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20 14:32

【思想起】夏語遙的胸部其實不小!

作者:上野杪

因為想要親手畫出小遙的造型,所以我找出設計檔開始練習。

我不是那種畫到隨時都可以畫出美圖的孩子,所以我認為想要畫小遙一定得先練習設計師的筆法(也就是基礎),找出了下面那張圖。


我畫畫都是從頭開始,輪廓應該還行,但我在頭髮部分不停修改。
髮型設計在我的認知裡是一個重點,整張臉型和頭髮的搭配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性格和氣質;另外一個重點就是衣服設計,衣服可以有加分效果,也會影響人物的氣質走向。

畫得不是很順的我把圖片放大後,再來邊看邊畫,結果……



其實小遙胸部不小耶!!!!

不曉得小遙沒胸部這種傳言是誰提出的?
不過自己去官網查詢也會看到小遙的設計,她雖然說不上是波濤洶湧,但也是有料的喔!

我絕對沒有改圖喔!官網可見!

因為有了意想不到的衝擊,而且同伴都走掉了,所以我也只好收工了。
 
看來距離我要完美呈現小遙的設計還得再等一段時間。
 
同時我也想嘗試聲音的控制,目前我還沒有自己的專用電腦,所以也得等一段時間。
而且因為是初經驗(貌似有人聽到這三個字就會莫名興奮?),所以要做出聲音作品可能比畫出小遙還要來得晚些。

13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5ds 動畫(待續)

像啊,很像啊(惱

間諜家家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