但實際跟電影比對~也就是眉骨那邊修得比較高~其他基本上是一樣的~~像耳朵的兩個鱗片~電影中也是有的!!這張劇照就能看出來~~而且被酒井修過之後~更有龍的感覺XD我更愛


還有聽說這次頭部災情很多~眼睛不對焦等等~還好我這隻沒問題XD嘴部檳榔嘴是正常的~想營造電影裡咬MUTO的嗜血感吧~個人覺得挺兇殘帥氣!!但挺多人不能接受的





嘴巴開合度頗讚!!能還原電影裡裂嘴咆嘯的霸氣樣!只是因為脖子沒辦法像前打直~可動度不夠~就還是有差~


牙齒的部分個人覺得很可惜.......因為沒像電影中那樣銳利= =


但張嘴後凶暴感暴增!!!可能因為眉骨高的關係~整體比電影裡的樣子還霸氣!!是NECA做不到的開合度~也是因為這點我才選SHM




哥吉拉的鰓酒井是有雕刻出來的~只是在關節處比較不明顯

皮膚部分鱗片也刻化的栩栩如生!!很接近電影裡的生物感(有點鱷魚的感覺)!!酒井大師 使勾以捏!!

在來是哥吉拉的靈魂!!也是精華部分!!帥氣的背鰭~這次2014傳奇G的背鰭設計跟以往有非常大的不同~形狀像是數多個小山脈排再一起~酒井也把背鰭修得比電影中的還大!!也是我很愛的原因





手的部分可動度也是很高~分成三個部位~手臂~手腕~手掌~都有關節!



參加空氣吉他大賽的哥老

哥老:阿不然是想怎樣??我手可動度就這麼高!要 訂哭支 逆?

龜~~~派~~~氣~~~功!!

脖子的部分低頭的可動度很讚!!想多低都是可以的~~這視角很有君王降臨的感覺!



但有一好沒兩好..........抬頭可動度就差了~~沒辦法做到劇中仰天長嘯怒吼的感覺非常可惜阿



往旁邊也是歹就補~~只是轉的幅度普通
右看看~

左看看~~~

驚!!!發現一個  搞係因納!!

哥老:哩來!!有種下來面對

身體部分劇中像腹肌的鱗片相似度也頗高

大腿鱗片部分很像仿日本武士的鎧甲!!2014哥吉拉也是被稱為末代奮戰的武士~~剛好非常搭配

腳的話其實也就是把腳掌修得比較大~沒有跑味很多~~這樣反而讓哥吉拉更有爬蟲感~更接近龍的特徵~~~也是我們普羅大眾對於哥吉拉就是一隻霸氣大恐龍的形象~


尾巴也是一大重點~滿滿的小背鰭~~刺刺的非常帥氣~~尾端也跟之前不
同是尖尖細細的!!關節很多~但其實可動度還好@@~~不過實體把玩真的很像一條小鞭子XD         


進擊的哥吉拉!!




剛剛講到的沒付特效配件的遺憾!!不過有預算的話可以購入魂EFFECT的特效藍火焰!!把小火焰拼湊起來!!就能完美還原劇中哥老大噴的藍火焰特效XD!!而且也比S.H.M出的特效件還更像電影裡的樣子~








藍火焰跟哥吉拉整個就是搭配阿XD~要當成海浪效果好像也不違和~






介紹到這~哥吉拉開箱文結束~~再來是不負責任自掰劇情小劇場XD!!!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MUTO與哥吉拉那次城市大戰之後,時間過了兩年.

人們以為生活就此安逸平靜,但真正的恐怖已在黑暗中蠢蠢欲動,

他與哥吉拉 MUTO同為一個時代的太古生物,但不同的地方是他因為人類戰爭所投射的核彈,而產生變異,照舊這個恐怖又悲劇的生物雷德王.


伴隨者漆黑的夜晚,雷德王滿懷恨意的接近城市準備毀滅世界,不只人類,而是所有生物他都要破壞!想稱霸所有成為頂尖的世界之王

此時人類軍方查覺到有不名巨大生物靠近城市,派出了新開發完成的機械戰獅,來迎戰這怨恨的恐怖之王.


兩者對持!!夜晚的生存戰即將拉開序幕

開始肉搏戰,機械戰獅佔上風將雷德王給撲倒.


正當人類自以為有希望戰勝時,此時雷德王的右手發出溫度極高的光球.

情勢隨即逆轉!!雷德王使出必殺技原子核能球,起身給予機械戰獅一記重擊.


吃了一記強大威力的核能拳後,機身故障倒地不起,這時雷德王甩尾將機械戰獅甩飛.


正當雷德王要給予人類們最後一擊時,這時一聲極具壓迫感的腳步沉重的打在地板上!


一生物的本能,雷德王感受到嚴重的威脅性,立即停手回頭看...連恐懼之王都畏懼的是??
a Monster?...




NO!a God!!!



(配合音效一起)

至食物鏈頂端的太古生物,悲壯的末代武士哥吉拉登場!!雙方神鬼交鋒的對持,一步步地逼近,搏鬥開始.

力量與頓位的明顯差距,哥吉拉輕鬆的將雷德王給推倒




這時雷德王使出原子核能球朝哥吉拉一拳揮去,卻被哥吉拉以肉身擋下,再用力彈飛!






這時雷德王覺得情勢不對,決定使出全力,左手也發動原子核能球,雙倍的威力朝哥吉拉的身體重重的打擊下去!


因為雙倍的威力不同凡響,哥吉拉受到重擊之後痛苦的往後退去.


這時雷德王兩手揮舞著光球朝受傷的哥吉拉奔了過去

此時的哥吉拉轉身抓好時機,奮力使出神龍甩尾將雷德王擊倒.




吃了一記哥吉拉的甩尾,受了重傷的雷德王倒地不起.

正當雷德王使勁最後的力量想起身時,哥吉拉朝雷德王的頭部踩了下去,阻止他起身的動作!



這時哥吉拉的背鰭從尾端開始發亮到頭頂...難道?!



天罰!!神的制裁!!



此時的雷德王以無力反抗也漸漸失去了生命跡象,但哥吉拉越噴越猛,原子吐息藍焰也越燒越旺,火光照亮整座城市,似乎要把雷德王連骨也一起燒毀.


終於來自神的怒火漸漸熄滅,整座城市也回歸夜晚的黑暗.


雷德王已被燒得灰燼也看不見,此時的哥吉拉仰天長嘯(可搭配前面的音效),震撼整座夜晚的城市,似乎在警告未出現的挑戰者,他才是凌駕於所有萬物的統治者,這個大自然的平衡是由他控制,打擾到王者的人,下一秒就會讓你變成亡者!



最後帥氣巨大的背影做個End!


結論:第一次蒐集shm系列的玩偶,個人覺得非常值得!整體很精緻,雕工也非常精細,唯一可惜的部分就是牙齒太頓了,不然整體我是會給滿分的!但要買這隻哥吉拉最好是在實體店面挑!!雖然我這隻眼睛左右眼都是看同一個方向,但不少人拿到都是眼睛位置兩邊不一...所以最好帶手電筒去照,一個一個挑比較好!!還有體型的部分不用擔心太瘦,其實與neca的比兩者是一樣的,照片看起來比較瘦是因為關節太多的關係!!其實體型也很還原電影裡雄壯的樣子!!整體來說很值得入手~~霸氣又帥氣~好哥吉拉你不來一隻嗎?

最後感謝大家不嫌棄有耐性地看完@@謝謝各位澎場!~敝人一鞠躬~



N
NI

43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H.MonsterArts スペースゴジラ 福岡決戦Ver.

開箱 Prime 1 Studio 山之翁 初代哈桑

鍵盤周邊開箱:評比通用型軸體導光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