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25 23:20

2015年奇幻動畫《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公開第2批聲優&第2支預告!

作者:小High

「我的朋友很少」雙拍檔改編2015年奇幻動畫《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公開第2批聲優&第2支預告!



輕小說家上栖綴人的奇幻冒險作品《新妹魔王の契約者(テスタメント)》,將由合作過《天降之物 + 我的朋友很少》的動畫監督斎藤久、人物設計師渡邊義弘合作帶領「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男女主角海報與首支預告片在10月上旬公開之後,第二批聲優和最新預告片也在今天出爐啦!

.

最新劇照:澪與萬理亞
圖片大小:1918×2656
.
滝川八尋:杉田智和

野中胡桃:野水伊織

早瀬高志:井上剛

斯波恭一:平川大輔

ゼスト:吉田聖子

坂崎守:津田健次郎
.
本片描述一個看似平凡的高中生男主角東城刃更,他的父親在某一天突然說著「你曾說過想要妹妹對吧?」 並且帶了兩個成為他繼妹的女孩--萬理亞--回家同居,然後跑去國外出差而不見人影。這兩個美少女的真實身分竟然是已故魔王的女兒(新科魔王)與夢魔,而且設計要讓東城變成他們的僕人。但是在締結主從契約的時候,陰錯陽差之下出槌變成「逆契約」,反而讓東城變成兩個妹妹的主人……

.

本片將於2015年1月開播,東城和妹妹們在同一個屋簷下培養感情,同時也誓言要盡力保護他們。一段充滿親情與欲望(?)的熱血奇幻冒險,就此展開!因為OP曲和ED曲的情報也跟著出爐,所以你們在看這支新預告時也能搶先聆賞到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50秒的動畫PV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已經發行第5集。

※註: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3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15認證、OVA《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於2018/1/27辦特映!

長谷川千里

ㄋㄟㄋ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