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14 10:41

正常更新前夕的先遣文

作者:G果凍君

大...大家左乳=口=/

從上次寫了一篇亂七八糟的文章後這一次也是要來個亂七八糟的文章當做正常更新的文章啊...。

最近可以說是完完整整成為了現實充,就算是休假還是空不出時間來打h-game。

沒辦法啊,真的沒辦法啊...
我連尻尻都快一個月沒.....朋友這東西常常跑來我家玩或睡覺或是一起外出什麼的真的沒時間啊。
就連PS4也放在旁邊長香菇!!
咳咳...
總而言之,這一次的先遣文會先上這兩天才剛接觸的2款小品H-GAME。

話說...我答應過冰心秋楓大大的代發CM3D情報文,我完全忘掉了,對此真是萬分抱歉啊囧rz。
但答應的事還是要做到,所以就在這邊丟上cm3d預計在11/28號的資料片情報文。




カスタムメイド3D スキルパック スキルパック5

預計在2014年11/28號發售

內容物主要為14種體位,和一張地圖。

另外,本次和神器JU-C AIR對應連動的體位有九種。

不過這一次的體位還是各種拘束位比較多。

以售價來說,日圓3704折合NT大約是982....。
嗯...本次也是偏貴的感覺。

話說這次好像是第17片資料片...感覺這樣的手法跟光榮這家公司有得拼啊XDDD


=本次文章主打=



【遊戲名稱】 密室ブリード2
【遊戲類型】 調教SLG(18禁)
【制作公司】 ゲームコロン

繼,小品系列的29歲女教師之後,就一直很少看到令果凍君滿意的成品了。
但今天要介紹一款很值得介紹的小品遊戲,就是密室ブリード2。
密室ブリード2是一款調教型SLG,其中也參考了CM3D的部份設定而成的遊戲。
(這部份ゲームコロン遊戲公司有在說明檔中承認。)

雖然密室ブリード2在畫面表現上並不是很華麗,人物的動作格數大約只有3~4格。
設定上也相當的陽春簡約,但角色的反應以及聲優的搭配之下,整體來說還不錯。
令人驚豔的是本作品僅有98MB而已,而且還能360度的旋轉視角。
屬於一款無論何種等級的電腦都可以很暢快遊戲的好作品。
這絕對能打臉已經倒閉的TEATIME社。

遊戲雖然只有四種插入體位,騎乘位、後背位、正常位,背向菊花位。
但每一種體位各有3~5個階段而有不同的動作模式,這將會視角色的惰落等級來決定。
其他部份則是偏向於調教的設定。
這些調教功能是比較重口味的,像是鞭打、放尿、浣腸等等....其中浣腸真的給你噴出巧克力噴泉...這部份有讓果凍君嚇到XDDDD
遊戲在劇情模式下是給你14天的時間,來決定其中女主角砂原沙織(苦主)的結局。
故事開頭就是你知道一位在學校生的人氣女性砂原氏,於是你將沙織擄到了你的密室。
你和驚醒後並充滿疑惑憤怒的沙織訂了一個約定,就是14天後,我就把妳放回去。
在那之前我就是你的飼主等等等等之類的。
看著女主角憤怒的樣子,主角甚至還給了沙織一把刀。
於是展開了為期14天的調教日。

遊戲中共有9個結局,但果凍君拿到的版本就有前人的記錄(汗
所以也算是讓我被暴雷不少,但還是感覺這位前人的辛苦,省了不少時間去打END。
有趣的地方是在任何一個END後的無限期模式。
讓你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XDDDDDDDDDDD)這款遊戲。
不過在這邊必須提一下,如果你手上的是乾淨版本,那麼本作品會有一個分岐點影響結局。


遊戲中雖然在角色方面沒有辦法制定,但也提供了三種髮型,四套衣服胖次顏色等簡單的設定。

還有一個很值得一提的有趣功能
對,就是可以自己在女角的肚皮上寫字XDD。
寫個一發千里三十六煩腦鳳什麼的,隨心所慾的寫,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眾怒:別亂玩梗。)
另外一開始並不能使用所有的選項,女主角會強烈的反抗還痛罵主角XDD
但隨著各種玩法之後女主角也會慢慢的墮落開始得以進行更深度的調教。
而墮落的條件只需要將指標移動到等級上面,就會很貼心的告訴你下個墮落等級需要什麼條件。
最後在調教的過程中也必須去注意到女主角的身心狀況,弄不好可是會壞掉的。
如果打的太誇張,或是不給女角色吃東西也是會死的。
還必須幫女主角洗澡什麼的XDrz...。
整體來說,本作品雖然是小品,但個人認為已經是成品級作品,其優異承度足以殺你2小時左右的時間。
在這邊推薦給各位紳士參考。

總評
人物:5
聲優:6
音樂:不適用
劇情:5
遊戲性:6
___________
評價:C+




【遊戲名稱】 肉棒無双_俺のチ○ポは一騎当千!!
【遊戲類型】 動作戰略(18禁)
【制作公司】 dieselmine


一開始聽到熟悉的音效就想說WHAT THE FUCK...
這抄也抄的太大了一點XDrz,不過既然是無雙(假)作品,那麼果凍君是百分之百買帳的啊。
於是果凍君帶著惡搞的心態開始玩本作品肉棒無雙!
進入遊戲後其實也跟自己預料的差不多,地圖可以說是相當簡陋。
論打擊感其實也是很差,小兵的模組就更不用說啦,就是黑黑的人影。
地圖有點大,不過雜魚跟boss很弱,可以順利挺進。
平均一場大約5~10分鐘,整體遊戲可以半小時內破關。

遊戲在光影的效果其實會有錯誤的情況發生,像是靠近火源後會有一段時間角色都是紅紅亮亮的,這是很明顯的錯誤。
但在特效方面到是可以接受,只是不用太期待本作的打擊感跟音效了。

在一般地圖戰之後可以和該關卡的女角色進行H。

從本作的H模式中可以發現女角色的貼圖及模組的表現還不錯。
可惜人物的動作比較死版,動作格數大約3格,這是很可惜的地方。
配音台詞方面不超過6段,每段也不超過6秒,但在銜接上算是勉強可以接受。
體位一共有20個,不過經驗值算法果凍君沒有去研究,但整場不刻意刷小兵打下來會拿到2個體位是確定的。

其實以小品遊戲來看本作的話,基本上是還算吸引人去嘗試的。
可惜這一款遊戲的BUG,優化,畫面掉偵,燒機,配音。
總而言之,這一款遊戲除了女角模組尚可之外,無論各方面都是比較差的。
但要是想讓自己會心一笑的話,到是可以嘗試看看本作。
至少遊戲團隊的惡搞心態讓我確實的收到了XDDDD

總評
人物:7
聲優:4
音樂:2
劇情:2
遊戲性:5
___________
評價:D


下一次新作品撰寫中,沒意外的話...大概只會介紹一款遊戲吧XDrz(被巴臉)
至少會比較快出啦XDDD

啊差一點就忘了...

果凍君的碎碎念

這陣子可以說是果凍君最充實的日子= ="
除了一些朋友常常來家裡GANK之外,也常常和家人外出吃東西,拜訪親戚等等。
剩下的就是和朋友一起在線上撕殺戰地風雲3跟盧石戰記。
花了13張小朋友的PS4反而晾在旁邊當藝術品(狂汗
反而是手機遊戲成為比較常碰的。
不得不說手機遊戲越來越好玩了= =|||(望向PSV)
想了一下,最近要公測的劍靈也是朋友們要約一約一起玩...。
還有PS4的新作品刺客教條:大革命+GTA5。
突然感覺自己的時間太少了Orz,
今天早上下班之後心血來潮去晃了一下常去的論壇感覺一切是那麼的莫生。
在這樣下去哪一天攝護腺會結石我也不意外...。
最後要感謝一下巴友小鳩控在沒有時間更新小屋空窗期的時候,還是常常來提醒我新作的訊息。
這真的很窩心Q口Q"謝謝你啦。

最後呢!還是老話一句。
感謝光臨!!歡迎再度光臨!!=口=+

59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illusion近期小消息

[ILLGAME]內文未改(8/18被切割了),新作品ハニカム體驗版 心得報告。

[2023] A-GUI天使之翼2.0 使用心得報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