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0-31 22:41

【萌獸學園】【萬聖節任務─就是要整死你!】無名的邀請。禁忌森林

作者:蒼塵

萌獸學園

【萬聖節任務─就是要整死你!】

  西元2565年10月31日,禁忌森林,墓場,下午九時四分。

  事情發生於【新手任務─什麼!你不要逼我唷!】的三日後。

  今天晚上,蒼塵要挑戰禁忌森林,誓要打破萬聖節無稽的傳說!事源蒼塵在今天萬聖節晚上,收到一封信:
  萬聖節,傳說是死魂能夠回到人間的日子,你,認為這是無稽的傳說還是真實?今天晚上來禁忌森林吧……
無名
  「唔……剛好我今天晚上沒事做,便去去這什麼禁忌森林吧……

  禁忌森林的風景跟蒼塵想像中不同,僅是外圍,就已遍地绿葱,树木叢生,每一棵都有數十人環抱般粗,高聳入雲,遮天蔽日,樹葉鲜脆欲滴,晶莹剔透,森林里面肆溢着大自然的气息,粘稠厚實。林中不時傳来高亢嘹亮的鳥嗚和一些凶兽的嘶吼,此起彼落,錯落有致。此時在禁忌森林外圍聚集了不少人,仿佛都是收到無名的邀請。

  熊霹……竟然是你?有興趣一起進禁忌森林嗎?蒼塵道。

  「好!,熊霹,一個高大的熊人道。

  當初蒼塵在一個殺手任務認識了熊霹,後來蒼塵在退出殺手組織就沒再跟他聯絡。

  「為什麼你會來到萌獸學園?

  「……這應該是我問吧!

  「好吧,你先說。

  「我才不會告.訴.你。

  「……

  愈發深入,死亡氣息愈發強烈,令眾人十分不安,就在此時,預感果然成真了……

  我……回來了……」在蒼塵的眼前出現了一隻……喉嚨卡刀的女鬼……

  尖叫聲在林子裡此起彼落,每個人都在逃跑,想離開禁忌森林,此時,蒼塵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測試這些死魂」真偽的方法。

  「天塵啊,化為月牙吧,天塵劍技。月牙天衝!!!蒼塵使出天塵劍技。月牙天衝攻擊前方5米範圍內的所有「死魂」,很可惜的是,那些「死魂」全都被嚇到,跑光光了。

  「熊霹,我們繼續往前走吧」。蒼塵和熊霹一路往前走。

  兩人往前走大概十分鐘,正準備安心下來的時候,蒼塵發現他的眼角似乎有什麼東西閃過

  「熊霹,我看到了一些白茸茸的束西,殺手本能告訴我這並不尋常,你看見了嗎?」

  「笨蛋,你這不就讓他發現了嗎?」

  「……嘻嘻。」,兩人身旁迴盪著令人毛骨悚人的笑聲,聽起來似乎是小女孩的聲音。在昏暗的森林中紅色的瞳光在兩人身邊掃動著,在月光灑下之處則有著蒼塵剛剛見到的白色影子。不知不覺,兩人已經被紅眼與鬼影包圍。

  「……嘖,可惡,我該使用能力嗎?既然如此,天塵劍氣,暴走吧,激蕩四方,天塵陣技。絕殺穹陣!!!」

  絕殺穹陣向四方打去,卻是個漂亮的空揮,潛伏著的鬼影不像剛剛的鬼魂一樣輕易的被嚇跑了,它的出現時間越來越長……越來越長─彷彿正在等待……兩人感到害怕的一刻。

  「哼,在等待我倆感到害怕嗎?」蒼塵道。

  此時,霹其實已經起了雞皮疙瘩,這仿佛都已被「小女孩」看見。

  「嘻嘻雖然我聽不太懂,不過你們好像很勇敢的樣子呢。」少女聲迴盪於樹間,白色鬼影消失了,紅色眼睛轉而繞著兩人,如同某種即將出手的野獸般。

  「就這樣回去可是會被學姊責備的說。」她的聲音不再詭異,轉為了很普通的朝氣少女聲,提亞微笑站在月光照耀下的一條樹枝上,朝兩人揮了揮手。

  「……果然是你。」蒼塵道。

  「……還有熊霹,你在小聲神馬啦!!!」是夜,延綿不絕的慘叫聲在夜空中迴蕩。


萌獸學園~圖文創作公會~歡迎參觀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鬼船9

《自由之靈》幕間:兩個莫頓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甚麼都不想做(2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