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1-25 20:41

打勾勾3

作者:きつねさま

3.
時間點:2026年 3月29日
剛結束潛行的明日奈緩緩睜開雙眼,冰冷的雙手以僵硬的動作拿下頭上的Amusphere。
 
─走了。
─那孩子,一直都那麼堅強,充滿活力的女孩。走了。
 
自從發現有紀秘密的那天起,這樣的情況就成了明日奈最大的夢魘。有時,夜裡還會被有紀那活潑身影逐漸變淡、透明的惡夢驚醒,恨不得立刻衝向那棵大樹,確認她是否還帶著笑靨站在那裡,元氣十足地朝自己揮手...
但是,現在的明日奈卻感到意外地平靜,原本滿腔的悲慟消失無蹤,連她自己也出乎意料。
 
站起身,明日奈推開房門,轉向隔壁大門敞開的無菌室。
 
心電圖殘酷地描繪著水平線,正如木棉季那已毫無動靜的平坦胸部,原本罩在頭上的Medicuboid上下分成了兩半,露出少女安祥的睡臉。
 
一旁的護士拿出手帕拭淚,而另一名則是乾脆伏在她的肩上抽泣,連一向冷靜的倉橋醫生都情不自禁紅了眼框。
 
「明日奈小姐...」
 
「不好意思,倉橋醫生。」
明日奈直接打斷了倉橋醫生,過於平靜的語調連她自己都感到驚訝。
「我...想和木棉季再獨處一陣子。」
 
倉橋醫生愣了一下,幾秒鐘後才回過神,點點頭表示允許後,便領著護士們離開,並順手帶上了無菌室的房門。
 
『喀答』一聲過後,室內又恢復了一片寧靜,明日奈伸出顫抖的雙手,如呵護珍寶般,輕握住木棉季骨瘦如柴的小手。
雖然還殘留著些許餘溫,脈搏卻已失去活力,不再跳動。
 
一切都殘忍地訴說著這個事實─那個如流星般燦爛、照亮整個夜空的女孩,回歸了聖母的懷抱。
 
一滴晶瑩的淚珠從明日奈的臉頰滑落,她急忙搖搖頭,拭去淚水。
 
因為,如果被有紀知道自己為了她而傷心落淚,她一定不忍心拋下大家,安心前往天國。
明日奈絕不希望她如此。
 
「木棉季...」
明日奈注視著木棉季安穩沉眠的臉龐,雖消瘦得慘不忍睹,卻像是冬日初落的冰晶般,如此神聖莊嚴、如此純潔美麗。
 
「不管妳之後到了哪裡,我...都一定會找到妳,再次和妳相遇...」
說到這裡,明日奈的聲音已經微微哽咽。
 
「所以...妳絕對不能再躲起來了...等我們相遇的那天,妳一定要告訴我...妳在那裡經歷的所有冒險...所有的關於妳的一切...還有,妳一定要把前會長介紹給我認識...我們沉睡騎士...一定要再次相聚...一起向前......」
 
明日奈雙膝跪地,毫不在意地板的寒冷徹骨。痛徹心扉的思念在胸口狂亂奔走,原先壓抑的淚水毫不止息地滑落,滲入潔白如雪的被單。
儘管如此,她依然固執地將小指與木棉季的相勾,並將拇指相觸。
 
「我們...說好了喔...」
 
「指(ゆび)きり拳万(げんまん)  嘘(うそ)ついたら 針(はり) 千本(せんぼん) 飲(の)むぞ。」
Fin.
 
後話
明日奈離去後,倉橋醫生回到無菌室,準備將所有設備關閉,卻見到了令他屏息的景象。
 
一滴淚,從木棉季的眼角沁出。
 
這滴淚,彷彿是木棉季最後的意志,奮力傾吐著最後的話語。
─謝謝妳,亞絲娜...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手繪角色練習】刀劍愛麗絲

【UA-TCG】刀劍神域:Alicization 三女神

【鋼琴】Rea(s)oN / 神崎エルザ (ReoNa)〖鋼琴演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