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01 00:11

通靈童子哈拉版版攤日誌,10/31。以及一些幕後心得(二)。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

10/31  版上不定時宣傳日誌 請點:葉老闆來宣傳。

其實明眼人都知道,幕後的幕後心得是拿來廢話的宣傳(炸)
畢竟我們是冷版,只好在不同管道繼續向大家揮手QWQ/
今天開始在勇者小屋大聲說打廣告,希望多多少少能引起注意orz


有在小屋看到廣告的人,可以………嗯,沒有禮物可以給(炸)

今天收到台版的店頭海報了,超開心的。


完全版1+2、ZERO的宣傳各一張。
本來預計要貼到版攤門牌上的XD
沒想到有那麼大一張,到時看看貼哪裡好哩……

再一次感謝糖喵願意借給我掛軸海報,還提供了沒有牆壁的時候,如何掛海報的方法XDD
關於在會場掛海報的方式



照片裡的旗竿就是買來要座簡易海報竿的XDD,雖然上面是寫猴子也會……
但魚某從以前就不擅長就是手工藝,以前上童軍課都覺得很痛苦(掩面)
希望到時不會被我搞一搞馬上就倒了……

話題跳回來(?)
上一篇的幕後心得停在路版的電視太大台了,搬不動該怎麼辦?
而且路版當天已經被預約走了,所以沒有辦法去慫恿他幫忙接送可以再來抽獎喲!(踹)
←路版曾經在站慶的自備硬體抽獎抽到PSP。

剛好跟同學去吃飯的時候,
  「喂,你們11/30有沒有空來幫我(以下解釋略)」
  A:「意思就是當個攤位小精靈就是了,是好啊。(果斷)」
←顧攤經驗不少的小幫手GET(?)
  B:「記得當天要提醒我。(立馬)」
←當天很想睡的樣子,有點懷疑是不是被我騙來當勞力XD
  「謝謝QAQ,那有沒有人有電視可以借我,還是要陪我一起去搬電視?
我現在好想要電視阿,租太貴了(掩面),問過別人可以借我有30幾吋好重我搬不動,看到二手賣五百元差點買下去了……」
  (從廁所回來的同學只聽到電視的那段。)
  C:「買來會爆炸吧。30太重了,但我家有台小的可以借你,不過你要一起來搬(豪爽)」
←這一群人的總裁(?),有點懷疑是不是(以下略)
  D:「什麼電視……那就約約去搬吧(豪邁)。」
←我一直很好奇只聽到要搬就說好阿,到底有沒有理解我那天要做什麼XDDD,而且這位同學幾乎沒在看動漫,有點懷疑是不是(以下略)
  「謝謝了QAQ!當天的晚餐我請吧!不過只能請咖哩(炸),因為那附近我只知道銀咖哩而已(喂)」
  「……可以不要當天嗎?」
  「請改成改天,然後吃更好一點。」
  「不要>﹍<!!」

靠著損友的交情,電視跟工作人員都GET了!(拭淚)
不過基本上他們對通靈的認知可以說是都沒有(汗)……總之還可以假裝客人用(喂)

再來就是謝謝通靈迷的as與章魚了,馬上就願意來當工作人員,
根據他們辦活動的可靠經驗,我覺得有如神助啊QAQ!
每次聊通靈的事情都覺得好愉快,我都懷疑當天是不是變成工作人員一直在聊天聊到很開心,
然後一直都在假裝客人(炸)

總之總之,雖然是這樣寫什麼設備不好、東西很少之類的自虐,
魚某會盡可能地在別的地方作到自己可以呈現的地方,希望到時有路過通靈版攤的各位,也能夠停下腳步來望一下吧><!

下次的廢話的幕後的幕後心得見。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想起小學時的一個朋友

[達人專欄] 《希爾達與O慾之塔》天下無雙的女戰士,擊敗魔王還是自我墮落

八點檔篇(終)~你正是主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