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26 00:34

【廢話日誌】為了證明我還活著XD十月新番心得

作者:夏蒼

【廢話日誌】為了證明我還活著XD十月新番心得





嗯,我決定,為了證明我還活著,所以我來發這篇日誌;喔,不對,總之我只是想稍微動一下我的小屋;所以沒事來發一下廢話日誌,證明我還沒神隱(?)

好吧,實際上早就已經成現半神隱狀態了(汗顏);因為最近事務繁忙的關係,應該是說為了考試跟考試後的靡爛,所以最近SC啊,小說啊什麼都沒動;或者應該說是正在以緩慢的速度移動著;嗯,真的......非常緩慢(笑)。

嗯,該有的原創還是有在寫啦;只是目前的進展還沒結束,總之等結束後在貼文吧;反正也很少人想看,沒問題的!逮就補!

至於SC嘛,這個月只想做一份,但是,就現在看來,好像連一份都有問題(嘆);因為原創一直卡在那邊,害我整個很難去調動(覺得很神煩),嘛!反正就到時候過期了就做白工嘛,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應該......

至於其他的,好像也沒什麼可以說的(?),本來想打一些最近看動畫的心得,但是想想覺得好麻煩,要截圖;而且明明就幾句就可以結束了,懶得多說啊。不然,就直接在這裡講一下好了。雖然有騙巴幣的嫌疑,不過反正分類都講是廢話日誌了,怪我囉?(不對啦!)所以從此以後我要來多發廢話日誌來騙巴幣(完全重點錯誤啊XD)


好吧~以下動畫心得--

【10月新番部分】

老實說這次追的好少(嘆),而且原本想追很多萌妹子的結果都因為室友在不敢看沒追;反而出奇的追很多女性向跟少女番。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刀劍神域 第二季


嘛,雖然普遍來講我對這部的劇情感到充滿問題,不過這裡還是不多說啦;反正就看看而已,算是到目前為止都有在追。
因為之前看過小說的關係,所以老實說對它們劇情會如何發展我都知道,很意外的是,最初我原本並沒有很看好有紀,看到她的聲優跟形象之後整個萌起來了XD;目前應該算是除了詩乃以外第二個喜歡的刀劍女角吧。

(可愛的有紀(右))

嗯,我覺得有一點非常的煩躁;那就是亞絲娜的老母,喔,實際上我對亞絲娜母沒什麼個性上的問題啦,只是對於她聲優的表現覺得......感覺好像在念稿啊?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嗎?有幾次看到真的覺得,嗯,亞絲娜媽媽一定是壓力太大所以講話好平板(完全錯誤)

(其實我覺得她媽媽長得還蠻正的啊!)

至於OP我覺得第二個OP做得還蠻漂亮的WW,不管是聖劍版本還是絕劍版本,都蠻喜歡那種表現方式XD。


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


呃,看到現在大部分是敘述一個電波少女跟她的背後靈們的故事;在故事方面我倒覺得就是輕鬆搞笑吧,不過倒沒真的特別搞笑,就看看輕鬆這樣?
不過啊,我真得很想說,明明小雛長得還蠻可愛的啊;可能是為了表現她電波的一面,所以都長成這樣,唉。算是挺殘念的(?)

(一般的樣子)

(真正的(?)樣子)


狼少女與黑王子


呃,就是敘述一對SM的故事(絕對不是),嗯,反正就自己去看簡介啦(揮手);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啦;不過其實我合理地嚴重懷疑女主角是抖M啦;然後又一直心意不定這樣。其他的倒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我家浴室的現況


泡麵番,在講我家浴室的現況(廢話),劇情走向也是屬於輕鬆有趣類;比較偏向女性向番,說好笑也是讓人會心一笑的程度啦,比電波少女還搞笑一點點?
喔!對了,說起來,裡面有一個蠻可愛的妹妹XD

(可愛的雙馬尾兄控妹妹)

晨曦公主


聽說是連載很久的漫畫改編,原本看了動畫後相當尬意想要一口氣衝動畫,但是看到畫風其實說實在也不是說絕望啦,只是有點看不習慣嗎?

(有點老派的漫畫畫風,不過聽說後面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喔喔喔,說起來這部是逆後宮類型的WWW然後女主角真的超可愛的WWW雖然她後面把頭髮剪短讓我有點難過......

(長髮與短髮的比較)

然後這部吐槽點其實很多,非常的多;光是台詞跟畫面就足以讓人吐槽很久了,尤其是第一集,如果沒有後面的超展開說實在我真的差點棄番了XD
比如說那支(我覺得啦)毫無設計感可言,感覺像是隨便買來的髮簪;還有皇子明明就很會但是卻說跟女性沒有接觸過WWW,還有一點,就是在皇子殺了皇帝之後很特別的轉一圈才把劍拔出來之類的。其他的就不多做吐槽了。

(感覺就是市集上面隨便買回來,一大坨形狀的髮簪)

最後,片頭,超級大推薦。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版的特別不一樣,不過音樂還是一樣好聽就是了)


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


很久以前的漫畫改編過來的,但是我真的要說,改編得很好看呢XD
因為之前的有點忙,所以我沒追之前的有名的東京哏種還有忽略一堆獵奇番;所以這次剛剛好看一堆番茄汁還蠻爽快的XD劇情方面蠻緊湊的,而且有好多地方,真的蠻虐心的呀。
然後真的要說,女主角跟米奇君真的超超超超可愛的;雖然平常真的不萌短髮,但是,女主角,超棒;很可愛。然後米奇君雖然長得很噁心,但是聽它講完話就覺得萌萌的。
算是這次蠻推薦的一部;雖然我其實好像對於獵奇程度老實說大都免疫了(??);嗯,總之我這裡要說的是,就點開第一集看看吧?如果看到第一幕撐得過去的話,那其實後面也就沒什麼問題啦!
然後,OP推薦啊,一整個帥帥的WW,雖然我一直不清楚未和他鑰定格再某些意義不明的畫面,是因為我沒看動畫的關係嗎?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京阿尼製作幾乎=必追;所以我追了。首先我真的要說,擺平一堆普通男主角;這部的男主角真的有點帥的不像話;女主角跟其它可愛的女角就更不用說了,真的是,非常萌啊WWW

(可愛的元素妖精們)

至於故事內容......老實說好笑是真的蠻好笑的;但是我目前看到現在,我覺得真的再演遊樂園的日常比較多啊;主線還沒演到呢。只有在某些話後面有一些特定成員的私下不明行動,總有一種山雨欲來的氣息呢。
然後OP還不錯聽。


關於聽不懂老公在說甚麼這件事


很可愛的泡麵番,我看到現在的直覺就是......天殺的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夫婦啦!完全一整個閃到一個讓人想戴墨鏡啊啊啊啊!真不曉得到底是羨慕還是忌妒啊!


PSYCHO-PASS 第二季


頗受注目的秋番,我覺得故事劇情基本上有超過第一季的潛能;新出場的角色也非常的有趣味;中間很多部分還蠻熱血的呢!然後,說起來,我真得很希望咬嚙能夠出現啊。不過至今初現的還只是他的幻影。新出的監試官性格還真是機車啊。不過做為一部半年番它還有很長的發展,就繼續拭目以待吧。
至於畫風基本上還是不錯,但是,我目睹到了詭異的小崩壞,真希望這只是我雞蛋裏挑骨頭。



(霜月、彌生、宜野座,你們還好嗎?)

至於這次的OP跟ED嘛,我個人是覺得ED比較好聽啦。


四月是你的謊言


男主角好文青!!這是我看了這部的第一個感想啊!一整個就是,文青啊。感覺會是讓人很胃痛的一部番呢!說實在的,我覺得,學長還真可憐啊。喔,是說裡面有好幾幕感覺背景跟人物有點搭不上線啊。
對啦,這裡除了可愛的男女主角外,我還想講一個人,就是戲份真的少得可憐的男二號君(最右上)(完蛋了,連名字都記不起來)
聽說OP頗受好評(?)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這裡就不放了。


看到一半棄番的,或是打算之後再追的--

這次看到一半棄番的真得很多呢,可能是時間比較不允許吧;這裡就列一些出來吧,之後有空在看看吧。

魔彈之王與戰姬、神偷怪盜1412、灰色果實、天體運行式、七大罪、魔道書7使者、日常系的異能戰鬥、大圖書館的牧羊人、我,要成為雙馬尾。



非本季番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劇情基本上不錯,人物角色也算鮮明;但是,越到後面真的越覺得預算似乎不夠,好多畫面一整個崩壞啊。明明是很好看又很熱血的番啊。
如果忽略它後面崩壞的畫風,真心推薦。
結局停在一個很該死的地方啊。

嘛,大概就是這樣了,近況報告到此結束。



6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動畫心得】晨曦公主/拂曉的尤娜/暁のヨナ

[達人專欄] 【漫畫心得】晨曦公主/拂曉的尤娜/暁のヨナ(1-41卷)

【動畫心得】晨曦公主 OAD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