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17 21:28

歡樂氣氛下的抉擇-『短篇輕小說「破談的十月」已於10月下旬公開配信

作者:生鏽發條

OHP

短篇輕小說新作配信開始

Flyhigh works 公開,於 N3DS 平台配信短篇輕小說『短篇輕小說「破談的十月」』。已經在2014年10月22日起開始於 E-Shop 配信了,價格為200日圓(含稅)。



■ “ 短篇輕小說 系列是?

在3DS平台上已輕鬆的價格閱讀視覺小說『短篇輕小說』系列。除了可以僅靠左右手之一手操作的簡單操作設計外,只需一些時間就可開始閱讀 “ 輕鬆視覺小說 ” 。


■『破談的十月』概要


在這個時節,對於學生來說最重要的果然還是校慶吧!
占卜、女僕咖啡、暗黑料理可麗餅,或是與誰一起到處晃晃?
在這愉快氣氛當中,柾木與耕平地選擇時刻也跟著到了--

『短篇輕小說「破談的十月』已於2014年10月22配信,價格為200日圓。

....忘記寫了........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兩個星期沒發文......冒個泡一下!

KOF XV,什麼都沒有。《1113》

『GAME』9Lana 中日歌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